易燃易爆炸【十三】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丹昏 金邕 旼狼

#ABO OOC 私设大过天邕雀

#热血高校 及其狗血


【十三】

朴佑镇和黄旼炫自然是知道这几天是见不到两位好朋友了。眼下的事看着也只能他们几个帮着帮着解决,后赶到的邕圣祐被朴佑镇半威胁半撒娇的带出了仓库,是个人都不想让自己的Omega待在这么个全是Alpha,又弥漫着弥漫着另一个发情Omega信息素的地方。

Samuel却没什么反抗的想法,也不开口说话。他们又不是什么警察在审犯人。朴佑镇只好和黄旼炫一人一把椅子坐在了Samuel的对面,想问问明白他到底是怎么把朴志训带出来的。

说到这,还在和姜丹尼尔滚床单滚得不亦乐乎的朴志训,在临走之前还想着告诉这两个人,他是在马上要到家之前被人拿药迷晕的。                            

 “所以到底是谁帮你把小训弄到这来的?”

Samuel看了看对面的两个Alpha笑了笑“我当然不会告诉你们了,人家帮了我这么大的忙,虽然最后还是没成功,但是我也不能做个出卖人的人啊。”眼看对面的朴佑镇亮了拳头,他又笑了笑往椅背上一靠:“不过我觉得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下,这个人离志训哥很近,不然我怎么会知道他被下了违禁抑制剂,又是谁告诉我什么药可以让他彻底发情的。”说完Samuel还笑了笑,好像自己什么都没做错。

朴佑镇咬了咬后槽牙,想照着Samuel的脸打一拳,刚握好的拳头却被邕圣祐握住了,朴佑镇扭过头看到邕圣祐的脸愣了愣,邕圣祐嘟着嘴指了指跟在后面裴珍映,表示自己是跟着他一起进来的。见朴佑镇的脸色好了点,才小声的阻止:“我知道你肯定比他能打,但是看他这个样子打他是浪费你的力气,现在问出来这个一直不想让小训好的人是谁才比较重要。”

被老婆哄了的朴佑镇叹了口气点了点头,一旁跟着进来的裴珍映看到黄旼炫还有点尴尬,但是但是还是抿着嘴打了个招呼。朴佑镇叹了口气看着Samuel的一脸挑衅,然后无奈的凑过去和黄旼炫说:“问他也没有用,他不想说就是我们俩一起揍他一顿也没有用。不过现在可以确定的就是,我们之前猜的都是对的,确实有个在小训身边的人,要对小训不利。”

黄旼炫点了点头,转过头看着Samuel开口:“不管今天如何,都不会如你所愿了,也许你是真的很喜欢小训,但是经过了这次我猜你也能想到小训会是丹尼尔的Omega了。所以现在我门业不必多说不必多说什么了,我觉得你也应该都明白。是转学还是离开清河,看你自己选择。你最好在丹尼尔结束和小训的发情期之前做好选择,不然可能就不是离开这么简单了。如果你咬定了决心不走,我相信靠着我们几个,即使不用小训和丹尼尔,也有办法让你离开。”

一旁的裴珍映听完黄旼炫的话愣了愣,犹豫了一下又想偷溜掉的时候却被邕圣祐拉住了手,裴珍映愣了愣,邕圣祐却只是对他无奈的摊了下手:“你佑镇哥不放心我在这里,你得留下保护我啊。”

裴珍映再抬起头看向朴佑镇的时候,却刚好和站在一起黄旼炫对上了眼,黄旼炫眯了眯眼睛,低下头默默地抽了抽了口气。

 

邕圣祐是三天后找到了所有跟这批禁药有关的资料的,然后也终于找到了这批禁药最终的流入弟。当邕圣祐带着查到的资料敲开姜丹尼尔家的门的时候,朴志训还窝在姜丹尼尔的怀里打瞌睡。

朴志训的发情期来的太猛,之前又被抑制剂压制了太久,所以本来应该只有三天的发情期过去之后,朴志训还是时不时会突然发热,所以姜丹尼尔干脆把朴志训带回了家,没事的时候就搂着也不撒手。

刚进门的邕圣祐还能闻到若有若无的信息素的味道,奶油混着白兰地的味道衬的姜丹尼尔的客厅像个酒吧的大厅。邕圣祐挑了挑眉毛,无奈的笑了笑走了过去,朴志训眼神迷离的在姜丹尼尔怀里蹭了蹭,然后抬起头跟邕圣祐打了招呼。

“所以我没有打扰你们俩的正常作息吧?”

姜丹尼尔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把朴志训往怀里又紧了紧,伸手接过了邕圣祐手里的文件:“所以最后这批禁药到底是谁买走了?”邕圣祐看了看窝在姜丹尼尔怀里的朴志训,然后伸出手指点了点最后一页的一个名字,朴志训愣了愣,从姜丹尼尔怀里钻出来凑过去看了看,然后瞬间冷了脸。

“郭中严?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名字我没少听我爸提到。”

朴志训弯了弯嘴角,本来只是有些怀疑的心瞬间凉了,他仰起头看了看盯着他的姜丹尼尔:“这是我们十三街第七街的老大,也是出入我们家次数最多的人,只不过之前我没太在意。现在看来不是怀疑,而是真的有我身边的人要害我了。”

姜丹尼尔的手紧了紧,点了点头,然后转过头看着邕圣祐开口:“圣祐,那就麻烦你把这批禁药所有的流经都交给小训,然后我……”姜丹尼尔顿了顿看向朴志训,朴志训缓了脸色笑着拉住了姜丹尼尔的手,然后撒娇似的晃了晃:“你和我一起去,你是我的Alpha啊,以后十三街,怎样都是要我们一起来管的。”

姜丹尼尔愣了愣,然后笑了笑握住了朴志训的手:“好,我们一起。”

 

在黄旼炫的持续骚扰下,裴珍映还是答应了和黄旼炫出来看电影,黄旼炫感觉自己一辈子都没说过这么多话,裴珍映心里觉得好笑,看起来那么沉稳的一个人居然这么能闲聊。两个人在街上逛着的时候,裴珍映远远的却看见了一个有点眼熟的人,仔细看了看,才突然发现很像朴志训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河成云。

犹豫了一下裴珍映笑了笑指着街对面的奶茶店说:“旼炫哥,这天太热了,你去帮我买杯冰奶茶吧。”

黄旼炫愣了愣往裴珍映指的方向看了看,然后急忙点了点头,嘱咐裴珍映站在原地等,就三步并作两步往街对面走过去。裴珍映见黄旼炫走远了,赶紧跟紧了那个人走进胡同,河成云平时都不会从朴家出来,偶尔出来一次就往这么偏的地方钻,还真有些奇怪。

“所以我这么百般嘱咐你还是让邕圣祐查到这批药是你收回来的了?”

这条胡同的尽头是第七街的堂口,裴珍映还没走近就听到了河成云有点恼怒的声音,裴珍映愣了愣回头看了一眼还没回来的黄旼炫,又靠近了一点。

“成云,我当初帮你拿这批药的时候可不知道你拿来是用来给小少爷用的,而且那时候也没人知道水火不容的小少爷会和赤纬盟的人都走的这么近啊。”说话的男人似乎有点无奈,语气里也有点不耐烦,裴珍映皱了皱眉头,想起之前朴志训跟他和朴佑镇说的河成云如何如何好就气不打一处来,想起之前去朴家见到的河成云对朴志训也是一副温和的样子,如今真正要害人的人却就是他。

正想着干脆拿出手机录视频作证据的裴珍映,电话却突然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裴珍映急忙掏出手机看到是黄旼炫按了接通,电话那边是买了奶茶回来却找不到人的黄旼炫焦急的声音,裴珍映急忙开口先打断。

“那你先别说这些旼炫哥,你听我说,我在第七街旁边的胡同里,我知道是谁一直在害志训哥了,就是河成云,那个志训哥从小一起长大,朴叔叔领养回来的孩子,你听我……”

“听你说什么啊,珍映?”

裴珍映愣了愣回过头,河成云正站在他背后笑的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什么区别,只不过身后站着十三街最大街堂的堂主郭中严。河成云笑了笑回头看了看郭中严:“不管当初我让你拿这批药给我是要做什么,总之这批药是喂给朴志训了,他也吃了,让他真的知道了,他吃的药就是你运来这批,你也没什么好果子吃把,郭叔叔。”

郭中严听到这皱着眉头看了看对面的裴珍映,点了点头,身后跟着的小弟就冲出了几个人想把裴珍映抓住。裴珍映没多犹豫转头就朝巷子口跑,撂倒了几个人扑上来抓他的人,但是毕竟第七街是十三街里势力最强的一条街,帮里的兄弟也自然不是珲海里那群毛都没长齐的小崽子,最后还是把裴珍映押着抓了回去。

河成云笑了笑有些惋惜的看着裴珍映:“可惜了,我还一直觉得你特别棒。对于我们这些Beta来说,想活的让那些AO放在眼里,可太难了。”

 

另一边被挂了电话的黄旼炫紧皱的眉头,先打了电话给邕圣祐和姜丹尼尔说了情况,挂掉电话就朝着裴珍映刚才说的那条街跑了过去,可是平静的胡同里哪里像有过人的样子,黄旼炫蹲下身把裴珍映掉落的手机捏在手里,咬着牙深吸了口气。

接到电话的姜丹尼尔看了看身边的朴志训,不知道怎么开口。朴志训本来窝在沙发上按手机,看到姜丹尼尔看他疑惑的凑过去笑眯眯的拉着人的手撒娇。

“怎么啦丹尼尔,旼炫哥和珍映玩的开不开心啊?”

“小训,你听我说,旼炫哥刚才告诉我,珍映遇到了那个真的要害你的人。现在被不知道带到哪儿去了。”

“珍映说,他看到的去找郭中严的人。”

“是河成云。”



————————TBC————————

 
评论(4)
热度(131)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