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九】

前文 :1 2 3 4 5 6 7 8


#丹昏 五金邕

#ABO OOC 背景全架空

#热血高校 极其狗血


【九】

在病床上的朴志训猛地转过头看着姜丹尼尔,姜丹尼尔松了口气,破罐子破摔的往身后的椅子上一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总之在你分化成Omega之前我就喜欢你了。我特别喜欢你总跟个小豹子一样到处炸毛,但是乖起来的时候反倒像个小兔子一样特别可爱。”

朴志训慢慢的低下头也开始眼角发红,姜丹尼尔起身凑到病床边蹲下,直视着朴志训的眼睛温柔的开口:“小训,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Omega,我是Alpha。而是因为你是朴志训,而我是姜丹尼尔。”

“我生来就该喜欢你,和这些属性都无关。”

听到这朴志训眨了眨眼睛,抬起头看着姜丹尼尔试探的开口:“你的意思是,即使我是个Beta,甚至是个Alpha,你也会喜欢我吗?”

对面的姜丹尼尔几乎没有犹豫的就点了点头,朴志训看着他的脸想到了什么,试探性的开口:“姜丹尼尔,如果我说,我真的其实是个Alpha,你现在也能毫不犹豫的说你喜欢我吗?”

朴志训顿了顿,犹豫了又皱着眉头坚定的开口:“我的意思就是,真的就是Alpha,不能标记,不能注册登记,没有发情期和绑定,不能生育,只能靠着你所谓的喜欢做筹码,你也敢真的说你喜欢我吗?”

病床边的姜丹尼尔有些不解,在他的印象里朴志训一直都是吊儿郎当,什么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姜丹尼尔心里觉得似乎也是自己的做法让朴志训感到了委屈,所以对他的表白根本没办法信任。他只能比朴志训更认真的开口,用坚定的语气告诉朴志训。

“我,姜义建,从头到尾喜欢的,都只是朴志训这个人。不是什么标记绑定注册登记,也不是什么Omega信息素发情期。只是朴志训这个人而已。”

两个人望着对方的眼睛都没有再说话,过了好一会儿朴志训才深吸了口气把手从姜丹尼尔手里抽出来,然后弯着嘴角点了点头:“那好,关于你的这个表白,我一定好好考虑。现在你能告诉我,我为什么会晕过去了吗?”

说到这姜丹尼尔的心里就涌起一股无名的怒火。他把刚刚尹智圣递给他的化验报告递给朴志训,然后简单的说了一下这种禁药的成分对Omega的发情期有抑制作用,然后皱着眉头严肃的开口:“小训,圣祐给你的抑制剂都不含有这种成分,我相信你也不会去找这种违禁药品来用,你好好回忆一下,你最近接触的人或者最近吃了什么东西,会被人有机会钻这个空子。”

朴志训仔细回忆了一下,又摇了摇头回答:“我实在是想不到。而且我不明白这种事情会对谁会对谁有什么好处,想不到做这件事情的动机,我就想不到谁会做这种事情。”

说到这朴志训偶然想起上一世被捅的那一刀,说起来那一刀是从背后来的,而且一刀毙命。连起来想了想朴志训不由得确实有点怀疑,是真的有人要针对他,而不是巧合了。

看着姜丹尼尔关切的眼神,朴志训心理绷着的弦忍不住松了松,他轻咳了一声弯了弯嘴角问:“你刚才说我是因为体内有违禁抑制剂,所以发情期才不来的,可是我刚才是因为发情期才晕过去啊?”

“这个我来回答你吧。”邕圣祐躲在门口听到两个人好像把该腻歪的话说完了,敲了敲门就开门走了进来,“你下午和丹尼尔打了一架,距离太近互相的信息素有影响。丹尼尔曾经给了你一个临时标记,所以你的身体还记得他的信息素,并且默认这个信息素的主人就是你的Alpha,所以你一直被抑制剂压制的发情期就这么来了。但是由于你身体里的抑制剂还没有完全褪掉,所以你的身体还不能负荷发情期,这才晕倒的。”

邕圣祐认真的解释了一通,接受了自家Alpha一个崇拜的眼神,然后弯了弯嘴角:“不过没关系,我已经叫医生给你打了抵制这种抑制剂的清理剂,不过小训你还是要多注意身边的人,吃的东西用的东西都要注意,我看一会儿就让佑镇陪你回去,然后你是收拾收拾来我这里这里住吧。”

朴志训听到这犹豫的抿了抿嘴,想了一下还是摇了摇头:“佑镇也是一个人住嘛,不如邕哥你过来佑镇这边住,我去佑镇那里住?”说完给朴佑镇递了个眼神,瞬间明白朴志训意思的朴佑镇急忙点了点头:“对啊对啊,你就来我这边住嘛。我家里也是只有我和保姆在,我早上送你去若水。”

看透朴志训和朴佑镇心思的邕圣祐笑了笑没说话,眼神征求了一下姜丹尼尔的意见。姜丹尼尔的心里一开始想的就是把朴志训带回家,但是想到朴志训也没答应他的表白,再加上家里还有姜诗颖那么个小祖宗,让邕圣祐替自己照顾着朴志训自然是最好了。于是点了点头,就是跑到朴佑镇家看朴志训,没有跑邕圣祐家那么方便了。

邕圣祐见姜丹尼尔点了头笑了笑,然后凑到朴志训床边:“你现在因为打了清除剂,所以随时可能会爆发发情期,你记得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我。”

床上的朴志训看着邕圣祐有点愣神,他再转过头扫了一遍站在自己床边的朴佑镇和姜丹尼尔。突然觉得好像重生了一次什么都不一样了,朴佑镇不一样了,邕圣祐不一样了,姜丹尼尔和自己也都不一样了。

朴志训突然觉得重生也挺好的,重生成Omega也很好。

姜丹尼尔喜欢自己,也很好。


——————————TBC——————————

 
评论(2)
热度(117)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