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双排【丹昏/短完】

甜蜜双排

 

By/一只水鸟_

 

#丹昏

#绝地求生 OOC

#私设众多请勿KY 

#朴志训小王子生日快乐

 

P.S.我写在前面,我本人是没玩过绝地求生的,但是很喜欢看直播,这个故事的灵感来源于B站一个吃鸡直播主播错觉和Demon的对枪,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一下。我都已经这么说了,你们也懂得,我理论过硬但是实际操作为0,文里有任何BUG大家就一笑而过!

 

*

“大家好啊,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呢。”

调好设备姜丹尼尔对着镜头笑的一口白牙,他是一名WO战队PUBG分部的一名职业选手,闲来时间就会在合作的直播平台播上几个小时。今天照例是他该直播的日子了,一调好设备他就直接关了弹幕直接开了单排,没管那些喊着“老公今天居然露脸了!”“D神老公我来了!”的小迷妹们。

没错了,姜丹尼尔作为一名吃鸡职业选手,有一张可以出道的帅脸。

不过这些并不重要,因为他的技术才是他最骄傲的资本。

WO作为国内少数主营PUBG分部的游戏俱乐部,历年来的比赛资料自然也是一查百度百科一大面。姜丹尼尔作为战队的主心骨自然功不可没。优质的外表和过硬的技让他在拿下第一个全国冠军后没多久,就收获了一大批的男粉和女粉。

姜丹尼尔伸了个懒腰,等待的时候开了弹幕,快速过滤掉那些叫他老公的弹幕,准确的捕捉到一条“D神怎么又单排,ONG和SkyFall怎么没来?”

看到这条姜丹尼尔嘴角不禁挂了点冷笑,然后带着点无奈的回答:“WO一直都是三排,有没有优秀的吃鸡小朋友愿意报名来WO啊,到处寻找第四人呢啊。”

这到不是他说着玩的,作为WO战队的队长,他确实是寻找了很久的第四人了。WO的队员除了他,还有ONG邕圣祐和SkyFall金在奂,这两个队员都是他一手挑出来的,也是WO的老队员了。只是这个第四人换了好几轮,也没碰到个合适的。

弹幕里果然开始走起了各种报名举手看这里,姜丹尼尔笑了笑没再说话,关了弹幕开始准备跳伞。

姜丹尼尔没多犹豫跳了副岛,运气一般摸了把M416,姜丹尼尔叹了口气笑着说:“你看看,说着说着没有第四个人,老天爷都觉得我可怜。”

杀了身边的一个小弟弟,姜丹尼尔笑着说了句不好意思,过去摸了下包,这小弟弟命还不错,子弹够多还有个刚带上的二级头,顺带把刚才那个小弟弟的Kar98K也摸走了。姜丹尼尔眯着眼睛叹了口气,今天这都是什么鬼运气。

其实装备怎么样都无所谓,姜丹尼尔发愁的主要是WO战队的第四个名额,眼看着最近就到转会期了,原来在一队的四个人,除了他们三个之外,第四个是一年换一个,上个赛季在WO的沈景程Cody休假期一到就早早的离开基地去陪女朋友了,姜丹尼尔看着这架势也是想好了要转会的样子,懒得再多说。

安全区的第一次缩小之前,姜丹尼尔已经杀了四个人了,摸得东西也都一般。一边愁着WO的队员青黄不接,一边装好了刚摸来的四倍镜。谁知道镜子刚安好没过三秒,身后就传来了乒乓的枪声,姜丹尼尔楞了一下,确认了一下枪是从上方打过来的,赶紧躲进旁边的仓库里,然后把瞄准镜对准了远处的塔。

没等他拉开瞄准镜对面的人又给了他一枪,姜丹尼尔轻笑了一声,夹好枪准备和对面对拉一下,拉过瞄准镜才发现对面的人技术相当的好。

他打出去的每一枪都能被对面的人准确的躲过去,并且在他露头的一瞬间对面的人就会马上连上两三枪。来去几次之后两个人竟然就一直僵持在了这里,安全区缩小还有一分半,又是个天谴圈,可是对面的人显然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姜丹尼尔趁着包扎的功夫笑着打开了弹幕:“我这把要是没吃鸡你们可不许怪我。”

弹幕上密密麻麻的弹幕多半还是夸姜丹尼尔帅的,还有一部分疑惑的开问为什么这把不能吃鸡,毕竟姜丹尼尔现在的装备还不算差,而且现在总共就剩下67个人,对姜丹尼尔来说并不是问题。

姜丹尼尔笑着敲了敲桌面,然后挑着嘴角重新架好枪。

“因为今天,我用尽子弹也一定要知道对面人的名字。”

于是这场持久而热烈的对枪开始了,双方你来我往的丝毫不敢松懈,姜丹尼尔一边挨打一边笑的开心,莫名的话都多了起来,一边拉枪一边还能笑着和弹幕里的人聊天。

“你们知道吗,我觉得这才叫游戏,这才叫打游戏,这才有意思。”

一阵绿雾之后,姜丹尼尔侧身躲回房间里摸急救包,对面看着也是正在包扎的样子。一旁本来在打练习的金在奂也凑热闹跑过来,想看看这个和姜丹尼尔拉枪的人技术到底有多好。

姜丹尼尔刚摸完打算出来换个掩体,离对面再近点,身后却突然挨了一枪。姜丹尼尔楞了一下有点不高兴,他是想继续好好和对面的人拉枪,这会儿要回头解决后面的人真是浪费子弹。

回头瞄准刚要开枪,本来站在他身后的那位大兄弟却被一枪爆了头,姜丹尼尔愣了愣再回头,意识到这是在塔上的那个人开的枪,嘴角意外的挂上了笑。

金在奂看着弹幕上因为这一个笑容大喊着心脏炸裂的迷妹们笑的不行,有一句每一句的和继续拉枪的姜丹尼尔搭话。“对面的小子技术真的可以啊,能和你对这么久。”

迷妹们因为金在奂的突然出现继续发疯,喊着塌塌出个镜塌塌什么时候直播没完没了。姜丹尼尔点了点头转身回去摸了把子弹,皱了皱眉头:“我还不信了,我今天一定要杀了他知道他叫什么。”

姜丹尼尔有些赌气的幼稚语气难得一见,对面躲枪的走位和开枪的速度也确实很让在看直播的粉丝们佩服,更是有几个粉丝开玩笑的在弹幕里喊着,D神你被杀也可以知道名字的。

这会儿已经快走到塔下的姜丹尼尔看到这条弹幕忍不住哈哈大笑,终于在一个转身之后一枪打到了在楼梯拐角处的人。姜丹尼尔松了口气,认真的等着看屏幕上的名字。

 

【你用Kar98K击杀了ZMB_Wink】

 

“ZMB的职业选手?”金在奂看着屏幕上的名字愣了愣,然后有点疑惑的开口:“我们去年春季赛打他们的时候没发现这么厉害的人物啊,能和你拉枪拉这么久。”

姜丹尼尔摇了摇头,然后眯着眼睛没说话,继续往下打,金在奂没得到姜丹尼尔的回应倒也没心急,看着姜丹尼尔这局吃了鸡,然后就坐回自己的座位继续打游戏。姜丹尼尔敲着键盘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鼠标放在好友列表上划来划去,果然三秒钟之后他的steam收到了一条新的好友申请。

 

【ZMB_Wink请求加您为好友】

 

这会儿的姜丹尼尔才真的笑出来,然后认真的点了同意。

 

结束直播之后姜丹尼尔收到了Wink的私信,虽然只有两个字:久仰。

姜丹尼尔仔细回忆了一下去年春季赛的时候是不是见过Wink,但是怎么想也想不出来ZMB有这个ID的选手。

【WO_Daniel:你是什么时候加入ZMB的,我怎么感觉没有印象。】

【ZMB_Wink:去年夏天,春季赛的时候我还是ZMB二队的队员。】

【WO_Daniel:怪不得我觉得没见过你,不过可以加个微信吗,以后有机会一起双排。】

【ZMB_Wink:真的吗?那太好啦!】

 

姜丹尼尔美滋滋的看着屏幕上Wink发过来的微信号,赶紧把人加进了自己的好友列表里。犹豫了一下姜丹尼尔还是认真的把自己的名字打到备注上发了过去,没过几秒就收到了通过好友的通知。

Wink的头像是只蹲在地上的金毛,姜丹尼尔看到忍不住笑了笑,对方通过了好友通知之后立刻发来了一条消息和一个表情,消息是他的本命,表情是一只可爱的兔子躲在被窝里吃胡萝卜。

姜丹尼尔看着聊天框里的三个字嘴角忍不住的上扬,在看到表情之后更是咧开了嘴,一旁上厕所回来的金在奂看到这样的姜丹尼尔忍不住瘪了瘪嘴,然后凑过去看了一眼姜丹尼尔的手机屏幕。

“朴志训?谁啊,哪个队的韩国外援?”

被金在奂吓了一跳的姜丹尼尔横了一眼金在奂,然后摇了摇头:“你吓死我了你,过来也不出声。是今天和我对枪那个,ZMB的Wink。”

听到这金在奂兴致勃勃的拉过自己的椅子坐到了姜丹尼尔的旁边:“Wink?哇你可以啊丹尼尔,还真是对枪对出真感情啊你,连微信都加上了。”姜丹尼尔笑了笑没说话,想了一下转过头对着还带着耳机的邕圣祐大喊:“圣祐,来不来四排?”

邕圣祐这会儿正好吃了把鸡心情很不错,摘掉耳机回头看了一眼姜丹尼尔和金在奂,然后挑了挑眉毛,意思是整个训练室只有我们三个人,哪儿来的四排?

一旁的金在奂也皱了皱眉头表示疑惑,姜丹尼尔无奈的举起手机晃了晃,然后歪了歪头笑着打了几个字。

“来四排吗,和我的队员。”

没过几秒姜丹尼尔就收到了一个带着好多个感叹号的好。

那是姜丹尼尔第一次听到朴志训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却意外的好听,他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邕圣祐和金在奂,然后又简单的和两个队友介绍了一下朴志训。语音另一边的朴志训轻笑了轻笑了几声,然后笑着喊了在奂哥圣祐哥,最后才软软的喊了一句丹尼尔哥。

不知道为什么叫的姜丹尼尔的心理有点打颤。

邕圣祐和金在奂都难得的对朴志训赞赏有加,四个人一边打游戏一边话家常,也得知朴志训比他们几个都要小三四岁的事实。年龄最大的邕圣祐倒吸了一口凉气,一边用手里的AKM多突突了对面的人好几枪。姜丹尼尔忍不住笑出声,把刚摸到的四倍镜扔给朴志训,语音那边的朴志训笑着说了句谢谢丹尼尔哥,软软的打在姜丹尼尔的心头,让姜丹尼尔差点没回过神。

四个人一直排到凌晨三点半,吃了四次鸡之后才说了晚安。朴志训的兴致勃勃从他的语气里就能听出来,犹豫了一下姜丹尼尔回头看了看身边的两个队友,然后敲了敲桌面还是问出了口。

“小训,要来WO吗?”

 

话一出口,本来麦那边的人还在说着话,竟然一瞬间安静了下来。旁边的金在奂和邕圣祐也愣住了。姜丹尼尔话说出口一身轻松,慵懒的往凳子上一靠,静静的等着对面人的回答。

 

WO电子竞技俱乐部的PUBG的分部,可以被称作全国最强,全世界前三名的PUBG战队。相较于朴志训现在在的ZMB,金在奂和邕圣祐训练过的KTG,以及姜丹尼尔曾经训练过的RL,无论是队员还是俱乐部福利,现在的WO都是最强的。

五年前还在RL战队青训队的姜丹尼尔只有16岁,那时候PUBG还不是最热门的电子竞技项目,更多的人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英雄联盟和DOTA2上,那时候姜丹尼尔走进网吧,都很少能在一大排的显示器上找到一个绝地求生的界面。

那时候的英雄联盟如日中天,S赛中RL战队拿了冠军之后更是如此,属于PUBG正规的全国性比赛每年只有两场,世界的比赛也不过四场。那时候的姜丹尼尔作为技术强年纪小,对绝地求生又有绝对热情的的种子,早早的就被RL俱乐部带回去培养了。

那时候的RL主要还是把精力放在了LOL分部上,毕竟LOL的全国赛世界赛数量都远远高于PUBG,加上世界赛又刚刚拿到了冠军,尽管设有分部,但是姜丹尼尔打的却并不开心。

他转会到WO却是个意外,和碰到朴志训一样,他在和当时的队友打双排的时候在最后的安全区偶遇了一样在KTG做青训生的金在奂和邕圣祐,最终姜丹尼尔一打二吃了鸡,也得到了人生最重要的两个朋友。

那时候的WO的LOL战队算得上数一数二,但却总是被RL压过一头,想着不如另辟蹊径,高层毅然决定把要在其他游戏的分部上多用点心,处于上升期的绝地求生就这样成了第一块试验田。WO俱乐部面向所有战队的青训生,以及想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办了一场比赛。

参加的选手进行单排和四排两次比赛,按总积分成绩排名,前四名的成员直接作为WO俱乐部PUBG分部的一队组队,参加下一年的全国赛。除了名额之外还有奖金,这无疑对很多还在青训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熬出头的青训生们,是个巨大的诱惑。

当然也包括姜丹尼尔。

于是姜丹尼尔吹了半个多月的耳边风,才说服邕圣祐和金在奂一起来参加这个比赛。果然单排比赛姜丹尼尔吃了鸡,邕圣祐拿了第三金在奂拿了第六,第二天的四排赛他们三个的队伍也毫不意外的吃了鸡。所以本来在RL的青训生姜丹尼尔,就以比赛第一名的成绩成了WO一队的队长,金在奂和邕圣祐也靠着四排赛第一名的成绩拿了总成绩的第三第四,进了WO的一队。

第二年WO战队在全国赛果然大放异彩,在世界赛也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中国战队的崛起就意味着国人的注意力和热度,绝地求生慢慢的开始火热起来,各个电竞俱乐部开始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PUBG分部上,而从一开始就大力培养PUBG分布的WO俱乐部,这时候却已经站在山顶屹立不倒了。

姜丹尼尔这么一回忆才发现,自己已经打了快五年的职业,从少数人才玩的冷门游戏,到现在的和英雄联盟各占半壁江山。D神觉得自己也算是见证了整个PUBG的繁荣发展。

所以姜丹尼尔姜丹尼尔主动提出让朴志训转到WO来,是另一种层面上的赞扬。

 

半天没有听到回答,姜丹尼尔的心里也莫名的发慌,金在奂和邕圣祐也大气都没敢多出。不一会朴志训的声音才响起来:“我会好好考虑你的建议的,丹尼尔哥。”

悬着的心这才放下一点,姜丹尼尔应了声好,说了晚安才断了语音。伸了个舒服的懒腰,姜丹尼尔这才发现自己的脸都笑僵了。

 

第二天的直播开始之前,姜丹尼尔看见朴志训在线立刻发了邀请,朴志训没犹豫也答应了,开了直播之后弹幕依旧满满的都是刷“D神好帅”,姜丹尼尔笑了笑,今天居然意外的不觉得烦躁呢。

朴志训打游戏其实话不算多,但是因为声音软糯惹的弹幕都开始跑偏,最后粉丝看够了甜蜜双排,都意犹未尽的做起了诗。

“你射我来我射你,对枪对出真感情。”

“甜蜜双排看哪里,D神小眨告诉你。”

姜丹尼尔抽空看了眼弹幕,然后忍不住哈哈大笑,念给朴志训听,惹得对面的朴志训也咯咯笑个不停。

甜蜜双排在第五次吃鸡后结束,姜丹尼尔随意的说了句晚安再见关了直播,对面的朴志训刚想跟着挂掉语音却被姜丹尼尔喊住了。

“我是真的想让你来WO ,你一定要好好考虑。”

对面的朴志训笑弯了月牙眼,可惜姜丹尼尔却看不到。

 

日子就在无聊单排例行四排和甜蜜双排中慢慢过去,朴志训一直没有给姜丹尼尔准确的回答,姜丹尼尔也不好催他。只要他每次软糯糯喊着丹尼尔哥,姜丹尼尔就投降认输八倍镜三级头都扔给他了,对面的朴志训总是咯咯笑,然后说丹尼尔最好。

虽然姜丹尼尔总是催眠自己,自己是因为太欣赏朴志训想把他挖来才这样的,但是邕圣祐和金在奂都看的出来,这个老处男春心怕是在夏天萌动了。

长期的封闭训练让姜丹尼尔没空考虑恋爱,太早的职业生涯也让他没空去思考自己的性向,他有时也会疑惑自己到底是不是把朴志训当成了女孩子,而直到真的见到朴志训的那一天,姜丹尼尔那一颗悬在嗓子眼的心终于落了地。

他是喜欢男孩子的,尤其是喜欢朴志训这个男孩子。

 

那是六月的第七天,朴志训大包小裹的来到了WO的训练基地,经理和队长姜丹尼尔早早的就等在门外,姜丹尼尔疑惑的看着经理所谓的第四名队员,却在朴志训那句丹尼尔哥出口之后愣了神。

是了,就是这个声音,搔了他几个月的心尖。对面大眼睛的男孩子弯了眼角和嘴角,高兴的朝他冲了过来。

“丹尼尔哥,其实那天你说完,我就立刻递了来WO 的申请,现在终于过了!我名正言顺是WO战队的第四个人了!”

还在愣神的姜丹尼尔愣是反应了好几秒,这才搞明白男孩只是想靠自己的实力进WO,而不是靠他的举荐或者走后门。想到这姜丹尼尔也忍不住笑出来,然后给了朴志训一个大大的拥抱。

“欢迎你,第四名队员。从今天开始,你就是WO_Wink了。”

“不过亲爱的第四名队员,你介意队内恋爱吗?不介意的话,我要来追你了。”

六月份的天算不得热,姜丹尼尔却记得那天朴志训的脸红的飞快,男孩低下头对了对脚尖,然后软软的声音小声的回答。

“不….不介意的……”

“可是,我以为我追到这来,是已经追到你了呢。”

朴志训抿了抿嘴抬起头,看到姜丹尼尔脸又坚定的开口:“是我追你的才对,我先加你的好友的,也是我来你的战队的,所以是我追的你才对。”

男孩认真的脸让姜丹尼尔有种想亲一口的冲动,忍下之后姜丹尼尔还是牵住了准男友肉肉的小手,摩挲着对方指尖上的一点点硬茧,宠溺又神情的开口。

 

“好好好,是你追到我。八倍镜三级甲医疗包都给你好不好,我未来的男朋友。”

红了脸颊和耳根的朴志训回握住姜丹尼尔的手,然后点了点头。

“我最喜欢的枪是M416,别忘了把5.56的子弹也留给我。”

 

——————————End——————————

 

 

 

亲爱的朴志训小王子,生日快乐啊。

一转眼已经是给你过的第二个生日了。

感谢曾经的一眼万年。

感谢一切的一切

以后的日子希望我们眨也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万事如意。

要和哥哥一直一直幸福啊!

 
评论(5)
热度(4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