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八】

前文 :1 2 3 4 5 6 7


#丹昏 五金邕

#ABO OOC 背景全架空

#热血高校 极其狗血



【八】

朴志训是在半路上突然开始浑身没力气的,朴佑镇作为一个Alpha虽然已经有了伴侣,但是还是第一时间感觉到了朴志训的不对劲。想了要不要通知姜丹尼尔,但是还是犹豫着先问了朴志训的情况。朴志训窝在车后座里挥了挥手本想说不用了,想了一下还是让朴佑镇叫了邕圣祐。

叫了邕圣祐的话,姜丹尼尔自然就知道了情况,来不来看他自己吧。

朴志训打完了算盘就窝在后座里冒虚汗。想着自己迟了大半年没来的发情期,这会儿才有那么点心慌意乱。这发情期还没被标记就学会认主了,不见姜丹尼尔的时候连个尾巴都不露,这会儿见了姜丹尼尔就迫不及待的要往外冒。

没一会儿车就到了珲海,朴志训摇摇晃晃的下了车就直奔学校三楼,尹智圣的教室门口没有人,朴志训擦了把额头上的虚汗,把朴佑镇拦在了外面,自己走了进去。

屋里的尹智圣倚在窗边不知道看些什么,听到了开门声才回过头,见到是朴志训笑着拽了把椅子坐好,朴志训也顺了把椅子坐在了尹智圣的对面。

“为什么姜丹尼尔会知道我只要不输了这场仗,你就会把四灵交给我。”朴志训咽了口口水,身上的灼烧感越来越重,有些喘不过气的他把自己紧贴在身后的椅背上,想从那几根硬梆梆的木头上找找安全感。他没抬眼看对面的尹智圣,盯着手里手机屏幕上那个名字愣着神。

对面的尹智圣看了看门口因为担心而不时看向教室里的朴佑镇,然后弯了弯嘴角:“他当然知道,志训。你的一切他都知道。”

朴志训听到这话愣了愣,还没等反应过来尹智圣就笑着凑了过来,拄着下巴看着朴志训:“你明白吗,志训,你的一切,他都知道。”

尹智圣笑了笑转头望向窗外,下午的阳光这会儿有点刺眼:“四灵战线从来都不属于我一个人,四灵指的,一直都是四个人。”

在朴志训在脑海里刚捕捉到一点什么线索的时候,从心脏蔓延的灼烧感已经蔓延到了全身,朴志训有些脱力的把自己摔在了面前的桌子上,有些吃力的开口:“四个人?你是说……”

“没错,四个,珲海只有一个我。剩下的三个,邕圣祐,黄旼泫,还有”尹智圣笑了笑,没能看到已经整个人倚在桌子上的朴志训,只是盯着窗外一字一句的念出了那个名字。

 

“姜丹尼尔。”

 

随着尹智圣的声音落下,姜丹尼尔叫他名字的声音也从门口传了过来,只是被发情期烧到脑子发昏的朴志训只来得及转个头就一头栽了下去,记忆里面最后看到的,和上一世死之前看到的那一幕不知道哪里有点像。

后来在一片黑暗中,朴志训才知道,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没变的都是姜丹尼尔眼睛里的那种东西,叫喜欢的东西。

朴志训再醒过来已经是在医院了,刚打了抑制剂之后朴志训整个人都有点没精神,手脚也没有力气,身边的姜丹尼尔皱着眉头很不开心的样子,朴志训清了清嗓子,然后用有点沙哑的声音叫着姜丹尼尔的名字,回过神的姜丹尼尔缓了缓脸色,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安静的病房让两个人都有点尴尬,姜丹尼尔轻轻咳嗽了一声说了句你好好休息,然后就转身出了门。不远处邕圣祐和尹智圣在说些什么,姜丹尼尔皱着眉头走了过去,沉着嗓子问了一句:“到底怎么了。”

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尹智圣脸色也不太好,把医生刚交给他的化验单递给了姜丹尼尔:“志训的体内除了除了圣祐给他的抑制剂之外,化验出了一种违禁抑制剂的成分。看起来志训本来半年前应该到的发情期,就是因为这种抑制剂才迟迟没到的。”

邕圣祐点了点头,邕家是F国各大医院的最大供应商,所以这种违禁药品他不陌生。邕圣祐皱着眉头看着姜丹尼尔手里的化验单,皱着眉头开口:“这种药品里用来抑制的成分对Omega的发情期有很大的副作用,用的多了会把Omega的信息素都洗掉,Omega的身体也会跟着衰竭,所以五年前发现这种副作用之后就变成禁药了。地下市场倒是还有,有一部分Omega会用这种禁药伪装成Beta。”

听到这姜丹尼尔的眉头已经不知道拧成多少个结了,看着手里的化验单,姜丹尼尔犹豫了一下又回到了病房,病床上的朴志训见他进来挑了挑眉毛,然后在他说话之前先开口:“你先别说话,你想说的一会儿再说,现在先告诉我,什么叫四灵战线有四个人?”

姜丹尼尔知道该来的总会来,自己也没有什么想瞒他的心,叹了口气坐到了朴志训的病床边,无奈的开口:“智圣哥一直都认识,所以在我在收了若水之后,我就和在珲海的智圣哥商量过,组了这个四灵,所以很多场四灵和我们的仗都是戏,为的就是珲海的人能都集中于四灵,然后我们再把四灵,通过智圣哥的手交给你。”

朴志训脑子晕晕的看着眼前的姜丹尼尔,他想起上一世也是和姜丹尼尔打了一架之后接手了四灵,那上一世的四灵和这一世如果都还是一样的,那是不是意味着,姜丹尼尔本来就计划着,把四灵战线交给朴志训,不论他是Alpha还是Omega。

姜丹尼尔看着朴志训叹了口气,然后无奈的说:“我知道你一定要问我为什么。从小到大所有人都再说我们俩一定是宿敌,不是你灭了我就是我灭了你,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想过。我知道你一直都喜欢和我比,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让给你,所以我只能想到这一种方法,能帮你。”

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无奈的脸,轻蔑的笑了笑:“谁要你帮啊姜丹尼尔,你是太看得起自己,还是看不起我啊。”说完又不知道心里哪里不舒服的瘪了瘪嘴,有点无奈的开口:“你是为什么呢,姜丹尼尔,这样会怎么样,让你将来有一天拿下清河的时候更有成就感吗?”

床边的姜丹尼尔听到朴志训这话愣了愣低下了头,嗓子里好像不知道被什么噎住了,再抬起头的时候姜丹尼尔的眼圈莫名的有点发红。朴志训看到愣了几秒,却听见姜丹尼尔有点颤抖的声音。

“志训,我什么都不为,我只为了你。”

“我喜欢你,喜欢了好久了。”

 

——————TBC——————

 
评论(5)
热度(180)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