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十一】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丹昏 五金邕 旼狼

#ABO OOC 背景全架空

#热血高校 极其狗血


【十一】


不过黄旼泫没思考太久就再一次抓住了裴珍映的手,然后笑了笑凑近了一点。

“Beta怎么了,我又没说我对你一见钟情是因为以为你是个Omega,我只是觉得,我命里该找的那个人,被我找到了而已。”

裴珍映听到这话又抬起头认真的摇了摇头,然后再次把手从黄旼炫手里抽了回来。严肃又认真的开口:“我没有男朋友,也不打算找男朋友。旼炫哥还是别这么说了,大家都很为难也很尴尬。”然后转过头对朴志训笑了笑:“志训哥,我看今天这个场合我在这应该也不太方便,那我还是先回去。有什么需要的你和佑镇哥在随时告诉我吧。”

说完裴珍映也没等朴志训的回答,就先推门离开了,咖啡厅里留下的几个人都没反应过来时怎么回事。等到黄旼泫反应过来要追出去的时候,却被朴志训抓住了。朴志训对他摇了摇头,然后把人拉回到座位上坐好。

“旼泫哥,我很相信你的真心,但是珍映这个还是很倔,他如果认定的的事情,很难改变的。我觉得你可以慢慢来,不要着急。”说完朴志训下意识转过头看了看身边的姜丹尼尔,没想到的是姜丹尼尔也正盯着朴志训。对视了的两个人都尴尬的轻咳了一声,然后急忙挪开了眼神。

朴志训抿了抿嘴唇,心不在焉的听着对面的邕圣祐给他说最近查到的的情况,心理乱糟糟的全是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对姜丹尼尔真的开始有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了。朴志训抬了抬睫毛,悄悄的打量着坐在旁边的姜丹尼尔,他正在专心的听着邕圣祐的话,而他这个当事人却在这想些杂七杂八没有用的东西。

“所以就是,这批药最近一次出现在市场上是半年前,也就是我给小训第一次临时标记的时候?”姜丹尼尔皱着眉头回话,对面的邕圣祐点了点头,把他从制药厂查到的资料摆在桌面上:“这种抑制剂已经被禁了,目前还会生产的只有这三家制药厂,我问了我小叔,最近半年到一年之间,只有这一家生产过,时间是半年多之前,也就是你第一次标记小训的时候。”

听到这的姜丹尼尔弯了弯嘴角,冷笑一声看了看身边的朴志训:“所以小训之所以被下抑制剂,其实应该是那天我的临时标记了。”

话说到这,朴志训心里其实已经感觉到有些地方不对劲了:“谢谢你圣祐哥,不过还得麻烦你帮我看看这批药溜到哪儿去了。那我今天先回去了,有事随时让佑镇和我说。”

一旁的姜丹尼尔本来想说送你回去,想了一下还是把话咽了回去,毕竟当时朴志训已经说了会好好考虑,他也不好总是表现的太紧迫逼人,没想到的却是已经走到门口的朴志训突然回了头,然后对着愣在原地的姜丹尼尔笑了笑。

 

“你还愣着干嘛,送我回去啊。”

 

后来大家其实都心知肚明,有些东西不需要言语说明,一个眼神和一个笑容就可以当做答案了。

比如,我答应你。

比如,我也喜欢上你了。

比如,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看到了,我也记在心里了,我想和你在一起。

 

不过人生总是有意外,比如摸到三楼坏笑着看着朴志训的这个混血男孩儿。

听裴珍映说他叫Samuel,高一和裴珍映不相上下的一个孩子,裴珍映被朴志训拉到四灵之后,高一部最能打的最能打的就剩下Samuel一个了。不过和裴珍映不太一样的是,Samuel是个Alpha。

跟姜丹尼尔黄旼泫那种Alpha比起来,Samuel这种刚刚经历分化的年轻Alpha,就像刚刚刚刚成年的老虎一样,走到哪里都炫耀着自己的信息素,所以他刚一进门,还在屋里的朴志训就被他的紫罗兰信息素打了一脸。朴志训抬起头看了看大大咧咧坐在他对面的Samuel,不得不说身为一个混血儿和一个年轻的Alpha,他确实样貌实力还有信息素强度样样出众,只不过和已经有些年纪的姜丹尼尔比,身上带了点盖不住的稚气。

“所以,你是个Omega,我是个Alpha,我想不出你拒绝我的原因。”

朴志训笑了笑,摊了摊手无奈的笑了笑:“如果你是作为高一部的人来挑战我,那我可以接受你的挑战,不过关于什么做你男朋友,”朴志训想到这笑的突然温柔了些“你应该闻得到啊,我身上的白兰地,我有Alpha了。”

对面的Samuel笑的像他说了个天大的笑话,然后无所谓的摇了摇头:“我闻的出来,临时标记而已啊,据我了解你身上的抑制剂还没全褪掉吧,没最终标记之前都不算数啊,况且。”Samuel靠近朴志训笑的一脸天真,却无所顾忌的开口:“即使最终标记了又怎么样,我想要的就一定会得到,不论什么方法。”

虎犊子撩狠话很厉害,眼神里的光也很亮,朴志训却隐隐觉得好像几年前几年前也见过这样的眼神,那时候刚分化完的姜丹尼尔也曾经亮晶晶的盯着他,嘴巴里却说着不好听的话,自己当初好像从来都没有注意到呢。

想着朴志训就笑了出来,然后对着对面的Samuel做了个手势,重新摊在自己的椅子上。Samuel倒是很听话的抛下一句等着我就离开了,剩下朴志训一个人在教室里回想还没重生之前的姜丹尼尔都是什么样子来着。

现在想来,好像那时候的姜丹尼尔,就已经很喜欢自己了。

 

不过不得不说,骨子里还是当Alpha当惯了的朴志训这会儿还是没把自己当成柔弱的Omega,所以在他被人从背后用什么捂住晕过去的一瞬间,脑子里想到的竟然是自己到底是怎么做到让人从背后袭击两次的。

眼罩被揭掉的时候朴志训也醒过来了,突然地的灯光让朴志训有点睁不开眼,等到他终于看清面前的人是谁的时候,随之而来的也是朴志训突然觉得从后颈袭来的一阵灼烧感。朴志训愣了愣,随后突然意识到什么的紧张的抬起头看着Samuel,对面的Samuel笑的还是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一样。

“你没猜错,志训哥,我觉得是时候让哥被最终标记一下了,因为毕竟我来了啊。”

让他昏过去的东西倒是没什么伤害,只不过是刚好让他的抑制剂失效了而已,朴志训能越来越清楚的感受到从后颈传来的热度,那块属于Omega的腺体因为抑制剂的失效源源不断的开始散发奶油味的信息素。而本来站在他对面的Samuel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朴志训的身边,抓起他的手推了一剂针剂进去,朴志训有些惊慌的看着自己手臂上的针孔,这时候才突然燃起了Omega的自觉来。

如果他猜的没错,再过不了多久他的第一次发情期就会喷涌而来,而面前这个年轻的Alpha会拼命的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逼得他张嘴恳求对面的人标记自己,以避免自己被发情热烧到晕死过去。

而这一切都不是因为他喜欢,而是因为生理反应。

朴志训有些反胃的看着对面兴奋着的男孩子,有些不解的开口:“可是即使这样,你标记了我,哪有能怎么样呢,我还是不会喜欢你的啊。你想要的只是和我做一次爱这样吗?”

他知道他没有多久的时间,他身上所有的通讯设备也都被收走了,他只能期待他可以拖到姜丹尼尔发现他不见了,然后赶快来救他。

只要他出现,管我以前是什么呢,我都要和他在一起。

 

“我无所谓啊,我知道哥现在不喜欢我,可是只要我得到哥了,总有一天你会爱上我的,即使不会,你也会一直留在我身边的,毕竟我是这么喜欢你啊。”

Samuel的脸是年轻而天真的,说出的话却让朴志训胆战心惊,他无奈的笑了笑:“我不会爱上你的,我有Alpha了。”

“我们俩吵了多久,他就爱了我多久吧。”

“不会有人比他更爱我了。”

 

想到姜丹尼尔,那针被Samuel打到体内的助情剂好像立刻就生了效,朴志训开始不由自主的冒起了汗,喘不上气也就罢了,下身还有了反应。朴志训无奈的弯了弯嘴角,明明姜丹尼尔才是最有用的助情剂,一旦抑制剂的作用小时之后,他在发情期到来的那一刻,脑子里就只有姜丹尼尔而已。

“无所谓,可是起码现在,你是我的。”

对面的男孩子仿佛是被朴志训的笑容惹怒了,走进几步就开始朴志训的衣扣,双手还被绑着的朴志训一点都挣脱不开。终于解到最后一颗的时候,身边的男孩子开心的开口:“你看,你也会因为我的抚摸触碰发抖,Omega只要和Alpha在一起就好了。”

 

“那你还是省省吧,因为他只会和我这一个Alpha在一起。”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看见从自己身前抬起头有些变了脸色的男孩子,朴志训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回过头果然看见了那双一笑就会看不见的眼睛。

姜丹尼尔看见回过头看着自己的朴志训笑了笑,走过去先把人抱在怀里,然后抱歉的开口:

“对不起小训,我来晚了。”


————————TBC————————



我说真的,下一章写的我心力交瘁。


 
评论(7)
热度(157)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