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粉头【丹昏/短完/沙雕HE】

#丹昏

#伪现 OOC

#私设大过天粉头x粉头

 

*

“我朴志训,这辈子就是再也不追星了,我就是一辈子都拍不到图,我也绝对不会给对家拍图的!”

 

“姜丹尼尔!你快看我这张佑镇拍的多好!”

 

*

 

作为邕圣祐最大站子OMG的站长,朴志训得到关于邕圣祐所在组合OREO的消息自然要比其他粉丝快一点。

OREO是现在演艺圈非常大势的男子组合,成员共有三位,队长邕圣祐,主舞朴佑镇,忙内裴珍映。而朴志训就是其中队长邕圣祐的唯饭,说的再具体一点,朴志训还是个毒唯。

没错,就是那种“我哥哥好很重要,但是你哥哥不能比我哥哥好更重要的”毒唯。

这不能怪朴志训不好,邕圣祐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现在相亲相爱的队友都是当时你死我活的对手。所以从朴志训开始追邕圣祐的那天开始,就暗下决心,一定要用尽全力保护好邕圣祐,即使自己受到再多辱骂,也绝对不允许有人压到邕圣祐的头上。

OMG也是那时候开起来的站子,朴志训没有什么经验,只凭着对邕圣祐的一腔热血,买齐了摄影设备,开始了轰轰烈烈的追星之旅。无论是世界哪里的演唱会,还是签名现场,只要邕圣祐在的地方就一定能看到朴志训的身影。邕圣祐的很多粉丝对着这个平时带着口罩只能看到一双美丽大眼睛的站哥,取了个可爱的绰号叫眨眨。每次只要在演唱会或者其他场所遇见他,粉丝们都会扑上来调戏他到底什么时候给姐姐们露露脸。当然这位难得的男粉丝,每次去签售会的时候邕圣祐都会多说几句话。

就在OREO出道三周年的时候,OREO也出了自己的第二张正规专辑,同时为了庆祝三周年,OREO的公司还搞了个活动,所有购买第一批专辑的粉丝都有可能抽到一张兑换券,一共十个名额,而这十位天选之子或者天选之女,便有机会近距离和爱豆生活一周,住进名为所谓的“粉丝度假村”。

朴志训知道这件事之后先是连发八条微博吐槽和辱骂了公司为了赚钱不顾爱豆的安全和隐私,然后抓起钱包冲向了音像店。为了避免有心术不正的私生粉得到这个机会,他必须先下手为强,以最快的速度买到所有眼睛能看到的专辑。

跑到第七个音像店的时候,朴志训意外的得到了OREO的专辑已经全部被买走的消息。店员指了指门口一个高大的身影,满脸的抱歉:“对不起这位先生,刚刚那位先生已经把所有剩下的专辑都买走了。”

朴志训遗憾的摆了摆手表示没事,急忙追着那个高大的男孩子跑了过去,好不容易抓到了人,话都到了嘴边,才看到那个男孩子手里也拎了几大袋专辑,朴志训眨了眨眼睛轻轻拍了拍男孩子的肩膀,温柔的开口:“不好意思,那个,请问你也是milky吗?如果是帮忙代购的话,可以转卖给我吗?我可以帮你发货!”

前面的男孩子高了快朴志训一头,宽肩看着身材就很好,朴志训估计了一下对方的肌肉量,他把脖子往衣领里缩了缩,只留了一对儿大眼睛在外面,扑闪扑闪的看着对面的男生。男生回过头看着朴志训不好意思开口:“对不起啊弟弟,这个还真的不能转卖给你,下次有缘分再见的话,你想要的让给你哦。”

男生带着黑色口罩,朴志训只能看到对方右眼下的一颗泪痣,对方声音很好听,让朴志训瞬间晃了下神,再回过神对面的男孩子已经走到了马路边,回头朝他笑着摆了摆手:“我叫姜丹尼尔,既然都喜欢OREO,那我们有缘再见了,漂亮弟弟。”

着了魔似的朴志训眨了眨眼睛挥了挥手,然后也笑着开口:“我叫朴志训,有缘再见,肌肉哥哥。”

 

*

 

【OngMyGOD_0825:跑遍了全市所有的音像店,购入了一大半的专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抽到了!圣祐哥我来了!准备见面吧![兑换券.jpg][手指比心.jpg][邕圣祐的表情包.jpg]】

发好消息炫耀的朴志训心满意足的躺在沙发上,拆了快两百张专辑终于如愿得到兑换券的他此刻真是无比的幸福。准备刷刷微博看看新消息的时候,一条微博让他瞬间坐起身拧紧了眉毛。

【Woojin1102_KK:抽到了。[兑换券.jpg]】

这是OREO成员朴佑镇的站子,据朴志训了解,这位KK也是个男粉,WJK也和他的OMG并成为奥利奥两大神站,可能原因是都是男饭个子高,抢前排拍照也没有遮挡。多次跑签售会和演唱会的朴志训没少留意到底KK长什么样子,但是每次都和他擦肩而过。

还记的他和KK的第一次狭路相逢,是在OREO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上,场馆算不上大,但是为了拍到邕圣祐最有名的一个舞蹈动作,朴志训还是选择了A区的最靠边。因为是第一次FM,朴志训早早的养好了嗓子,就等着成为会场里喊得最大声的milky,然而情况却不如他所愿。遥远的B区那头,一个浑厚的男声显然是要和他battle。

“行走雕塑邕圣祐,个高腿长你最瘦。”

“致命魅力朴佑镇,走到哪里哪地震。”

 “邕圣祐,腿最长,两步迈过太平洋。”

“朴佑镇,不睡觉,三天三夜也能跳。”

朴志训咬牙切齿的和对面朴佑镇的这位男粉丝battle了整场,差点错过邕圣祐的名品咬唇,没能成为全场最大声的粉丝让他心里有那么一丢丢的难过,结果回到家里就发现对面和自己battle的不是别人,就是和自己并称奥利奥两大神站的站长,KK。

于是这场不知何时开始,不知何时结束的battle战就这样打响了,朴志训觉得对方似乎也在跟自己暗暗较劲,他出十张高清,对方就要出十五张,他出二十张,对方就要出二十五张,他甚至为了知道KK到底长什么样子,悄悄关注了对方的账号,以便于对方如果发应援可以立刻赶到当面battle。

当然最后惹怒朴志训的一件事,还是KK居然在邕圣祐生日当天发了一张完全没有修过的生图,名为生贺,邕圣祐的颜也扛得住打,粉丝们惊叫欢喜原来我们KK哥还是团饭。但是对于朴志训这种专业人才,他一眼就看出了这张图根本没有修过,不但没修,取景比例都相当的一般,对比KK拍的朴佑镇,简直不知道低了多少个档次。

怒火攻心的朴志训知道这是对方跟自己正式宣战下的战书了,于是朴志训翻出了自己的三十几张内存卡,终于找到了一张朴佑镇很一般的图,扔上了站子的账号并@了对方。语气当然一如既往的以撒娇为主。

【OngMyGOD_0825:谢谢K哥的贺图,也谢谢你肯定我们圣祐哥精致的外貌,作为回礼,献上佑镇nim的生图一张,雀妻们快来吹吧。[朴佑镇的生图.jpg]】

对方没给什么回应,但是接下来无数次活动,两人都会拼命的开始拍对方爱豆的丑照,并做成表情包进行无侮辱无脏话的battle,作为邕圣祐最多粉丝的站子之一,朴志训当然不可能用站子大号进行辱骂。于是他飞快的注册了一个小号,并成功侦查到了对方的小号。

【Wink_ooo:你是KK吧?】

【KD_wj:?是,你是小眨?我听邕圣祐的粉丝都这么叫你。】

【Wink_ooo:亮了身份我们就直接说吧,你是不是diss我哥?】

【KD_wj:是又怎么样?】

【Wink_ooo:不怎么样,我还是希望你们家孩子不要总是蹭我们家哥哥的热度,你也少带我哥哥出场,生图不成就别用下三滥的招数了,带我家哥哥抬自己热度好吗?】

【KD_wj:呵呵,有意思了。你们家天天吹神仙下凡,还不让我发个生图大家眼见为实了,就事论事而已。说到倒贴,还不知道是谁家哥哥在我家孩子个人资源的时候打电话来强行出境呢,怎么看我家孩子最近资源代言不断眼红了吗?】

【Wink_ooo:我呸,第一第二总选差了三千多票呢你是瞎吗,七个代言四个固定综艺我哥哥用蹭?我哥打电话那是关心自己家团员,你家孩子录节目还接电话估计也是要蹭热度吧,谁是洗脚婢还不知道吗?】

【KD_wj:哈哈哈真好笑了,两年前的人气现在还拿出来说,多三千票很多怎么样啊?我家孩子马上两个固定综艺三个代言要上,最近那个耳机代言一个人变两个人怎么回事不知道吗?长江前浪要死在沙滩上了,快回去泼水吧!】

【Wink_ooo:你!欺人太甚!】

【KD_wj:鼠目寸光。】

那天气的朴志训差点怒摔手机,从此奥利奥两大神站结下梁子的事整个奶圈都知道了,至于为什么,大概只有两位站哥自己清楚了。

 

*

 

所以当朴志训拎着行李到达“粉丝度假村”门前的时候还真有一些紧张,毕竟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和邕圣祐生活在一起,当然最重要的还是。

他也实在是担心自己真人battle不过KK。

同车到达的还有一位他熟识的裴珍映站姐,昵称叫萱萱,另外一个就是真的天选之子了,偶然买专就中了兑换券的一位男团饭金在奂。剩下几位也是女孩子。朴志训大约数了数,男生大概就只有他,金在奂和KK了。

朴志训抓着书包的背带叹了口气,真是不想和这位道貌岸然的站哥面基啊。

因为这次活动有计划要录成OREO最新的团综,所以朴志训也做好了终于要曝光真脸的准备,他暗自叹了口气,以后再去看演唱会想悄咪咪的看来是要不行了。

OREO的成员很早就在度假村里做准备了,和朴志训猜的一样,十个人里只有他,KK和金在奂是男孩子,度假村里大多为三人间和两人间,朴志训暗叫不好,看来是要和KK朝夕相对了。

抱着好奇心和紧张的心,朴志训拉着行李推开了房间门,里面穿着白T恤的男孩子正弯着腰在铺床,听到开门的声音有些兴奋的转过头,在和朴志训对视之后却愣在的原地。

因为对面的KK不是别人,正是那天在马路边让朴志训红鸾心动小鹿乱撞的肌肉哥哥,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显然也很惊奇对面这个长得精致好看像个娃娃一样的孩子会出现在这里,他疑惑的看了看朴志训身后的金在奂,然后又把目光拽回了朴志训身上。毕竟后面那个男孩子看起来就很委屈的下垂眼好像不能被粉丝起出眨眨这样的昵称。

倒是这个前面这个男孩子怎么看都有点眼熟,倒是有点像那天在音像店碰到的那个……

“漂亮弟弟?”

“姜丹尼尔?”

异口同声的两个人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朴志训身后的金在奂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好跟着两个人一起站在原地。朴志训有些懊恼自己的反射弧怎么这么长,那天看到他拎了那么多专辑就应该知道也是为了这个兑换券,男粉,兑换券,这么明显的指向性他居然一点都没把这个人和KK联想到一块儿去。

姜丹尼尔心里此刻也是天人交战,毕竟他看到小眨也抽到兑换券之后还有一丝丝想看看这人到底何方神圣,要是不好看他可要狠狠的嘲笑一番再吐槽一下邕圣祐家粉丝什么品位,这样的人还起得出眨眨这种听起来就可爱又好看的昵称。

结果姜丹尼尔哪里想到,那天在音像店门口因为一双眼睛就让姜丹尼尔日思夜想了这么久的人,居然就是和自己对骂了快三年的死对头。

一时之间房间里很是尴尬,最后还是金在奂笑着打破了僵局,嘻嘻哈哈的说自己这次能跟奥利奥两大神站的站哥住在一起,还能近距离和爱豆相处真的是太好了。姜丹尼尔也笑了笑指了指旁边的两张床,有点尴尬的开口:“那个……我来的比较早,所以帮你们把床都铺好了,你们看看自己再随便弄弄?”

金在奂当然笑嘻嘻的谢了姜丹尼尔,然后整个人摔进了床垫里。刚从尴尬里唤回神的朴志训抿着嘴不好意思的说了声谢谢,然后也放下行李坐到了床上。姜丹尼尔挠了挠头,然后看着朴志训指了指房门外:“那个……要不要一起去拿个水喝?”

这显然是个邀约出去谈的样子,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结实的肩膀和手臂咽了咽口水,还是硬着头皮点了点头,即使打不过也不能输了气势,他现在代表的可是邕圣祐和整个邕骑团体,不能输。

于是跟着姜丹尼尔出门的朴志训一直小心的提防着姜丹尼尔会突然回手给他一拳,但是还好的是一路上平安无事,朴志训抬起头看了看姜丹尼尔的后脑勺,居然发现姜丹尼尔的耳根居然红了。

打开冰箱拿了瓶冰镇矿泉水,姜丹尼尔犹豫了一下又换了瓶可乐出来递给朴志训,朴志训接过可乐小声的说了句谢谢,又抬起头想说话,正巧对面的姜丹尼尔也抬了头看着他。

“那个你……”

“你先说,你先说!”

朴志训简直想要咬舌自尽,怎么这么时候还默契起来了,犹豫了一下还是想等姜丹尼尔先开口,看着手里的可乐瓶眨了眨眼睛。

“那个,不好意思之前没有转卖给你专辑,因为也想抽这张兑换券。”

“啊这个……没什么,大家都是想离爱豆近一点吗……”

再次回到尴尬的两个人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其实朴志训心里都想的很好,只是对方变成了姜丹尼尔很多事就不好办了,这就好比多少年前的信仰不同不能做朋友,可是你又架不住对方的吸引力让你心动。

朴志训真想立刻上小号去论坛上发求助帖:我心动的对象是和我对骂过的对家粉头怎么办?

还好的是工作人员们很快就叫他们去录制了,两个人回到房间换了衣服就匆匆赶到院子里,OREO的成员们已经帅帅的站在那里等他们了。朴志训看到邕圣祐还是深吸了口气,还是我们哥哥最帅最让我心动了。

邕圣祐是认识朴志训的,虽然朴志训日常去签售会演唱会都带着帽子口罩,但是他还是能认出这个人是自己大站的站长的,因为刚过了生日,邕圣祐先感谢了一下OMG给他送的礼物,看着朴志训有点闷闷不乐,才在采访别的成员的时候悄悄凑过来。

“怎么小眨,看你怎么心情不好的样子?”

朴志训瘪了瘪嘴,然后有点懊恼的开口:“圣祐哥,你看见那个肌肉哥哥了吗,那是佑镇KK站的站长,我和他battle过你们俩的生图,所以见面有点尴尬。”

邕圣祐抬起头往朴志训下巴指的方向看了看,然后无奈的笑了笑:“你真是,跟了我三年了还像开始的时候似的,即使是在选秀的时候我不是也说过,我们团所有的成员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吗,有什么可斗的。”

镜头恰好转过来,邕圣祐安慰似的摸了摸朴志训的头,然后对着摄像机熟练的自我介绍,朴志训叹了口气,虽然他知道邕圣祐说的都对,但是一遇到那种对邕圣祐不利的情况他还是像赶紧站出来,像个小刺猬一样把刺都甩出来保护他的哥哥。不过这么说来姜丹尼尔是不是也和他想的一样呢。

想到这朴志训转过头看了看站在一边的姜丹尼尔,却刚好和姜丹尼尔看过来的眼神撞了个正着,朴志训急忙躲开目光,又忍不住偷看了一眼,另一边的姜丹尼尔无奈的笑了笑,然后也低下了头。

 

*

 

接下来两天在度假村都被安排的满满的,不是游戏就是游戏,每天玩完大家都是筋疲力尽,金在奂那种更是倒头就睡,每次还得姜丹尼尔把他抬起来摇醒才去洗漱。回到房里大家都累,也就都没了想聊天的欲望,姜丹尼尔在黑暗里看着把自己缩成一团的朴志训,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

第三天和第四天的行程是和爱豆一起去吃好吃的东西,三个男生自然是每个团员带一个,剩下的女粉丝都是用抽签选择跟随的对象,还好的事分的还算合心意,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出了门。

朴志训回头看了看和朴佑镇勾肩搭背的姜丹尼尔忍不住捏了把汗,即使是大家都喜欢的神站的站长,这么亲密的动作也有可能被别的粉丝念叨啊,想要提醒又说不出口,结果就变成了朴志训再次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邕圣祐倒是像看出什么了一样,笑着指了指朴佑镇的背影:“那孩子就是自来熟,而且他和KK关系是真的很好,比我和你还要好呢,所以不要担心了。”朴志训听到这话赶紧否认的摇了摇头,自信满满的看着邕圣祐开口:“这个世界上绝对不会有比我喜欢你更多的,粉丝对爱豆的喜欢了。再说,我才没有在担心他……”说完朴志训心虚的赶紧大步离开,邕圣祐看着他真是哭笑不得。

简单的日程就意味着大家回来的都很快,朴志训洗完澡就看见了开门进来的姜丹尼尔,金在奂跟着裴珍映倒是不知道去了哪里迟迟没有回来。朴志训擦着头发指了指浴室:“那个……你要不要先去洗澡?”

“你因为什么喜欢邕圣祐啊?”

姜丹尼尔摘下帽子和包往床上一躺,然后扭过头来看着朴志训。

朴志训犹豫了一下,走到自己的床边坐好,跟姜丹尼尔面对面,然后慢悠悠的开口“我高中的时候经历过很严重的校园暴力,因为我是同性恋。”

对面的姜丹尼尔猛地坐起身,僵了几秒之后柔下目光看着朴志训,然后放松了身体朝他点了点头:“然后呢?”

“很俗套的剧情,就是我喜欢我的一个好朋友,把这件事写进了日记里,偶然有一天被我的好朋友拿走看到,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我是个同性恋真恶心。然后我就接受了高中整整三年的校园暴力,他们扔掉我的书包,我的笔,把我的桌子花的乱七八糟,路过我的时候还会冲我吐口水,有的时候在男厕所遇见我,还会把我围在里面讨论我的下面到底和正常男孩子一样吗。后来我就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每天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希望自己干脆就这样死掉,直到圣祐哥的出现,我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值得爱值得努力的东西。”

朴志训笑了笑,就好像只是在叙述一个和自己毫无关系的故事,看着姜丹尼尔震惊的眼神,朴志训细心的解释:“不是我又移情别恋喜欢上圣祐哥了。是他比赛的时候,那时候有一个参赛的选手被爆出是同性恋,圣祐哥在被采访到的时候说了一句,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爱的权利,自然也有选择爱人性别和方式的权利。那时候的他的一句话好像就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愿意,站在我们这边的。”

“不过都过去啦,现在的我很好也很开心,还是对爱情充满憧憬,性向是我无法改变的东西,不过我可以努力活给自己。你呢,为什么喜欢朴佑镇?”朴志训伸了个懒腰趴在床上看着姜丹尼尔,略带轻松的开口。

“我和佑镇本来就认识,我们是一个舞团的。我们俩的梦想都是有一天可以站在舞台上,唱自己想唱的歌,跳自己想跳的舞,后来出了点意外,我出了车祸,不能再跳舞了,于是佑镇就成了我的希望。我把我的梦想一并交给他了,希望他能走花路,带着我的心愿成为最棒的爱豆。”

“佑镇是我们舞团里最努力的学员,我知道他一定可以做到,所以从他参加选秀开始,我就开了这个站子,希望多少能成为他的一点力量,在他努力为我们俩的梦想拼搏的时候,我能在他身后好好保护他支持他。”

姜丹尼尔也躺倒在床上,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左膝盖,笑着开起了玩笑:“要是我还是当时的舞团台柱子,那奥利奥就得变四个人啦。”

被他逗笑的朴志训眯着眼睛,然后叹了口气,慢悠悠的开口:“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他们一路走来的不容易,总是想自以为是的保护他们。其实他们都很好很棒,他们只需要在回头的时候,有我们对着他们招手,让他们知道我们永远都在就够了。我们其实都明白,他们关系好着呢,哪里是我说几句你说几句就能变差了的。”

朴志训撅了噘嘴,然后撑起上半身盯着姜丹尼尔的脸看了一会儿:“我觉得你加入奥利奥的话,就是真的奥利奥了,最近圣祐哥晒黑了,现在是花生味的奥利奥。”

“朴志训,你是不是在变相的说我们家佑镇黑,我要挂你,你还顺便黑了珍映。”

“我没有!天地良心我只是在夸你白!”

“那你觉得我帅吗?”

“还……行吧,挺帅的。”

“可是我觉得你特别好看。”

本来已经躺下身的朴志训一个弹起,然后瞪着姜丹尼尔的脸疑惑的再问:“你刚才说什么?”

对面的姜丹尼尔忍不住笑出声,也直起身,看着朴志训认真又温柔的开口。

“我说我觉得你特别好看,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嘴好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

朴志训的心脏扑通扑通的快要跳出来了,他用力的按了按胸口,然后赶紧调整了一下呼吸,轻笑一声带着怨念的开口:“姜丹尼尔你可太坏了,我怎么觉得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姜丹尼尔轻笑一声凑近了点,用只有他们俩能听到的声音:“比喜欢邕圣祐还喜欢吗?要做我的男朋友吗?”

 

*

 

粉丝度假村结束那天,邕圣祐明显发现自己的小粉丝心情相当的好,他凑过来好奇的问,朴志训却只是害羞的看了看远处的姜丹尼尔,然后神秘兮兮的开口:“我恋爱啦。”

邕圣祐愣了愣,然后笑着摸了摸朴志训的头,温柔的说:“恭喜你啊小眨,其实你们心情好我们也会心情好,毕竟你们是我们的财富啊。还有以后真的不用为了我和别家粉丝吵架了,我们真的都是好朋友关系超级好的。”

对面的朴志训敷衍的点了点头,然后又像想起什么一样回头看着邕圣祐笑的开心:“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圣祐哥,你可能永远都不知道你拯救了了我,但是你要知道可能不只是我,很多迷失的人都因为你们找到了走下去的方向,所以要继续坚持,开开心心的走花路吧!我们会一直都在的!”

邕圣祐愣了愣,然后用力的点了点头,认真的回答:“我一定会的。”

 

*

【OngMyGOD_0825:!公告!OMG即日起正式与Woojin1102_KK合并为邕圣祐&朴佑镇双人站,并着资源共享的原则,以后两位哥哥的照片大家在两家站子都可以看到。也希望奶饭圈的各位milky们和谐共处,陪着OREO的三位好好前进!OMG和WJK以后必将认真拍图,认真追星,认真应援,认真生活![OREO给你点赞表情包.jpg][OREO拥抱表情包.jpg]】


【Woojin1102_KK: 公告:大家移步OngMyGOD_0825主页,他说的都对。】

转发(521)     评论(226)     点赞(1687)

【舔一舔泡一泡:我怎么看都觉得这两条公告的是:OMG——我和WJK在一起了。WJK——我什么都听老婆的。】

【包子饺子大馒头:你们说的都对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姜丹尼尔我不仅看到了还要乱说.jpg]】

【伊利还是蒙牛: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KK哥的表情包可真好用)[姜丹尼尔否认三连.gif]】

【包子饺子大馒头:其实我从度假村回来之后,就也开了个站子呢。】

 

【WinkKK_9699:开站公告!!此站为OMG站长眨眨和WJK站长KK的双人站,不站友情,不站战友,只站CP。

姜丹尼尔朴志训,一个帅来一个俊!姜丹尼尔朴志训,三年抱俩生一群!】



—END—



梗是那天在微博超话看到的,觉得有趣就写了。主要还是以轻松欢快为主,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我这个起名废到底什么时候能起出好名字?)


其实这篇文写的好多是我从hk看完演唱会回来的感觉。文里丹尼尔和小训喜欢上爱豆的原因是极端的,但是其实也是现实中最明显的两种。要么是他们给了你希望,让你的生活更丰富,要么是他们就是你们的希望,你们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想要却做不到的东西。

其实我们回来之后一直都在说一句话,人间不值得,但是小碗值得,也许他们真的不会知道,他们的出现真的让很多快要濒临崩溃的人找到了光亮,找到了坚持着好好生活的方向,但是他们确实做到了。他们也在努力的用他们的方式爱着我们,粉丝和爱豆之间的感情本里就很复杂。但是我们要很确定的一点就是,我们是互相爱着的。

希望小碗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忘拿包们越来越美生活愉快!


请多多点评,看到你们的评论我也会开心到飞起来的哦~~

 
评论(35)
热度(6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