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没错没错 你们想什么看完有什么感觉要告诉我啊!!好的不好的都要说!你们多多告诉我我才能更加进步啊!!!

随便搞搞:

个人观点,比较主观,可以不看


【我有感而发一下而已,不是在讲你们不给我评论啦!】


早几年也会很苦恼,为什么我认真写出来的东西,得不到反馈没有人留下评论


不止一次在说 希望大家多多给我评论 好的坏的都可以 哪怕指出我写的不好都ok


因为评论真的很能给写手动力啦


但是这几年相反可能因为年纪大了,连要提起这件事的精神都没了


之前也有过很多小姑娘告诉我,不是不想留言是觉得自己很笨拙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好像是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去理解了


现在就是很平常的有一条认真的评论,我也很开心


世界上不同的灵魂与精神世界那么多,至少曾经有一个在试着从我毫无价值的写作中,试图对我的想法产生共鸣。这就能让我开心啦!


只要这件事情不会变成我的负担,有没有人在认真看,有多少人在认真看,反而不重要了。【但是你们经常评论的突然消失我会发现的噢!


还是希望每个看文的读者,都将读完的真实感受反馈给写手吧。你们要相信,对于需要人看到他用心的写手来说,评论非常重要。可能一条一看就是认真阅读过的评论,就是他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评论(4)
热度(109)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