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维他命【丹昏/旼狼/傻白甜/短完】


By/一只水鸟

#丹昏 副旼狼
#OOC ABO 现背 私设大过天
#勿KY 勿上升
#对不起太配了


*
裴珍映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两个人。
一个是一起从男子汉一组到出道都一直在一起的朴志训,一个是他从还没出道的时候就喜欢上的黄旼炫。
最讨厌的人....
大概就是不是拉着黄旼炫打游戏喝酒夜聊就是拉着朴志训看星星看月亮从B-boy聊到popping的姜丹尼尔了。
姜丹尼尔还是个alpha,最讨厌了。

*
裴珍映是这批孩子里分化的的比较早的一个,16岁那年就已经分化成了omega,因为分化的早长得又好看,在学校受欢迎的同时也总有不怀好意的alpha来欺负人。裴珍映虽然长得很快,但是那些讨人厌的alpha一开始释放信息素,他就因为属性的关系一点抗拒力都没有。
alpha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讨厌的东西。
除了黄旼炫。
裴珍映去参加produce101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知道黄旼炫也会去,所以公司本来没有打算派出练习生去的,小孩子却毅然决然的跑去申请要自己去参加这个节目。
无奈的是裴珍映却一直没能和黄旼炫分到一组,也没能告诉他自己已经喜欢他好多年啦。直到最后一次舞台,他们俩终于分到了同一组,裴珍映兴致勃勃的跑过去跟在和姜丹尼尔说话黄旼炫打招呼,却反而被姜丹尼尔接了话茬。
“珍映你是个omega啊,之前没发现你胆子这么大。”
姜丹尼尔有些带着笑意的话落在裴珍映耳朵里却异常的难听,和那些学校里欺负他得alpha如出一辙,他瞪了一眼姜丹尼尔没说话,然后看着黄旼炫开口:“旼炫哥,我真的是你很久的粉丝了,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突然被告白的黄旼炫愣了愣,一旁的姜丹尼尔也愣了神,半天才回过神开始大笑。而黄旼炫却只是笑着伸出手揉了揉裴珍映的头,然后把头凑到他脖子边深吸了口气:“哦?珍映是橙子味的呢,哥哥最喜欢橙子了。”
半天回过神的裴珍映红着脸跑回朴志训身边求安慰,朴志训笑着捏了捏裴珍映的后脖颈:“旼炫哥喜欢你还不好?还有姜丹尼尔!你不许再笑了!没看珍映都脸红了吗!”
表示赞同的裴珍映扭过头朝姜丹尼尔点了点头,姜丹尼尔这才做了拉锁的手势,顺便对着朴志训敬了个礼。
要说裴珍映脑子反应的快,大概就是那一刻最快了,他转过头看着一样红了脸的朴志训,又转过头看了看一脸坏笑的姜丹尼尔,突然觉得这个气氛不太对。
然后他无比机智的探过头去闻了闻朴志训的脖颈,发现朴志训信息素的味道,相当的不对了。

*
朴志训是正常年龄分化的,算起来成为omega也才没几天,还是裴珍映亲眼看着的。想到自己最喜欢的哥哥也是个omega,裴珍映竟然有种说不出的开心,唯一不好的事情就是,朴志训分化那天姜丹尼尔也在。
那天是oh little girl正式舞台前最后的练习,裴珍映因为有几个动作不熟练拉着朴志训陪他练了好久,可是没怎么跳舞的朴志训不久竟然就开始汗流浃背,反射弧太长的裴珍映直到整个房间都布满了朴志训的信息素味才回过神是怎么回事。
那是一股甜到骨子里的巧克力味。说不上来的纯真却浓郁,裴珍映整个人都仿佛浸在巧克力糖浆里。
他急忙跑到朴志训身边问他是不是还好,朴志训微微发抖着也大概明白了是怎么回事,颤着声音让他给自己拿一份抑制剂来,裴珍映急忙点头跑到自己的书包边手忙脚乱的翻找起来,他记得自己早上是塞了一份的,这会儿却怎么都找不到了。
“珍映,不用找了。”
低沉的嗓音不算熟悉也不陌生,裴珍映抬起头时,身边站着的人确实早就应该离开的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晃了晃手里的药瓶:“我这有,先给志训用着,你先收拾收拾回去吧,我一会儿就把志训送回去。”
话是说的没有毛病,可是裴珍映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扭过头再去看朴志训的时候,却发现朴志训也只是顺从的点了点头,裴珍映想了想,然后还是嘱咐了几句,乖乖的收拾了东西准备回宿舍。
走出练习室没多久,裴珍映终于一拍脑门想起来哪里不对劲,刚刚屋子里除了他的橙子味和朴志训的巧克力味,明明就还有一股酒的味道,练习室不可能有人喝酒,那这股酒味肯定是姜丹尼尔的信息素了!
这个老流氓他想对我的志训哥干什么啊!
裴珍映暗叫不好,怪不得自己和志训哥刚才都莫名的听话,原来是姜丹尼尔释放了信息素,这个心机Alpha!
裴珍映没多想就往回跑,准备回去好好收拾姜丹尼尔。
别以为他是omega就不敢打他啊!

姜丹尼尔笑着亲了一口朴志训的脖子,惹得小孩忍不住喘出声,小手挥舞着想要把他手里的抑制剂抢过来却无能为力。眯了眯眼睛姜丹尼尔坏笑着开口:“志训你现在就像一块大巧克力一样,哥哥真是太想吃了。”
“要不然让哥哥的信息素给你当抑制剂好不好?”
朴志训的眼眶通红,半天才憋着气的开口:“不要,我才不要这么随便就被你标记。”
听到这话的姜丹尼尔笑了笑,低下头含住了还在嘟嘟囔囔的朴志训的嘴唇,象征性拒绝的推了两下未果之后,朴志训揪着姜丹尼尔的衣领就亲了回去。
就在姜丹尼尔喘着气舔着朴志训的耳朵,刚把手伸进朴志训的卫衣里时,门外一阵开门关门噼里啪啦的脚步声把朴志训的精神扯了回来。这会儿由于姜丹尼尔刚才的热吻呼啸而来的发情热消退了不少,朴志训眯着眼睛舔了舔嘴角笑眯眯的把手搭在姜丹尼尔的脖子上,看似亲密其实把姜丹尼尔控制在一个安全范围内。然后朴志训在姜丹尼尔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这才松开人走到门口去收拾自己的包。
所以裴珍映冲进练习室的时候看到的就已经是面色日常正在收拾东西的朴志训和倚在镜子旁边笑眯眯的姜丹尼尔。裴珍映的大条神经瞬间回归,理所当然的觉得这是因为姜丹尼尔给朴志训吃了该吃的抑制剂,所以两个人如今才一切如常。
看见裴珍映的朴志训笑了笑拉着人出了练习室,临关门时还不忘对着姜丹尼尔比个了“等我呦”的嘴形。姜丹尼尔无奈的笑了笑。
这个小妖精。

*
“志训哥你骗我,你是不是跟丹尼尔哥干了什么不该干得好事了!你身上有酒的味道!”
裴珍映瞪着眼睛抓着朴志训的胳膊憋着嘴生气,朴志训笑眯眯的拉过裴珍映的手笑了笑“傻孩子啊!哥什么时候说过,我和姜丹尼尔,不是一对儿了?”
听到这话的裴珍映愣了五秒,然后瞬间瞪大眼睛准备李大辉式尖叫,眼疾手快的朴志训急忙捂住孩子的嘴拉出了练习室。
“嘘嘘嘘,你这孩子怎么说叫就要叫。”朴志训见走廊里没有了人,才把捂着裴珍映嘴的手拿下来,然后对着裴珍映笑弯了眼睛“惊喜吗?”
“惊喜个屁啊!都是惊吓!你什么时候和丹尼尔哥搞到一起去了!这个老流氓是不是上次就对你动手动脚图谋不轨了!”
看着裴珍映气鼓鼓的脸,朴志训笑的更开心了。说起他是怎么和姜丹尼尔搞到一起的,那可真是有好多故事要讲给裴珍映了。

其实早在get ugly组的时候,姜丹尼尔就已经对朴志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以至于一开始和姜丹尼尔并不是很熟的朴志训以为这位哥常年酗酒,所以只要见到他就能闻到一股浓郁悠长的酒味。
直到他们那天一起练完舞四下无人,朴志训擦了把头上的汗想了想,走到姜丹尼尔身边好奇的问“丹尼尔哥今天又喝酒了吗?你的酒量这么好吗,身上有这么大的酒味却一点都没醉啊...”说完朴志训还暗暗在心里感叹了一下,成年之后一定要和丹尼尔哥喝一杯,这个哥酒量真好。
可是对面的姜丹尼尔先是一脸【你在说什么我完全没听懂】的表情,接下来又是【没错了你就是被选中的孩子】的表情,看着朴志训云里雾里的。紧接着姜丹尼尔才坏笑着开口“哥虽然酒量很好,但是练习的时候不会喝酒的。”说完姜丹尼尔笑着压了压音量,靠近朴志训的耳边“这是哥的信息素,傻孩子。”
朴志训反应了一会儿姜丹尼尔话里的意思,然后如梦初醒的联系了一下马上要来的18岁生日,认真的考虑了一下自己分化的问题,然后歪着头疑惑的看着姜丹尼尔“哥你是个Alpha?”
姜丹尼尔弯着嘴角笑的很欠揍“那当然了,所以志训分化之后,和哥在一起怎么样?”

其实姜丹尼尔是故意在练习的时候不用抑制剂的,他从见到朴志训第一天就看上他了。管他是omega还是beta,哪怕他是个alpha,姜丹尼尔都不打算放过这个眼角挂星星眼眸装宇宙的漂亮孩子。
“我们老姜家的家训,找对象第一先看脸,第二才是属性。”
“所以甭管你分化以后是个啥,我姜丹尼尔都得把你带回去见妈妈。”
每次姜丹尼尔缠着朴志训的时候,朴志训总是哭笑不得的问姜丹尼尔,要是自己分化成了个beta或者alpha,姜丹尼尔打算怎么办。
姜丹尼尔倒是乐观开朗天真向上,每天除了琢磨怎么把朴志训骗到手的时候坏的不行,其余时候都单纯的如同一个三岁男孩,朴志训无奈归无奈,但是不得不说,姜丹尼尔身上的酒香真的很醉人。
隔三差五送来的巧克力和软糖不是攻陷朴志训的功臣,第一次名次下滑躲在练歌室哭成泪人时,姜丹尼尔的拥抱和安慰才是打开朴志训心门的钥匙。
一直稳守第一宝座的朴志训这次得了第三名,其实比起手伤复发又状况百出,一路险些滑出11名的姜丹尼尔来说,朴志训的名次还是相当稳定的,但是对自己一向要求严格的朴志训却真的很难过。也是第一次希望自己快些分化,也有能够让观众神魂颠倒的信息素就好了。
从节目开始以来,朴志训一直靠着漂亮的小脸和真·个人魅力过关斩将,虽然节目组明令禁止alpha和omega在节目录制时散发信息素,但是这那里又是真的能管得了的。一部分alpha和omega靠着自己的信息素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这次超过自己的冠霖前几天刚刚分化成alpha,还没学会怎么好好收敛信息素的他,因为信息素的关系也是迷倒了一片观众,虽说也是他很喜欢的弟弟,但是朴志训总觉得自己和已经分化的孩子比,少了些什么。
和自己关系好的珍映冠霖佑镇,一个个都分化成有着好闻信息素的omega或alpha,在不用必须收敛信息素的时候,各自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甜美味道。珍映是橙子,冠霖是薄荷,佑镇是柠檬草。排名靠前的孩子们大多都是已经分化好的omega或者alpha。朴志训心里产生了一股自卑,如果自己一直不分化,或者分化一般成了没有信息素的beta,自己的名次会不会一路下滑,坚持了这么久的梦想是不是还是要破灭了。
想着想着眼泪就开始不争气的流,混着不甘心和恐惧,朴志训躲在黑暗里悄悄的抹着眼泪,直到练歌室的门被打开,一束光打在了他的身上。
跟着光进来的还有姜丹尼尔和他身上好闻的酒香,朴志训认真的思考过,姜丹尼尔这股酒香到底是什么酒,待着陈年白酒的香醇和红酒的鲜亮,又带着点啤酒气泡的活泼感,和姜丹尼尔这个人一样,有着很多很多面,可是每一面都很特别。
“怎么了志训,心情不好吗,我离的老远就感觉你好像在这,你看我们是不是天生一对儿。”
看着哭成泪人的朴志训,姜丹尼尔心疼的不得了,想了半天大概是因为名次下滑,对未来的不安全感吧,见朴志训没有推他出去,姜丹尼尔松了口气的把门带好,然后在朴志训身边坐下,把还在哽咽的孩子抱进怀里。
“别担心,不管你是alpha还是omega,就算是beta,喜欢你的人还是会喜欢你,就像我一样啊,谁说alpha只能和omega在一起,不管你是什么,你都是朴志训。粉丝们喜欢你,我喜欢你,我们喜欢你,都是因为你是朴志训,而不是因为什么别的。”
姜丹尼尔的嗓音有些哑,朴志训躲在他怀里听着他的话脑袋乱哄哄的,想到这个礼拜姜丹尼尔的日子也不好过,这时候却还在这里安慰着他,没用他多说就知道他因为什么而难过,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朴志训得心里一股暖流划过,他抿了抿嘴往姜丹尼尔怀里缩了缩,带着哭腔开口。
“真的不管我分化成什么,丹尼尔哥都会这么喜欢我吗?”
姜丹尼尔笑了笑把人抱的更紧了点“那是当然,虽然志训如果你是omega最好,因为我真的很想把你身上打上我的标记啊....想到你要属于那么多粉丝,但是能带着我的标记,我就真的很兴奋。但是即使你是alpha或者beta,我也一定会非常非常爱你,因为我从见到朴志训的第一眼,就认定他了。”
朴志训突然笑了笑,然后悄悄的把手环在了姜丹尼尔的腰上。偷偷开始期待起自己可以分化成自己曾经最不想要的omega,想要和姜丹尼尔一起出道,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考虑一下你的提议啦。”

*
“然后我就分化啦,如他所愿我是个omega,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阵子丹尼尔送的巧克力太多了,我居然是巧克力味的。虽然我现在因为比赛一直靠抑制剂拖着发情期,但是我觉得我和丹尼尔,应该就算是伴侣了吧,毕竟我们俩的心都已经承认对方啦!”
朴志训笑眯眯的拉着裴珍映的手讲着,完全不顾被秀了一脸如同踩狗屎一样表情的裴珍映。裴珍映这时才开始感受到自己是多么的神经大条,仔细回忆起来朴志训和姜丹尼尔上次顺位发表时就已经不一般了,申请的对望和姜丹尼尔那句“我爱你”好像都不是什么客套。枉自己还一直宣称是朴志训的好朋友,居然连这点都没发现。
“哎我怎么这么笨啊,这么明显的事我居然才看出来,不对,是才闻出来。不过这事除了我还有人知道吗?”裴珍映冷静过后感觉到也没什么不好,拉着朴志训的手晃了晃“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朴志训笑着摸了摸小孩的头“哈哈当然不是,旼炫哥也知道,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他就在丹尼尔身上闻到我的信息素了,但是当时我刚分化没多久,他不确定这是不是我的信息素,前几天才和丹尼尔聊起这件事,我们也就没有瞒着他了。”
听到黄旼炫也知道这件事之后,裴珍映忽然开心了不少。想了想这也算他和黄旼炫有共同的小秘密了,还有点兴奋。拉着朴志训就回了练习室,然后坐在角落里偷偷地打量着和邕圣祐姜丹尼尔聊天的黄旼炫,偷偷的自己笑了出来。
“这孩子又偷偷自己笑什么呢..”黄旼炫看着在角落里一个人傻笑的裴珍映也跟着乐了乐,姜丹尼尔也转过头去看了看,见朴志训跟他使了个眼色,瞬间明白是怎么回事,然后趴在黄旼炫耳边说了一句“多半是刚才知道了我和小训的事,而且你也知道了,自己在那儿偷偷高兴呢吧。”
黄旼炫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看着裴珍映的样子,活像一只吃到肉了开心的不得了晃着毛茸茸尾巴的小狼。可爱的不得了。

*
很快就到了最终舞台和顺位发表,第一个被叫到名字的裴珍映总算松了一大口气,不久之后黄旼炫也被叫到了名字,裴珍映急忙跑过去跟他要了个抱抱。
看着朝自己伸开双手的裴珍映,黄旼炫笑了笑把裴珍映接到怀里,然后拍了拍小孩的屁股。笑眯眯的在他耳边说道“珍映啊,以后要一起加油了。”
“还有,你闻出哥哥是什么味道的了吗?”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时光倒退这种东西,裴珍映想立刻回到二十分钟之前,然后赶紧打消要回休息室去换衣服的这个想法。
躲在门后的裴珍映心跳快到爆表,尽管房间里关着灯他也能准备的从信息素判断出,此刻交缠在一起亲吻的两个人是朴志训和姜丹尼尔。果然几秒钟后矮个子的男孩子推了一把高个子的,呆着调皮的开口“哥你也太兴奋了吧,也不知道是我发情期,还是你发情期了。”
朴志训的声音因为发情期的到来异常软甜,空气中黏糊糊的巧克力味缠的裴珍映都有些晃神。姜丹尼尔低笑了两声堵住了朴志训的嘴,异常安静的练习室里都是那对恋人亲吻喘息的声音。
裴珍映咽了口口水,知道这时候自己还是当做什么都没看见把门帮他们带上并告诉旁人不要来这里比较好,可是两条腿就像灌了铅一样一步也迈不出去。纠结了好一会儿,眼看着屋里的两个人就要擦枪走火步入正题了,一只手却伸过来捂住了裴珍映的眼睛。
“珍映,这些可不是未成年该看的东西啊...跟哥哥走吧。”
黄旼炫得声音异常的好听,带着些许笑意和宠溺,裴珍映红脸点了点头,看着黄旼炫把休息室的门关好,然后写了张请勿敲门打扰的纸条在门上粘好,这才拉着他的手离开那间满是春色的屋子。
“志训哥到发情期了啊...这下他和丹尼尔哥就是真的属于对方了...”裴珍映拿着黄旼炫刚刚买给他的冰果汁降温,一边有点羡慕的抿了抿嘴。黄旼炫笑了笑坐到小孩身边,捏了一把裴珍映软软的脸颊肉,等小孩疑惑的转过头时,才微笑着亲了过去。
“不用羡慕啊珍映,等你的发情期,就来找哥哥啊,到时候,我也要属于你的了。”

*
对于谈恋爱这种东西,作为团队里年龄最大的哥哥,尹智圣有很多话说。
有的小情侣黏黏糊糊腻腻歪歪,每天过的像苏打汽水一样甜,比如黄旼炫和裴珍映。橙子味的裴珍映身上带着黄旼炫的苏打气泡,异常的甜蜜。
也有的小情侣欢喜冤家,每天都在嫌弃对方却不许任何人说对方一句不好,像酒心巧克力一样冲击却不失腻人,比如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姜丹尼尔这一瓶浓醇的烈酒,混上了朴志训的巧克力,却意外的合适和搭配。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什么时候他们能不秀恩爱给可怜的老大哥看啊!!

*
恋爱嘛...
是生活里的维他命,缺了要营养不良的。
(^ω^)


———————END——————

姜丹尼尔大狗狗生日快乐!!!
要和弟弟一起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爱你爱小训爱神仙!

 
评论(16)
热度(10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