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Pt.1


By/一只水鸟_

#丹昏
#这是一个系列 不定期更不知道啥时结束
#兄弟梗 OOC 私设大过天
#对不起太配了


姜义建第一次见到朴志训的时候,朴志训的眼睛都看没张开,不过姜义建那时候也是个挂着哈喇子的三岁小豆包,姜义建把小肉手伸到朴志训的脸蛋面前晃了晃,然后捏了一把朴志训肉嘟嘟得脸蛋,没想到这个小肉球没哭,却张开了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姜义建亮出了人生第一次微笑。
姜义建愣了五秒钟之后对着床上昏昏欲睡的妈妈和床边忙前忙后的爸爸大喊一声:“弟弟睁眼睛啦!”
接下来就是爸爸妈妈飞速凑过来看着睁着眼睛看着这个新世界的小儿子,然后朴女士谢天谢地小儿子终于遗传到了自己的双眼皮大眼睛,没有像姜义建一样长一双和他们爸爸一样的小单眼皮。爸爸也感动的抚摸着姜义建的脑袋认真的说:“阿建你现在是哥哥了,男子汉要照顾弟弟对他好,好好爱他知道吗?”
姜义建歪着头看着爸爸想要认真理解爸爸话里的意思,还没来得及收回来的手指却被朴志训的小手抓住了,姜义建回过头看着躺在小床里的看着他的朴志训,朴志训正对着他咯咯的笑个没完,姜义建盯着朴志训的大眼睛,然后眼睛里闪出了兴奋的光芒。
“好的爸爸!阿建是男子汉!阿建会对小训特别好的,会特别爱小训的!”

姜义建果然如他所说,把朴志训保护的好好的,每天都蹲在朴志训面前教他叫哥哥。说来也奇怪,朴志训这孩子别人逗都不笑,有时候就是爸爸妈妈去逗也十回只能逗笑一次,可是只要姜义建过去捏捏他的脸蛋或者拉拉他的小手,朴志训就开始咯吱咯吱的笑个没完。
朴女士和姜先生觉得,小儿子交给大儿子带,一定很省心。
不久就是朴志训的一周岁生日,家里给被姜义建抱在怀里的朴志训开了盛大的生日派对,来宾每次想要摸摸朴志训的小脸蛋,都会被姜义建警惕的拦住,然后认真确认这个人没有要把自己弟弟拐走的意思,然会允许来人摸摸朴志训的小脸蛋,然而刚刚一岁的小志训被不认识的人摸了脸蛋,吓的直往姜义建的怀里躲,姜义建抱着朴志训安慰,然后快速的跑到父母后面躲好。
“爸爸妈妈!不可以让别人摸小训了!小训不喜欢!他会害怕的。”
父母看着两个小孩大眼小眼的瞪着自己,只好笑着告诉姜义建先把朴志训抱到后面准备抓周的桌子上,然后招呼着客人准备看朴志训抓周。
朴志训肉肉的小手握住姜义建的手指头,被哥哥放下了也不愿意松开,姜义建笑着任由朴志训抓着自己的手指头,然后继续他的教哥哥大业,等到人们都聚齐了,他才依依不舍的把手指头从朴志训的手里抽出来。
没了哥哥的手指安抚,朴志训看着自己的小胖手有愣了几秒,然后看着正笑着看着他的姜义建咧了咧嘴,咯咯笑着朝姜义建爬了过去,嘴里不知道是笑声还是说话的喊着“可可...”
姜义建急忙在另一边接住了朝自己扑过来的朴志训,然后这才听清朴志训嘴里的可可,多半是哥哥。
姜义建开心的捏着朴志训肉嘟嘟的脸蛋笑着说“小训,再说一次!再叫一次哥哥!”
“可...可可...!”
旁人这也才听清小小的朴志训嘴里笑着吐出的是哥哥的音,没想到朴志训会说的第一句话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哥哥,姜义建不知道有多得意。朴女士看着抱在一起笑的嘻嘻哈哈的两个儿子无奈的朝丈夫笑了笑“看来我们小训的未来估计都要赖在阿建的身上了。”

很快姜义建就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结果第一天回来的时候就哭丧着脸跟爸爸妈妈说小朋友和老师都叫不对自己的名字,朴女士把急着找一天没见的哥哥抱的朴志训交到姜义建怀里,然后犹豫了一下和姜先生说:“我们要不然给阿建改个名字吧,总叫不对也是个问题。”
姜义建抱着朴志训点了点头,然后亲了亲弟弟肉嘟嘟的小脸蛋,朴志训被哥哥亲的高兴,搂着哥哥的脖子哥哥哥哥的叫个没完,这会儿朴志训已经能正确的喊出哥哥这两个字了。看着朴志训的笑脸姜义建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姜先生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然后眯着眼睛点了点头“那要改就改个特别点的,我们前年带阿建去美国玩的时候不是给他起了英文名字叫Daniel吗,那就改成姜丹尼尔好了,好记又好念还特别。”说完转过头看着正在逗弟弟的姜义建“阿建你觉得呢?”
姜义建捏着朴志训的脸蛋肉点了点头“好啊,这样就不会有人交错我的名字了。”然后他笑着亲了亲被自己捏红了的朴志训的那块肉“小训,哥哥现在叫丹尼尔咯,你千万要记住。”
朴志训认真的好像能听懂姜丹尼尔在说什么一样,反正是笑着扑过去抱着姜丹尼尔的脖子笑着喊着哥哥。
反正不管是姜丹尼尔还是姜义建,都是朴志训最喜欢的哥哥就对了。

姜丹尼尔第二天上幼儿园的时候坚持要把弟弟带去,朴女士无奈的看着狗狗眼攻势的大儿子,和抱着哥哥脖子不松手的小儿子,认真的讲道理。
“丹尼尔,小训真的还小哦,你不可以带着他去幼儿园的,小训饿了的话要吃饭喝奶,你没办法照顾他的,就去几个小时而已啊,很快你就可以回来见到小训了。”
姜丹尼尔瘪着嘴看着妈妈,然后又扭过头看了看正搂着自己的弟弟,不舍得把朴志训送还到朴女士手里:“那妈妈要照顾好小训的,我回来要检查小训开不开心哦!”说完又探过头亲了亲朴志训的脸蛋“小训你要乖乖哦,哥哥很快就回来了。”
朴志训也依依不舍的朝姜丹尼尔伸直一双小肉手,企图把逃跑的哥哥抓回来,直到姜丹尼尔被姜先生带出门,朴志训才搂住妈妈的脖子瘪着嘴哭了起来,朴女士急忙拍着朴志训的后背安慰“小训怎么这么喜欢哥哥吗?哥哥是去上学了哦,学习知识很快就回来的。”
泪眼朦胧的朴志训瘪着嘴埋在妈妈怀里,口齿不清但是意思分明的说了一句:“想要哥哥。”

慢慢的在姜丹尼尔上小学的那一年,朴志训也终于到了可以上幼儿园的年纪,姜先生开车载着第一天上幼儿园有些胆怯的朴志训,和第一天上小学自信满满的姜丹尼尔去学校,朴志训的幼儿园正是姜丹尼尔之前念的幼儿园,也是姜丹尼尔现在念的小学的附属幼儿园,姜丹尼尔认真的牵着朴志训的手,把朴志训交给自己当时最喜欢的千千老师手里,然后认真的嘱咐“千千老师,这是我的弟弟志训,你可以叫他小训,小训喜欢吃胡萝卜,午饭可以多给他一点,他不挑食,和我一样喜欢肉,还有小训其实很开朗,但是刚上学会害怕,你一定要帮我照顾好他。”
千千老师笑眯眯的答应,然后把朴志训牵过来:“丹尼尔真是大哥哥啦,老师会帮你照顾好你的小弟弟的,那小训,我们和哥哥再见好不好?”
朴志训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想着要成为和哥哥一样勇敢的男子汉,就认真的朝姜丹尼尔挥了挥手:“哥哥再见,小训会听话的。哥哥你放学就要赶快来找小训啊!”
姜丹尼尔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拉着姜先生的手往小学部走,路上一步三回头,看着越来越小的弟弟的身影,居然还忍不住低下头抹了把眼泪,把姜先生看的想笑,忙问:“丹尼尔,你不是男子汉吗,怎么还哭唧唧上了啊?”
忙着擦眼泪的姜丹尼尔瘪了瘪嘴白了爸爸一眼:“你不懂爸爸,小训第一天去上幼儿园,都还是不认识的小朋友,万一被人欺负怎么办!他那么小,这多难啊,他得多么辛苦啊!做哥哥的我却不能帮他,我好难过。”
忙着嘲笑姜丹尼尔的姜先生和忙着担心弟弟的姜丹尼尔却不知道。这时候刚把小恶魔放出来的朴志训,正和新认识的新朋友朴佑镇打成一团,甚至已经约好了要一起去吃隔壁【糖糖阿姨甜点屋】的蛋糕了。

———————TBC———————

这个故事会一直写到我没东西写了为止
除了生日相差的900天
其他的日子都一起过吧我们丹昏!

不定期写 保证甜晕你
不保证不狗血 我就要写这样的
我的xjm 相信我你们都会出现在这里友情客串的

弟控丹x暂时兄控昏
后续发展看我心情
反正这篇怎么甜怎么来

希望你们喜欢它哟
会一直更新的 想看的段子或者梗也可以和我说
享用愉快*ଘ(੭*ˊᵕˋ)੭* ੈ✩‧₊˚

 
评论(13)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