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丹昏/短完/HE】

捧花


By/一只水鸟_


#丹昏
#OOC 私设大过天
#对不起太配了


姜丹尼尔的单身之夜办的比生日party还隆重。
朴志训翻了个白眼走进酒吧,离得老远就看见了坐在DJ台上乱吼乱叫的朴佑镇和邕圣祐。随手从路过的漂亮小姐姐手里抢了杯酒,然后用一个wink做回报,果然小姐姐笑着原谅了朴志训的抢劫行为。朴志训喝了口手里色彩绚丽的鸡尾酒,然后朝DJ台走了过去。
眼尖的邕圣祐先看见了走过来的朴志训,拍了一把叽叽喳喳的朴佑镇,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对方一眼,然后一脸尴尬的和走过来的朴志训打了招呼。
打死这俩看热闹的也没想到,今天能看到这么大的热闹。
邕圣祐和朴佑镇之所以能在一起,还是因为当时搞对象搞的热火朝天山盟海誓的姜丹尼尔和朴志训,身为俩人最好的朋友,这两个人就带着朴佑镇和邕圣祐一起出去搞什么四人约会,然后就好像顺其自然的四个人就变成了两对儿,但是好景不长,朴佑镇和邕圣祐正式在一起的周年party上,姜丹尼尔带来的伴却不是朴志训了。
后来四个人坐在一张桌子上也不知道是尴尬还是别扭,邕圣祐清了清嗓子问了句怎么回事,朴志训弯了弯嘴角,看着对面的姜丹尼尔眯了眯眼睛“还能怎么样,分手快乐祝我快乐呗。”姜丹尼尔听到这话也笑了笑“反正你们俩好好的就成,这不和之前一样,四个人里总有一对儿。”
这话也不知道是说给朴佑镇和邕圣祐听的,还是说给朴志训听的。朴志训笑了笑附和到“没错了,都还是朋友嘛。”
朋友不朋友的,还不是姜丹尼尔和朴志训说的算。
后来没多久,姜丹尼尔就告诉朴佑镇和邕圣祐他要结婚了,未婚妻就是那个在他们一周年party上带来的小姑娘,邕圣祐后来才发现,这姑娘是姜丹尼尔他家公司对头老总女儿,估摸着也不是什么爱到劈腿甩了朴志训,商业联姻的可能性比较大。
其实他们四个这种所谓的富二代,看着风光无限有花不完的钱,但是唯独感情这路顺不起来,谈恋爱怎么谈都没人管,但是婚姻始终还是要听家里安排的,这可能也是,每个人都总有自己的烦恼。
姜丹尼尔的单身之夜,自然那个碍眼的未婚妻不会在这里,朴志训把手里的鸡尾酒塞给朴佑镇,然后自己到了杯伏特加,静静地看着在人群中间嘻嘻哈哈的姜丹尼尔。
朴志训依稀想不起来他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来着了。
*
说起来他们俩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穿开裆裤的时候就一起玩泥巴了,哦,对了,这是俩小公子,一般不穿开裆裤。
他俩其实早就磨磨叽叽的看对眼了,奈何两个人都心高气傲,谁也不想先服软低头说句:“我喜欢你,要不咱俩搞对象吧。”直到朴志训十八岁生日那年,朴志训盛大的生日party之后,姜丹尼尔把喝多的小孩带到了酒店楼上的房间。
喝多了的朴志训特别粘人,之前朴志训还未成年的时候姜丹尼尔偷偷带他出去喝过两次,每次都都黏在姜丹尼尔身上不下来,这次喝了这么多送回家也不好,还不如带到酒店睡一觉,明天睡醒了再送回去,但是把小孩扔到床上以后姜丹尼尔突然发现这孩子的眼神不太一样,回想了半天在哪儿见过一次,应该就是在他们俩高中在体育馆的卫生间里,他第一次帮朴志训打飞机的时候。
朴志训见姜丹尼尔半天也没个反应,笑了笑凑了过来,探过头用鼻尖蹭了蹭姜丹尼尔的,然后眯着眼睛说:“哥,我今天成年了啊,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做的。”
心照不宣顺理成章,姜丹尼尔顺着朴志训流转的眼波和弯起的嘴角吻了上去,第二天清醒过来的的时候,朴志训拄着下巴看着姜丹尼尔笑的见牙不见眼,玩着姜丹尼尔的头发撒着娇说:“所以,丹尼尔哥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朴志训想着笑了笑,把被子里的酒一口干掉,然后又倒了一杯,起身往姜丹尼尔身边走过去。
姜丹尼尔其实从朴志训进门的那一刻就看见他了,从朴志训从那个高挑美女手里抢过酒,然后和DJ台上的好友乱侃,再到一口闷了手里的伏特加,最后朝他走过来,姜丹尼尔连朴志训的睫毛抖了几下都看的清清楚楚,姜丹尼尔笑着把身边和他寒暄的人打发走,然后看着站到他面前的朴志训。
“没想到你真的能来啊?”
“怎么,不欢迎啊?”
朴志训笑着把手里的酒杯伸到姜丹尼尔的酒杯边撞了一下,然后眯着眼睛开口:“新婚快乐,丹尼尔哥。”
手里的杯子震了一下,姜丹尼尔抿着嘴也笑了笑,然后把朴志训的酒杯抢过来:“喝酒还是我教的呢,现在都学会敬我了…”姜丹尼尔顿了顿,又抬起头看着朴志训的眼睛接着说“真的想祝我快乐,那就明天来帮我拿捧花吧。”
“捧花?”
*
捧花意味着什么,可能真的要到了要结婚的节骨眼才知道,它不同于带着承诺的对戒,典礼结束后的深情一吻,捧花是从新郎手里,转递给新娘,带着爱和期许,连接两个人的纽带,朴志训无数次的想象过,l他和姜丹尼尔能够拥有自己的婚礼,即使是在这么严肃苛刻的时代,即使是他们俩身上背负着那么多的不允许和责任,他也曾幻想过他们俩能有个仪式,证明他们俩是属于对方的了。
朴志训怎么想都觉得的,姜丹尼尔这是要把他心里最后剩的那一点心思和希望,都给抹光了。
让他来来参加婚礼已经很过分了,居然还让他在伴郎团里拿捧花,朴志训弯了弯嘴角抿了抿嘴:“好啊,你结婚你最大,我去。”
就当这捧花,是你交给我的,我没递出去过就好了。
第二天一大早宿醉的朴志训就被朴佑镇拉起来了,睁不开眼睛的朴志训任由朴佑镇鼓捣,朴佑镇无奈的帮朴志训洗脸,然后超另一边嘲笑他的邕圣祐泼了把说“你还在哪儿笑快来帮我!这死孩子人不大劲不小,鼓丘不动了!”
朴志训听到朴佑镇的话笑出声,然后把朴佑镇手里的毛巾接过来自己擦起了脸上的水“好啦,我们家佑镇对我最好啦!你快和圣祐哥去忙活你们自己吧,伴郎可不能不好看。”
朴佑镇点了点头走出卫生间,朴志训这才笑着转过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朴志训昨天喝多了之后就赖在了朴佑镇家没走,喝多了就是好,朴志训什么都没想就睡过去了,这会儿清醒过来,看着自己这张别人都夸倾国倾城的脸,却怎么都不觉得好看。
真的太辛苦了,想到今天要去参加姜丹尼尔的婚礼,看着他对着所有人宣誓他要爱另外一个人一辈子,要他亲手把拿过的捧花交给姜丹尼尔,再由姜丹尼尔交给那位盛装出席的新娘。要朴志训冷静而面带微笑的做完这一切,太辛苦了。
朴志训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愣神,眼角被憋回去的眼泪磨的通红,他把脸埋到毛巾里,闷闷的哭了起来,哭声逐渐变大,门口的朴佑镇和邕圣祐红着眼眶却不敢过去,没人比他们俩更知道,朴志训到底有多爱姜丹尼尔了。
*
上午十点,本该和朴佑镇邕圣祐一起出现的朴志训却没了影子,姜丹尼尔愣了愣,还是笑着过去打了招呼,漂亮的新娘挽着姜丹尼尔的手臂,一同走过来,让本想和姜丹尼尔说话的邕圣祐硬是把话憋了回去,深吸口气才开口:“小颖,丹尼尔,恭喜你们俩了。”
新娘笑着迎合,姜丹尼尔却愣着神没什么反应,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朴志训,所以他知道,朴志训如果没有和朴佑镇邕圣祐一起来,到底是去了哪里。
婚礼在上午11点开始,10点45的时候朴志训还没出现在会场,姜丹尼尔站在原地看着早就没有了人进出的入口,草坪婚礼还是很好的,如果现在朴志训出现的话,姜丹尼尔一眼就能看见。
最后的五分钟姜丹尼尔不得不走回鲜花拱门后面,他无奈的笑了笑,想着朴志训应该是不会来了,却听到了门口一阵机车发动机轰鸣的声音,然后是一个急刹车。
姜丹尼尔从来没有发现原来自己的听力和视力这么好。
机车上的人是朴志训,他没有穿正装,穿着件军绿色的机车夹克,姜丹尼尔果然没有猜错,朴志训是回他们俩的家去了,穿了他的衣服,骑着他的机车来找他了。
场内的宾客熙熙攘攘,都笑生的嘀咕着是怎么一回事,站在远处的姜丹尼尔看着拿着粉红色手捧花朝他跑过来的朴志训突然笑了出来。
“丹尼尔哥....姜丹尼尔....这是我找遍全市最好看的手捧花了,可是你能不能,跟我走。”
姜丹尼尔看着还有些气喘的朴志训突然红了眼眶,他想起朴志训十七岁那年在街上和别人打架,打到右手骨折还瞪着一双大眼睛不服气的说,你们都给我等着。那时候听到消息狂奔而来的姜丹尼尔,骑的就是这辆机车,穿的就是这件夹克,他载着遍体鳞伤的朴志训往医院赶,朴志训却悄悄把头靠在了姜丹尼尔的身上,从那一刻开始,朴志训就已经把最脆弱和需要拯救的自己,都交给姜丹尼尔了。
姜丹尼尔接过朴志训手里的捧花,然后把人抱紧:“我跟你走,上次我带你走,这次你带我走。”
紧张的朴志训这时才松了口气,朝身后的邕圣祐和朴佑镇点了点头,拉着姜丹尼尔的手开始狂奔,把车钥匙扔给姜丹尼尔后,自然地坐上了机车后座,姜丹尼尔笑了笑跨上机车,载着朴志训绝尘而去,留下邕圣祐和朴佑镇慌乱的阻止着那些要去追回两人的人。
等到停下的时候姜丹尼尔也不知道自己开出了多远,朴志训跳下机车大笑了几声,然后转身跨坐到姜丹尼尔身前,搂住姜丹尼尔的脖子吻了上去,终于这人还是自己的,自己把他抢回来了。姜丹尼尔愣了愣笑着吻了回去,唇齿交缠间姜丹尼尔听到朴志训开口“以后再也不许走了,永远都不许离开我了,你走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然后把你带回来我身边的。”
姜丹尼尔笑着吻了吻朴志训的额头然后把人抱进怀里“不走了。”

“绝对不会再和你分开了。”


—————————End———————

 
评论(13)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