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酒馆【短完/丹昏】

深夜酒馆

By/一只水鸟_


#丹昏
#xjb写 OOC
#回归大发

Boomerang是间隐藏在富人区深处的酒吧,但是客流量却没因为位置的隐秘而有所减少。
作为灰色地带里最火的一间酒吧,Boomerang自然是什么生意都做,在这里不管你是男的女的直的弯的,想自由发展还是想掏钱买快活,都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今晚Boomerang客人格外的多,一个月之前酒吧就在官网上公布了今天将要拍卖零部头牌Wink的初夜权,对Wink一直眼馋的攻少说也就几百,能真的进到Boomerang参与拍卖的却只有50个名额,很多人早早的就在官网上报了名,但是真的入选的人选非富即贵,更有隔壁国首富家的小儿子放言,今天就是破产也要吧Wink的初夜买回家。
说到Wink这个男孩子,到现在真的见过他的人也没有几个,除了Boom的内部人员有时候会偷拍几张照片放到社交网站上,Wink的正脸一直没有真的出现在过众人面前。但是也不是没人见过Wink,在Wink刚到Boom的时候,圈子里就爆炸般的出现了“Boom的0部新来了个天菜,可靠消息还是个雏,Boom史上最美的0”的消息,Wink的名气就一下爆开了。
在Wink出现之前,Boom最有名气的是1部的D,D不同于Wink的神秘套路,从一开始就在官网爆出了几乎全裸的照片宣布出道,不过D的客人掰着手指头都能数出来,几个有名有钱的客人每天都在争夺出更高的价钱买D的一夜,不过最近一个月大家的焦点都集中在了Wink的身上,已经很久没人关注过D最近的动向了。

朴志训坐在镜子前面眨了眨眼睛,今天为了出场的时候好看,化妆师小姐姐给他带了对儿灰色的美瞳,本来就白皙清冷的脸,显得更加仙气满满。裴珍映站在化妆镜前面笑着开口“志训哥,你一会上台可好歹得笑一笑啊,我听说底下的五十个人里都有直接带着现金来砸你的土豪,好歹给他们点笑脸,别一脸不情愿啊。”
听了这话的朴志训瞪了一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裴珍映:“你倒是好了啊,黄总把你下半辈子都包走了,你倒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你问问整个boom谁不羡慕你。你还在这调戏我,你也不怕....”
“怕什么?”
“反正没人真的见过我的脸,你也不怕我临上台之前推你上去。”
朴志训伸手掐了一把裴珍映的小脸蛋,把裴珍映逗的咯咯直乐,半天笑过劲才眯了眼睛说:“没事的志训哥,旼炫哥今天也有名额,他就在下面呢,要是拍的那个人不和你心意,你就偷偷示意我,我就告诉旼炫哥加价拍,反正肯定不让你吃亏就是了。”
朴志训捏着裴珍映的手笑出声:“你还真不重色轻友啊,今天来的人都是下了血本的,要是让你的黄哥哥花了太多,我可怕我还不起你啊。”
裴珍映无所谓的朝着镜子里的自己眨了眨眼睛“今天入门的门票最低也要6000一张,竞拍名额的门槛最低也要五到六位数,就算今天你没有合心意的客人,光是门票的分成就够普通人半辈子的生活了。在说旼炫哥不差这些钱,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话是这么说,朴志训也不可能真的让黄旼炫出钱来帮自己这个忙,他看着镜子里比往常妖娆了一点的自己,也知道自己走出这个门就再也不是朴志训了。
一开始来到这里当然是为了钱还债,boom的老板叫K,真名当然没人知道,这里的人都叫他K哥。K哥见到朴志训的那天,就告诉朴志训债会帮他还,而他要做的就是好好工作,保护好自己,做好Boom未来的0部头牌。
不得不说K哥能拥有Boomerang这么大一家酒吧和这么多客源,自然是有手段的,没用多久朴志训就以Wink的名字出现在了圈子里,成了一个带着神秘面纱却让人浮想联翩的gay圈天菜,上流圈里即使有的人不是1,也想凑个热闹一睹风采。所以今天的拍卖,就连门票都已经上了五千。
晚上的拍卖将在十一点半开始。最先拍的是其他几个同批的mb,除了已经被黄旼炫买断的裴珍映,其他的mb也都因为Wink的原因卖了相当好的价钱,有个和朴志训关系亲近些的小鸭子还特意跑到后台去感谢了朴志训一番。朴志训笑着应了谢,又开始紧张起自己了,主持人那里已经开始哄起来气氛,以规定他是要带着面具出场的,这会儿的他握着面具的手心里都是汗,颤抖的手却突然别人握住了,朴志训惊讶的抬起头,站在黑暗里背光的男人却格外的让人安心。
“很紧张吗?没关系的,两年前我也是这样,当时我还只穿了一件内裤,我记得我紧张的差点硬了。”
“丹尼尔哥...”
姜丹尼尔笑着的声音让朴志训也笑出了声,他无奈的叹了口气,任由姜丹尼尔接过他手里的面具给他带好。
“不用紧张志训,放心吧。我在。”
姜丹尼尔伸出手把朴志训搂进怀里,小孩还有些发抖身体不太暖和,舞台上已经响起了叫wink出场的声音,朴志训便被姜丹尼尔推了出去。

舞台上刺眼的灯光让朴志训愣了几秒,对于wink带着面具这件事,让很多来凑热闹看wink的脸的人难免有些失望。今天的Wink穿了一件雪纺的白衬衫,皮肤的肉色从衣服的细孔里若隐若现,领口打开了三颗扣子,锁骨从领口里露出来,有些紧身的西服裤子贴在Wink的腿上,把臀部曲线显的格外诱人。
下面准备竞拍的人虽然都见过不少尤物,但是见到真正的Wink本人走出来了之后还是都倒吸了一口冷气,会场特别的安静,只有人们逐渐加重的呼吸声。朴志训的眼睛适应了光线之后,默默的往舞台中间移了移。主持人弯了弯嘴角,见下面的人都差不多找回了灵魂,这才宣布了竞标开始。
Wink的起价是三十万,这个定价是K哥当时帮他还债的数目上再加了五万,朴志训听到定价的时候也抽了口冷气,自己家里赌鬼老爸欠了几年还不完的债,只是有钱人家少爷老总一夜潇洒的风流费。
开价算不上也算不上低,自然马上就有人举牌,黄旼炫坐在下面看了看着急举牌子的几个人,都是花了钱买了名额进来的,财算不得多品味也一般,想着让他们几个先抢抢,自己既然答应了裴珍映要帮朴志训,自然也不会放任不管。
不到十分钟,Wink的卖价就被抬到了一百万,最初几个急着举牌的土豪已经有点扛不住了,喜欢归喜欢,一百万买一夜总是有点亏,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加的时候,9号的牌子慢慢的抬了起来,黄旼炫的嘴角翘了翘。
“一百二十万。”
见举牌子的人是黄旼炫,主持人愣了愣笑着开口:“我以为我们黄总买断了我们小贝,是一心只喜欢他一个人呢,没想到连黄总都逃不过Wink啊。”
黄旼炫笑了笑没说话,示意主持人可以继续问价,主持人的话音还没落,房间的角落一个1号的牌子就举了起来。
“一百五十万。”
姜丹尼尔眯着眼睛看着舞台上的朴志训,朴志训显然也没想到姜丹尼尔会出现在这里,并且喊了价要拍他。台上的朴志训和主持人都愣了好一会儿,半天主持人才开口笑着说:“我当第一个拍下拍卖席的人会是谁呢,原来是我们Mr.D啊,真没想到我们Wink这么诱人,连我们的1部之王也要来抢一下。”
姜丹尼尔笑着从黑暗里走出来,一身白西装的他显得格外的干净,因为圈子相通,即使在坐的大部分是零部常客也听说过D的名字。虽然大家在这里身份没有什么不同,都是花钱找快活的金主,但是姜丹尼尔的出现很明显让一些自命孤高的人有那么点不爽,在他们眼里,即使姜丹尼尔的钱再多,也不配和他们一起争Wink。
接二连三立起来的牌子让朴志训都有点心焦,他心里是没谱姜丹尼尔到底准备用多少钱拍下他的,其实他肯出现在这里,朴志训已经很高兴了,甚至他觉得,只要今天过去,只要姜丹尼尔不嫌弃,他朴志训都跟定他了。

朴志训来到Boom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姜丹尼尔,不是K哥,不是裴珍映,而是本来应该在1部的姜丹尼尔。那天的姜丹尼尔倚在办公室的门上,看着在屋里安静的坐着等K哥的朴志训。直到把朴志训定的脸都红了,才笑着走过去问朴志训名字。
“我叫姜丹尼尔,这里的人都叫我D。”
姜丹尼尔伸出手握住了朴志训软乎乎的小肉手,笑着蹲下身和朴志训平视:“你长的这么好看,还完了债就跟我走怎么样?”
在Boom三个多月的日子里,姜丹尼尔时不时就会从1部过来看他,会给他带他爱吃的炸鸡和蛋糕,有时候还悄悄带着他溜出去看夜场电影,然后两个人再偷偷的溜回来。
姜丹尼尔笑起来很好看,姜丹尼尔总是喜欢对他说着,还完了债哥哥带你离开怎么样。朴志训心里是想着,这要是真的有多好,却不敢期待真的有这么一天。

一个晃神之后叫价已经喊到了二百三十万,姜丹尼尔笑着站在台下依旧面不改色,朴志训知道他在看自己,就也趁着带着面具回望回去。和姜丹尼尔叫价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不只是心疼钱的土豪,就连真的对Wink很感兴趣的这些富家子弟也都犹豫起来到底要不要给一个还没看过脸,只是听说过长相的小男孩花这么多钱。
站在台下的姜丹尼尔晃了晃手里的号码牌,不紧不慢的开口:“我来到Boom有快两年了,在座的各位没见过我也应该听到过我。我不接生客也不接熟客,每个客人见次数都有限制,即使你再有钱我也不会超出我觉得应该的次数一次,我真的接待过的客人不多,但是我真的赚到的钱,在座的各位应该也没有办法想象。”
“三个月之前,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没有再考虑过其他的问题了,今天我D,可以拿出我这些年所有的收入,买Wink的一夜,两个亿,你们有出过这个价的,可以继续举牌,舍不得的话,这场拍卖就可以到这停了。我们没必要耗费互相的时间和金钱。”
姜丹尼尔笑了笑转过头看向朴志训笑了笑:“如果没有得话,二百六十万,Wink我就带走了。”
会场里意外的安静,姜丹尼尔和朴志训静静地对看着对方的眼睛,即使隔的老远朴志训似乎也还能听到姜丹尼尔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他知道姜丹尼尔和他一样的紧张。
三秒钟之后,主持人的锤子落下的时候,朴志训的心也跟着着了地,姜丹尼尔笑着把人拉走,按到后台的墙壁上先先掉面具亲了几口。
“可算是名正言顺的让你是我的人了。”
姜丹尼尔笑着亲吻着朴志训的脸颊,小心翼翼的解释“我不想看着你被别人拍走,也怕你也会因为我的身份不接受我,这才想到这样的话你既不会属于别人,又没办法真的用感情的问题拒绝我,还好我两个愿望都实现了。”
“我拍到了你,你也没有拒绝我。”
朴志训笑着眯了眯眼睛点了点头,搂住姜丹尼尔的脖子亲了上去:“如果你不拍下我我也是不打算跟别人的,毕竟我见到你的那天开始就喜欢上你了,还好你也没嫌弃我,谢谢你也没有拒绝我。”

姜丹尼尔有积蓄的一半用股东价提他赎了身,买断了他的后半辈子,当然作为Boom除了K哥外最大的股东,姜丹尼尔花出去的积蓄又以分红的形式收了回来。总的来说,这波不亏。
朴志训每听到姜丹尼尔这话就会拧着姜丹尼尔的胳膊和耳朵笑眯眯的回答;
看你当然不亏啊,爱情是最好的无价之宝,没有任何条件能衡量的。



———————————end———————————

 
评论(26)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