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真实太真实太真实了吧

如果发了新的文每天都会戳开lof看看有没有新的评论 

有时候真的很担心这次的文写得不够好没人喜欢

沮丧到极点的时候总是有人会站出来跟我讲他们看完的感受

真的很喜欢评论每一条都会看

有时间能回复的也每条都回复

我是一个有很多脑洞很多想法的人

只要稍微有人表示他们的喜欢我就真的好有动力啊!!

虽然他们快散了 但是我会继续坚持的

只要还有人看我就会写吧

只要他们还相爱我就会写吧

真的到了告别的那一天我也会讲的!

不会悄悄消失 也不会留下遗憾的!

再次感谢所有所有这么久以来带给我感动的喜欢我文章的孩子们

我只是很平凡的我

但是因为你们我才觉得自己闪闪发光了

爱你们啊!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21)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