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六】

前文 (太久没更了我帮大家收拾一下回忆回忆)1  2  3  4  5


#丹昏 副旼狼 五金邕

#ABO OOC 背景全架空

#热血高校 极其狗血


【六】

姜丹尼尔含住朴志训嘴唇的时候,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omega 的信息素。他懵了五秒之后控制不住的把舌头顶进了朴志训的嘴唇里。

朴志训心里虽然是早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了,反正已经是个Omega了,姜丹尼尔这个Alpha长得也还算帅,自己这么大人了被亲几口也不是很吃亏。可是毕竟他做Alpha做了快二十年,所以当姜丹尼尔一副主宰的样子的时候,朴志训还是生气的在姜丹尼尔的舌头上咬了一口。

缩回舌头的姜丹尼尔忍不住笑了笑,还是强势的重新吻了回去,仿佛就是在警告朴志训,你现在是个Omega,而我,是正在给你做标记的Alpha。

因为朴志训还没有彻底到发情期,这一波预兆来的快去的也快,两个人到了邕圣祐家楼下的时候,朴志训刚刚好缓回了神,付了钱下车,姜丹尼尔拉着还不算很清醒的朴志训敲开了邕圣祐家的门。

屋子里的两口子显然还在为没吃避孕药这件事发愁。邕圣祐先是敏锐的在开门的瞬间察觉出了朴志训身上来自姜丹尼尔白兰地的味道,然后瞥了姜丹尼尔一眼。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个人自然不用多说,姜丹尼尔抬了抬眉毛就表示他没闻错,把朴志训临时标记的人就是你哥们儿我没跑。

对面的邕圣祐一脸哥们干的漂亮你终于走出这步了,然后赶紧把朴志训迎进了屋里,让朴佑镇倒水招呼着,自己先去房间里找抑制剂拿给朴志训。

“这个是口服的,这个是喷雾,针剂我倒是也有,不过我觉得你还是能不用就不用,实在不行了跟丹尼尔说再来找我,我亲自给你打。”

邕圣祐已经被标记过了,也有了自己的Alpha,抑制剂这东西也用不太上了,就把自己剩下的口服和喷雾都给了朴志训。朴志训点了点头说了几句感谢,倒是一点都没听出来邕圣祐怎么不让朴佑镇带他来。

“这个口服的我这里是我被标记之前的剩下的,大概还够吃个两个月的,在你发情期之前一天一次就行,其实没什么大用,主要是不会让你突然发情没有什么准备,发情期到的时候可以让你坚持找到你的Alpha。喷雾应该不用我教你了,但是都是治标不治本。肯定发情期该来还是会来的。然后针剂,其实我不建议你来找我打,对身体的伤害太大了。”邕圣祐说到这有点心虚的抬起头看了朴佑镇一眼,对方果然皱了眉头有点不开心。邕圣祐急忙笑眯眯的抓了把朴佑镇的胳膊:“哎呦,我之前一直没有打算找Alpha啊,那我发情期来的时候总不能硬挺着吧。这也是真的没有办法所以只能打抑制剂了。”

说完邕圣祐又回头看了看朴志训:“小训,你的生日还有多久?”

朴志训愣了愣算了算,也就不到一个月自己就要真的成年了。邕圣祐听了之后摇了摇头:“太快了,口服药你吃了也没什么用了,随身带着喷雾吧,过完生日之后的一周尽量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待太久,有什么事……”邕圣祐顿了顿又窃笑的看了姜丹尼尔一眼:“有什么事我觉得你还是找丹尼尔吧,他意志力不错,你看今天的临时标记也挺有用的。”

朴志训听到这也转过头看了看身后的姜丹尼尔,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红了耳朵,早知道今天要这么被调侃,刚才自己就是被难受死也不要姜丹尼尔的临时标记了。

 

那天被姜丹尼尔送回家的朴志训立刻被河成云闻到了来自Alpha的信息素。河成云警惕的挑了挑眉毛有点担心的开口:“小训,你身上这是哪个Alpha的信息素,刚才送你回来的是谁?”

朴志训不在意的撇了撇嘴:“姜丹尼尔。路上突然差点犯了发情期,正好被他救了,一个临时标记而已,他带我去找佑镇的omega要抑制剂,然后顺道送我回来的。”看着河成云担心的眼神,朴志训笑着安慰:“没事的成云哥,发情期这东西谁也控制不来,我小心点就是了。”

当然朴志训也没来得及想多久,因为他的生日很快就到了。朴志训每天掰着手指头算着日期,日常跟朴佑镇和金在奂焦急发情期真的到的那天可怎么办。

但是当朴志训的生日平稳的过去,一个月,两个月,一直到冬天的来临,整整半年过去,朴志训也没有迎来他的第一个发情期,这次朴志训倒是真的慌了,日夜期盼着发情期不要来,可它真的不来了又让朴志训心慌意乱起来。

说起来,从朴志训生日过去之后,他也快半年没有看到姜丹尼尔,也没有去过若水了。朴佑镇倒是天天往若水跑,当然姜诗颖也没少往珲海跑。

“小训,不是我说,圣祐哥说你的发情期早就该到了啊,这都冬天了,眼看着我哥生日都要来了,也没见你发情期来串个门。我哥这信息素也忒强了,亲了你一口效果这么好?”姜诗颖舔着手里的冰淇淋坐在朴志训对面。被损了一顿的朴志训瞪了一眼姜诗颖,看着旁边的金在奂大喊:“大冬天的你能不能管着点你女朋友,吃这玩意也不怕冻掉牙!”

然后转过头恶狠狠的看着姜诗颖开口:“我真是和你们姜家人不对付。姜诗颖我和你说,冬天吃冰淇淋,老了牙一个都不剩!”

姜诗颖倒是不在意的哈哈大笑,然后朝着朴志训吐舌头:“略略略,我掉了牙我们家在奂也喜欢我,你的发情期都没有了我可要告诉我哥不要把你娶进门,我们老姜家还是要传宗接代的。”

朴志训气的一句话也说不出,只好转过头不再接话。玩笑归玩笑,朴志训想了想自己突然消失的发情期还是觉得有点奇怪,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当Omega,但是怎么也不应该真的连发情期都没有了。朴志训仔细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去找邕圣祐问问,毕竟他认识的Omega就这一个了,看在朴佑镇和……和姜丹尼尔的面子上,邕圣祐应该会帮自己的。

一旁的金在奂好容易哄好了因为不让她吃第二个冰淇淋而生气的姜诗颖,然后转过头看着朴志训开口:“对了志训,说到这,你的发情期既然没来就让他再耽搁一会儿把。智圣哥要毕业了,你打算什么时候把四灵拿下来啊。”

听金在奂说完这话朴志训才一拍脑门想起自己该做什么来着。当了个Omega之后他连自己要一统珲海的雄心壮志都差点忘了,天天为了个发情期愁的要死,他自己都这样更别说天天去若水找老婆的朴佑镇了。朴志训想了想,那就先把发情期放一放,找个时间去三楼找尹智圣摊牌,在新生入学之前把四灵拿下来,等到新生入学之后他也好下手。

想了想他重生了也快一年了,新生入学就能看到裴珍映了,那个小子也不知道最近怎么样,之前天天和他和朴佑镇待在一起,突然没了他也没有朴佑镇还真有点寂寞,他还真是有点想裴珍映。

朴志训叹了口气摊在座位上,看了看身边秀恩爱的金在奂和姜诗颖,突然也有点想姜丹尼尔,不知道是不是冬天来的有点快,冬天生日的姜丹尼尔在这时候存在感总是那么强。

————————TBC——————

 
评论(3)
热度(137)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