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五)

#丹昏 副五金邕 旼狼

#ABO OOC 背景全架空

#热血高校 极其狗血


【五】

朴志训终归还是把omega 的身体素质看的太过于高级了,拳头是打出去了,也用了十满十的力气,但是终归是不能像之前是个alpha的时候那样一拳一根骨头,反倒是自己的拳头生疼。不过朴志训也不傻,这种时候打不过也不能瞎打,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于是朴志训两拳把带头的两个人打倒之后,趁着其他人去扶的时候赶紧三步并作两步的往酒吧门口跑去,然而老天爷好像今天就是故意要找朴志训的麻烦一样,也不知道是刚才那几个alpha和beta的缘故,还是本身就已经到了年龄,朴志训突然觉得自己的双腿开始发虚,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他的两只腿却像是灌了铅,在身体里窜梭的一股股热流还有头顶冒出的虚汗都在告诉他,他的发情期真的要来了。

Alpha也不是没有发情期这个东西,上一世是个alpha的朴志训成年后偶尔也会被发情的omega信息素诱拐的浑身燥热,但是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浑身无力过。想到自己之前对omega的发情还嗤之以鼻表示这么点情绪上的问题都控制不住,朴志训心理除了抱歉全是委屈,用不着这么快就向他证明omega的不容易和辛苦吧。

 

姜丹尼尔还没来得及和尹智圣抱怨一下自己的情商怎么从小到大一到朴志训面前就归零,就感觉一股omega发情的信息素朝自己涌了过来,因为闻不到味道所以距离应该不近,姜丹尼尔放下手里的酒杯仔细思考了一下距离,然后突然想到自己要进来之前在隔壁巷子里听到的声音,急忙拉上尹智圣从酒吧冲了出去。

本来想的是要让尹智圣出面把快到发情期的omega送回家,但是看到靠在墙边艰难的喘着气还在和几个流氓搏斗的朴志训的时候,姜丹尼尔瞬间就改变了念头,挽了袖子就冲过去撂倒了几个小流氓,然后把彻底晕过去的朴志训扛到了背上。

尹智圣被姜丹尼尔拽出酒吧的时候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看到满头大汗的朴志训才反应过来,他点了点头示意这里他会处理,就看着姜丹尼尔把人塞进出租车里带走了。

 

朴志训的年龄还不算真的成年,omega的发情期要在16岁生日之后才会真的到来,还差一个多月才过生日的朴志训这会儿大概只是由于情绪紧张和alpha信息素刺激的临时发情期,姜丹尼尔摸了摸怀里人的额头,却把半梦半醒晕乎乎的朴志训搞醒了。

说实话在虚空又迷茫的发情期里突然有一个来自alpha的怀抱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朴志训尽管知道身后这个人是姜丹尼尔也还是忍不住往他怀里拱了拱,他带着自嘲的笑着开口:“真没想到,最后还是得你来救我。”

姜丹尼尔见怀里的人醒了,便伸手摸了摸朴志训的额头,出租车里朴志训的信息素味还不算太浓,姜丹尼尔扯了扯自己毛衣的领子也有点燥热:“你体温还好,送你回家的话家里有抑制剂吗?还是我带你去圣祐那吧,他那里有omega专用的抑制剂。”

怀里的人乖巧的点了点头,想来也是因为第一次发情有点懵,乖巧的像一只任人欺负的小兔子,姜丹尼尔忍不住笑了笑,把人扶正坐好。朴志训还微微的喘着粗气,但是显然因为刚才姜丹尼尔的信息素已经舒服了不少了。姜丹尼尔先给邕圣祐打了个电话要他准备好omega专用的抑制剂,然后挂掉电话看着身边一直盯着他看的朴志训笑着开口:“干嘛一直看我啊,你不是最讨厌我了吗?”

朴志训歪在后座上哼了几声,蔫蔫的开口:“我也不知道,就感觉在你身边特别舒服,打抑制剂又是什么感觉啊,和现在这样一样吗?”

他们俩其实算起来从小到大也是斗了快十年了,虽然不是总见面,但是每次见面都要腥风血雨的互怼一顿两败俱伤才能结束,姜丹尼尔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朴志训的了,

他只知道一见面朴志训跟他炸毛的样子特别可爱,他总是喜欢故意惹朴志训生气,然后再故意输给朴志训给他顺毛,看着他炸毛之后又满足的样子,姜丹尼尔的心里总是格外的满足。

姜丹尼尔伸出手摸了摸朴志训的头发,摇了摇头:“我也没用过抑制剂,我很少会因为omega发情或者是信息素影响发情,所以我也不知道用抑制剂是什么感觉,但是可能alpha的信息素会让你更舒服一点。”深吸了口气,姜丹尼尔朝朴志训伸出手:“其实……你也可以有第二条选择的,志训。你愿意试一试吗?”

一个35秒的红灯停下了这辆载着两个人的汽车,过了这个路口就到邕圣祐家了。车厢里渐渐升起的酒香让朴志训又开始有点头晕,他想了好久才突然记起这是姜丹尼尔的信息素味,白兰地,上一世也是这样,他总是挑衅的说姜丹尼尔是个醉鬼,奶油味和白兰地的味道混在一起意外的醉人。红灯的35秒倒计时只剩下了最后五个,姜丹尼尔的眼睛里倒映的都是朴志训有些发红的脸颊。

车子再次发动的时候,朴志训朝姜丹尼尔伸出了自己的手,咬了咬嘴唇,朴志训无奈的笑出声:“说好的要和你斗一辈子,最后还是要输给你了,谁叫我这一世是个omega。只能是个临时的标记啊姜义建,你要是敢做什么别的我就把你下面的枪扭断。”

“还有你的信息素,真的很容易让人醉。”

 

邕圣祐接到了姜丹尼尔的电话之后就悬着心在家里等着,朴佑镇坐在旁边倒是一脸不担心的样子。邕圣祐翻了个白眼给了朴佑镇一拳,“那是你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儿,他眼看着发情期了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朴佑镇被捶了一拳有点委屈,但是还是拉着邕圣祐的手,把人拉到身边坐下“志训还没到16,还有一个多月,所以现在他不能真的发情,只不过是前兆,更何况,丹尼尔不是和他在一起吗?”

看着朴佑镇镇定自如的脸,邕圣祐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发情期那天碰到朴佑镇的情景。和那些小说和故事里一样,遭遇了发情期的成年omega遇到了年轻刚分化的alpha,年轻的alpha忍得很辛苦,标记之前还在小心翼翼的询问自己可不可以。

那时候邕圣祐是知道这个人是珲海的人,是朴志训的发小好朋友,但是邕圣祐总觉得自己的直觉不会出错,虽然明知道珲海和若水一直不合,朴家和姜家也总是喊着平分天下,但是那个alpha看着自己什么都不掺的眼神也让他相信,他们俩会有个未来。

当然作为姜丹尼尔的好朋友,他知道总有一天珲海和若水,朴家和姜家总归会成为一体的。

然而发情期过去,邕圣祐脑子清醒想要和朴佑镇好好谈谈的那天早上,一片狼藉的酒店房间里却只剩下了他一个人,朴佑镇身上的琥珀烟草味还弥漫在整个房间和他的身上。邕圣祐不可思议的深吸了口气,这种网络流传的渣A居然让自己摊上了。

不过看着现在坐在自己身边的朴佑镇,邕圣祐默默地思考了一下,所以攻气满满的Alpha在遇到自己喜欢的omega之后,都会犬性爆发吗。

“不过圣祐哥,有件事我觉得我们俩要比考虑志训的发情期再早一点考虑了。”朴佑镇伸出手握住邕圣祐的手,有点严肃的开口。

“那天我是成结了的,可是我买回避孕药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走了,你之后有吃避孕药吗?”

邕圣祐的手在朴佑镇的手里抖了抖,然后瞪大了眼睛和面前的朴佑镇对望:“我忘了,我当时太生气了,可是几天前你怎么不和我说这件事啊!!”

 

————————TBC————————

 

 我每天都在期待有人在我的易燃易爆炸里看出猫腻 然后在评论里积极的讨论

但是大家只是尖叫着你没跑路你回来了

我想哭 ​​​


 
评论(18)
热度(197)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