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三)

#丹昏 副旼狼 五金邕

#ABO OOC 背景全架空

#热血高校 极其狗血

#对不起 太配了


【三】

听到姜丹尼尔的话朴志训也愣了愣,然后转过头看了看身边也一脸震惊的朴佑镇,反应了几秒朴志训窜到邕圣祐身边使劲闻了闻,邕圣祐身上的信息素果然就是朴佑镇的琥珀烟草,掺着他自己本身的蓝水百合,又刺激又好闻。

四个人突然谁也不知道先说什么好,朴志训在心里哀嚎了几声,这个世界要不要因为自己的重生变得那么快啊,上一世朴佑镇和邕圣祐都没见过几次面,这一世倒好三天不见标记都做了,这下好了人家成两口子了,他还怎么继续拉着人家实现自己的宏图大业。

半天朴佑镇才清了清嗓子有点尴尬的开口:“那天你……”

“别说了,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不成吗,标记就标记了我认了,我邕圣祐命不好,”没等朴佑镇说完邕圣祐就开嗓打断了他“看样子今天你也不是来找我的,跟着你们家朴小爷赶紧回珲海吧,若水的人脾气不好,没工夫招待客人。”

说完邕圣祐翻了个白眼,看了一眼姜丹尼尔“你不走我走了啊。”

朴佑镇见人要走赶紧过去拉住了邕圣祐:“不是,你听我说啊,我真不是说不想负责任什么的。那天事发突然咱们什么准备也没有,你发情期过去我就赶着出去买药了,但是等我回来你就已经走了,联系方式也没留。我这几天每天都来若水找过你啊,但是你们学校的同学嘴太严了,看我是珲海的愣是一个字都不告诉我。真的,我对天发誓。”说完朴佑镇换了只手拉住了邕圣祐的胳膊,另一只手举起三根手指表示这话天地可证。

邕圣祐吸了口气甩了甩胳膊“松开,我俩什么关系你就跟我动手动脚的你。”朴佑镇犹豫着皱了皱眉头,松开也不是不松也不是。最后看邕圣祐脸色确实不好,才默默的松开了手。

一旁的姜丹尼尔笑着摇了摇头,然后用肩膀撞了撞朴志训“还在这干啥啊,等着当什么一千瓦的大灯泡呢,跟我走吧。来都来了,我也得尽尽地主之谊啊。”

这会儿朴志训才回过神看着自己的好哥们通红的耳朵尖。五秒钟之后自己养的猪会攻白菜了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管他是邕圣左还是邕圣祐,至少这个从上辈子单身到这辈子的直A癌,终于有个Omega了。

然后一时激动了的朴志训就跟着姜丹尼尔走了,连他到底为什么来若水都给忘了。

 

“说吧,来若水到底为了点什么,你现在想来下战书还有点早吧。你知道你现在打不过我的。”

姜丹尼尔晃了晃手里的奶茶,犹豫了一下推给了朴志训,自己拿过朴志训那杯美式喝了起来。朴志训怒骂了一句姜丹尼尔抢咖啡的行为,只好憋屈的喝起了面前的奶茶。

“我这人明人不说暗话,我为了你妹来的。”朴志训双手一插往椅子上一靠,对面的姜丹尼尔瞬间黑了脸皱起了眉头。

“小颖?你特么开什么玩笑呢朴志训,你少把主意打到我妹身上我告诉你。我妹即使是个Beta也不缺Alpha,你一个Omega现在做的什么梦呢?”

姜丹尼尔说完弯了弯嘴角笑了起来:“啊,我知道了,金在奂吧。你回去告诉他,他想和我妹在一起就两条路,要么带着他的黑客联盟过来打残我,要么带着他转到若水,把他的黑客联盟给我带来。”姜丹尼尔接着笑了笑凑到朴志训面前“不过哪条路,对你这个未来的珲海老大,好像都不太好啊。”

朴志训深吸了口气压下心里想一拳揍过去的怒气,然后看了看手表,笑了笑“令妹好像不是这么想的呢,据我了解他们俩也是情投意合私定终生了吧。你说你一个做哥哥的,管那么多干什么,锁得住人锁不住心啊。”说罢朴志训抬起手腕看了看表“我也差不多该回珲海去了,有机会再见啊丹尼尔哥。”

刚要起身离开,朴志训又哦了一身坐了回来“姜丹尼尔,你说的是没有错,现在的我想不靠着十三街的势力打败你不太可能,但是你等着就好了,我一定会把你的若水,变成我的。”

姜丹尼尔看着朴志训漂亮的大眼睛弯了弯嘴角,“从小到大你就一直把我当成你要打败的目标,十几年了你也没成功一次,我可以等你啊,我等着你。反正……”

姜丹尼尔顿了顿,忍不住笑了出来“我都等了你这么多年了。”

 

朴志训看到朴佑镇身边的姜诗颖的时候愣了五秒,然后用面部表情向朴佑镇表示了疑惑。朴佑镇笑了笑摊了摊手“她本来自己就想出来,我跟圣祐保证了会好好保护她的,圣祐就打了个电话把她带出来了。”

听完朴佑镇的解释朴志训继续用面部表情表示了不满,这个年代还真是有人好办事他认真的考虑了一下要不要也用发情期色诱一下姜丹尼尔,然后趁他神魂颠倒的时候把若水骗过来。

想了一会儿朴志训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自从变成Omega他倒是越来越Omega了。

姜诗颖笑了笑盯着朴志训上下打量了一番“志训我们俩多久没见了啊!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好看了哈哈哈,我可是天天听我哥和我爸念叨你呢。”

朴志训敷衍的笑了笑,拉着人就往高二年级走,姜家的大小姐到底还是块烫手的山芋,早点送出去解决了金在奂,就早点结束,他可不想让姜丹尼尔嘲笑他。

小两口见了面就黏糊了起来,金在奂表示了感谢之后指了指楼上“智圣哥今天不在,你要是想去找他下战书,改天的吧。从今天开始只要你需要黑盟就来找我,高二剩下一些自己独立的人当然你还要自己去解决。加油啊志训,我们都等着你把若水拿下来。”

朴志训笑了笑点了点头,然后告了别就拉着朴佑镇说请他吃饭,毕竟今天这事能解决还要靠着朴家家属不是吗。“走走走佑镇,把你家圣祐哥叫着,我请你们吃饭。”

 

“所以你就这么简单的把姜诗颖给朴佑镇送去了?”姜丹尼尔一脸震惊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邕圣祐,然后无奈的吸了口气“那死丫头我还没教训够他呢你就给我把她放跑了?你还真是重色轻友哈,圣祐。”

邕圣祐忍不住笑出声然后回头看了看姜丹尼尔“你装什么装啊,这就咱们俩,旼泫哥在你装装我也不说什么了。你前天还和我说姜叔叔把小颖关着这事你觉得不应该,管他是珲海还是若水,小颖自己喜欢最重要吗,我把她放去找金在奂你还在这跟我装起来了。”

姜丹尼尔刚想反驳,邕圣祐的手机就响了起来,邕圣祐做了个嘘的动作然后接起了电话。

“干什么啊。”

“有时间。”

“吃饭?行啊,可以,你等一下。”

邕圣祐拿开手机捂住话筒看了看姜丹尼尔小声的说“朴志训要请我和佑镇吃饭,你去不去啊?”

“朴志训请哦。”

姜丹尼尔瞪着邕圣祐噎了口气,两秒钟之后黑着脸回答:“去!”

得到回答的邕圣祐笑开了花,笑着回了电话那头的朴佑镇“我和丹尼尔一起去,别告诉志训啊。”

————————TBC————————


 
评论(23)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