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丹昏/短完/HE】



By/一只水鸟_

#丹昏
#OOC 私设大过天
#对不起太配了


*
我等你到二十二岁。


*
朴志训在小学的时候就得了个万人迷的外号,原因是学校的不论年级班级男女,他总是特别受欢迎的那一个人。一直到初中,很多和他上了同一个初中的同学都还在说,十一班的朴志训啊,是个特别受欢迎的孩子呢。
2009年的秋天,朴志训满心欢喜地在大红纸上找到了自己的的名字,十一班,是学校里有名的冲刺班,班主任金老师是一名在全市都很有名气的数学老师,每次带班都能带出一个全市第一。朴志训歪着头看了一会儿大红纸,然后背着书包往教室走去。
班级里热热闹闹的早就全是人了,朴志训扫了一眼班级前排都安静的玩着自己的手机,后排倒是男孩子们都热热闹闹的开始聊起了天,本想坐到后排的朴志训没找到座位,只好踏着步子往前排走,却突然被人拉住了书包带。回过头便看见了姜丹尼尔笑弯了的眼睛,他笑着指了指自己里面的座位,说“坐里面吧,这还有个位置。”
朴志训愣了愣神,然后笑着点着头说了谢谢,就钻进了那个靠墙的座位,身边的姜丹尼尔依旧转过身子和过道另一边的人说话,朴志训眨了眨眼睛掏出手机给朴佑镇发短信。

【五金尼啊!!我旁边是个帅哥诶!】

几秒钟之后朴佑镇的短信传了回来【拜托你自己这种万人迷说什么别人是帅哥啊!】
朴志训看着手机笑了笑,然后转过头盯着姜丹尼尔的后脑勺看了一会儿,直到金老师走进教室叫教室里安静,朴志训才回过神。
金老师草草的介绍了自己一下,然后就把所有学生叫了出去排座位,朴志训私心的数了数自己前面的人数和姜丹尼尔前面的人数,然后和前面的女孩子换了下位置。
这样的话,就可以和姜丹尼尔坐在同一桌了吧。

可是老天爷好像故意捉弄朴志训一样,他和姜丹尼尔确实分到了一排,可偏偏中间隔了一条过道,朴志训有点丧气的和同桌先打了声招呼,然后扭过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左边隔了一条过道的姜丹尼尔。
那时候朴志训还不知道姜丹尼尔的名字。但是他觉得姜丹尼尔特别好看,是秋天里唯一还没掉落的那片绿色的叶子,或者清晨洒进教室的第一缕阳光。
然后朴志训笑了笑,扭过头跟朴佑镇发短信【可是我觉得,我好像很喜欢这个帅哥啊!】
按下发送键之后,朴志训回头打算继续盯着姜丹尼尔看一会儿,却没想到扭过头时正好视线和姜丹尼尔撞了个正着。对面的姜丹尼尔对着朴志训笑的很开心:“老师让每个人做个姓名牌放在桌子上,”说完拿起姓名牌在朴志训面前晃了晃“我叫姜丹尼尔,你呢?”
朴志训愣了几秒之后笑着回嘴“你这什么怪名字啊哈哈哈。”然后眼疾手快的撕纸写了自己的名字,然后也伸到姜丹尼尔的面前晃了晃“我叫朴志训,志气的志,训诫的训。”

*
虽然没有分到同一桌,但是一条窄窄的过道还是没能阻碍两个人的友情肆意发展。朴志训意外的发现自己正在追的一部电视剧姜丹尼尔也在看,自己喜欢的那几本侦探小说姜丹尼尔也在读,在得知了这些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意外的好了起来。
朴志训有时候都觉得,姜丹尼尔该不是老天爷给他送来的礼物吧,怎么会有人符合所有他想要的点呢。
秋天在朴志训和姜丹尼尔来来去去的眼神和笑声里过去,朴志训也是知道的,自己大概是喜欢姜丹尼尔了,从他把自己叫回去坐到他身边开始,这份喜欢就已经悄悄的埋在朴志训心里了。
初中的朴志训依旧很受欢迎,姜丹尼尔却比他更受欢迎,不是今天被十班的体委叫出去踢足球,就是明天被四班班长叫出去打篮球。朴志训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吃醋,姜丹尼尔总是笑眯眯的应好,然后对朴志训汇报行程一样的说着我先出去了。朴志训无可奈何的笑着点点头,还要嗔怪的瞪他一眼,干嘛要特意告诉我啊。

冬天是跟着姜丹尼尔扔过来的第一张纸条来的,下午一堂无聊的地理课,朴志训正趴在桌子上写写画画些自己也看不懂的东西,从左边飞来的纸条就不客气的打在了朴志训的脸上。朴志训疑惑的转过头看了看姜丹尼尔,然后皱着眉头打开了纸条。
【志训你怎么不理我啊我叫你好几下了!】
朴志训愣了愣转过头对着姜丹尼尔比着嘴型“你要说什么啊!”姜丹尼尔小心的瞄了一眼地理老师,然后张了张嘴。
“¥@$—&*¥#”
“......”
朴志训仔细的回想了一遍他的嘴型,还是没能推断出他在说什么,于是摇了摇头表示他没听懂。姜丹尼尔笑着无奈的又写了张纸条飞过来【志训你是有间歇耳聋病嘛!】
朴志训翻了个白眼气哄哄的回复【是啊是啊我有啊。我对我不想听到的东西都有间歇性耳聋啊。】然后标准姜丹尼尔右眼角的泪痣狠狠地砸了过去。
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姜丹尼尔和朴志训的纸条越传越长越来越多,从地理课一直传到语文课,纸条每次都会在朴志训这里换成新纸,那些写满了两个人字迹的字条却被朴志训都藏在了日记本的夹层里。
冬天到来带来的还有人人哀嚎的冬季晨跑。一大早朴志训就看到穿了件白色羽绒服的姜丹尼尔站在人群里格外显眼,看到朴志训姜丹尼尔先是挥了挥手,然后就朝着朴志训跑了过来。朴志训笑着挥了挥手,然后就听到了身后来自隔壁班女生压的有些低的叫声。
“十一班的丹尼尔,真的太帅了啊!”
“可不是!他穿白色怎么会这么好看啊!!”
听到这话的朴志训愣了愣,看着朝他跑过来的姜丹尼尔,突然有些莫名其妙的生气。
晨跑之后回到教室,不管姜丹尼尔怎么和朴志训搭话,朴志训都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姜丹尼尔愣了愣,奈何老师已经走进了教室,只好无奈的写了张纸条,用他们俩最喜欢的方式发问。
【志训你怎么不理我了啊....】
朴志训瞥了一眼姜丹尼尔,然后面色冷淡的拆开纸条看了一眼,本来想揉一揉扔回去,想了半天却还是写了句话才扔回去。姜丹尼尔急忙打开纸条看了看。
【你以后能不能不穿那件白色的羽绒服啊!】
姜丹尼尔皱着眉头看了看纸条,然后又回头看了看被自己堆在座位上的羽绒服,疑惑的写了为什么扔回去,等朴志训再把纸条扔回来的时候,上面只有一句。
【因为别人夸你好看,但是我不想让他们都看见你好看。】
后来姜丹尼尔看着纸条笑了笑没有再回,但往后的日子里,那件羽绒服再也没有出现在姜丹尼尔的身上。

带着青春期的暧昧飞过的纸条终于把老师惹怒了,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在一条早上因为忘记做作业被拉出教室教训时,传纸条的事也顺带着被老师狠狠的骂了一顿。金老师把话一扔,要么在这罚站,要么请家长,你们俩选。
低着头靠墙站着的两个人看了看对方,又低下头异口同声的回答:我俩罚站。
对于旁人可能真的是惩罚了,一上午就站在走廊里如同展览,这两个人本来在年纪就颇有名气,如今一起被拎出来罚站,认识两个人的都要来问问是怎么回事,姜丹尼尔大大咧咧的回答还不是因为忘了做作业,朴志训前夜只担心着以后姜丹尼尔会不会不会给自己扔纸条了,根本没心情和路过的人打招呼了。
一上午的罚站站完,姜丹尼尔扭着自己的脖子打算回到座位上,还没走到就发现原来属于自己的座位上坐了其他人。姜丹尼尔和朴志训愣了愣看了看对象,被换来的同学只是指着第三排的座位小声地说:“丹尼尔,老师把你换到第三排去了,东西都给你挪过去了。”
姜丹尼尔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回过头看了看已经回到座位上面色不怎么好的朴志训,却也没有多说,转身就走向了第三排。
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背影和后脑勺,丧气的往桌子上一趴,这下不用担心姜丹尼尔会不给自己传纸条了,根本就传不到了。

*
朴志训和姜丹尼尔的故事在初二这一整年仿佛被按了快进键,作为被调得如同隔海果然是切断了两个人该有的联系,朴志训上课总是喜欢看着姜丹尼尔的后脑勺发呆,慢慢也开始嫉妒起姜丹尼尔现在那个说话软绵绵甜腻腻的同桌。
那个女生叫沈佳宁,是个学习也好长的也甜的小姑娘,在初中还没长开的一片女生里格外的好看。所以朴志训知道,姜丹尼尔会喜欢沈佳宁不奇怪,要是他是个正常男孩子,他也喜欢。
朴志训从小就知道自己不喜欢女孩子,从小到大他只对帅气阳光的男孩子会多加注意,上一个是小学最好的朋友朴佑镇,可是那时候年少无知的情窦初开在朴志训见到姜丹尼尔后都被扔在脑后再也找不到了。
现在的朴志训只会每天看着姜丹尼尔的后脑勺,还有他调戏沈佳宁时女孩子脸上的红晕犯头疼。每天不停戳着手里的草纸本,然后在厚厚的日记本里写着自己对姜丹尼尔满满的爱意和对他满满的怨气。
初二结束的那年,没了姜丹尼尔在身边的朴志训居然意外的考的相当不错,全班第二全年级第十的成绩让他一下在班里成了个十全十美的好学生,在他接受了众多鼓励和赞美之后,终于又见到了姜丹尼尔看向他的目光。
那双眼睛和两年前初见时一样,看向他的时候还是满眼温柔,朴志训捏了捏拳头,憋着气得转了头不在看姜丹尼尔。怪着自己没出息,朴志训还是知道,姜丹尼尔这是住进了他的心里,出不去了。
初三的学期开始,又是不冷不热的秋天,姜丹尼尔会回到学校时剪短了头发,朴志训和班里一个追了他一年的女孩子谈起了恋爱。姜丹尼尔开玩笑的说着厉害了志训,朴志训却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在姜丹尼尔转身后掏出桌膛里的信纸继续写情书。
那是每次朴志训整理书桌时都会看着笑出来的东西。也不知道当时的他为了些什么,几乎每隔几天就要给姜丹尼尔写一封长长的情书,写了姜丹尼尔今天回了几次头,揪了几次沈佳宁的小辫子,和她说了几句话,和自己又说了几句话。再加上几句自己的心情和抱怨。但是就是这样乱糟糟的流水账,朴志训愣是写了六十七封,直到初三毕业的那年,朴志训把所有的信装在好看的信封里,然后塞进了书桌的最里面。
最隐秘的真心,要关在看不见的地方,最小心的暗恋,要藏在摸不到的心里。

朴志训是知道姜丹尼尔报了和自己一样的高中的。本来能考最好的高中的他口干舌燥的劝说父母这个学校的教育方式更适合自己,分数也更稳定,朴志训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大概就是即使得不到,能看看也好。
朴志训名义上的第一个女朋友在中考前两个月分了手,女生怪罪朴志训不解风情,不明白男朋友的心为什么不在自己身上,朴志训无力反驳只能摆摆手说了分手,然后回到了自己不紧不慢,和姜丹尼尔总是隔着一段距离的人生里。
姜丹尼尔后来又换了一次座位,离朴志训又远了一点,朴志训还是会在写卷子写到一半时抬起头看着姜丹尼尔的后脑勺发呆,有几次姜丹尼尔好像感觉到的回过头时,朴志训已经重新低下头开始研究那道为难他半节课的数学题了。
中考前半个月,朴志训看着网页里祈福手链的教程发呆,研究了好一会儿才编好了一个,想了想又熟能生巧的多编了几个,然后第二天顺理成章的把手链分给前后左右几个关系好的男孩女生,最后才拿着一个塞到了姜丹尼尔手里:“我妈说这个祈福用的,我就编了几个,送你一个,中考加油。”
姜丹尼尔愣了下,然后笑着拆开套在了手腕上,朝朴志训晃了晃:“我知道了,我会一直带着的。”
在进考场的那天,朴志训刻意地瞟了一眼姜丹尼尔的手腕,那条出自他手的红黑手链稳稳地挂在姜丹尼尔的手腕上,许久没能露出笑脸的朴志训,这才在进考场之前笑出来。
中考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又溜走,朴志训咬着妈妈给他准备的中考营养餐翻着手机,中考的成绩7月7号零点,姜丹尼尔的准考证号是210719961210028,存好备忘录朴志训犹豫了一下按开了QQ,然后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姜丹尼尔。
【祝贺中考顺利完成,分别虽然不舍,希望各奔前程。】
朴志训咬了一口手里的鸡腿,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假期愉快。】
这样很像群发的了吧。

*
成绩公布的那天朴志训先查了自己的成绩,然后又查了姜丹尼尔的成绩,没想到一向不正经学习的姜丹尼尔比他还多十分,朴志训弯起嘴角笑了笑,然后才点开对话框看着班级群里热火朝天的讨论。
突然姜丹尼尔的头像摇了起来,朴志训愣了愣才点开,姜丹尼尔的语气明显很兴奋。
【小训!你说我们能进一中吗?会分到一个班吗?】
还没等朴志训回复,姜丹尼尔又发来一个大笑的表情【我妈给你妈打电话了,我知道你的分数了!我们应该可以进同一个班吧!】
朴志训无奈的笑了笑,这三年他和姜丹尼尔的关系说亲近又不是无话不说,说冷漠又好像总是相互惦记,两家的妈妈倒是一拍即合成了好朋友,共享资源比他们俩本人还要快。
【应该都可以进一中,但是不一定会在一个班啊。你比我高了十分呢……我发挥的还是不好。】
朴志训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语气和用词都没什么错误,这才按下发送键。

被他们俩扔下两年的感情一个假期突然活络起来,姜丹尼尔隔三差五就约朴志训出去疯玩,时间就这样嗖嗖的过去,很快就到了高中开学的时间。
关系一直很好的朴佑镇也考进了一中,分在了朴志训隔壁的七班,姜丹尼尔因为中考的好成绩进了重点班四班,而朴志训因为三分之差叶落在了平行班六班。
姜丹尼尔不习惯重点班沉闷的学校氛围,总是喜欢下楼找朴志训和朴佑镇一起玩,同行的还有姜丹尼尔的好朋友邕圣祐。还记得邕圣祐第一次问起姜丹尼尔朴志训的身份时,姜丹尼尔笑着把朴志训楼进怀里,一脸自豪的介绍“我弟。”
“亲弟啊?”
姜丹尼尔听到这话侧过头看了看朴志训的脸,然后抬手捏了一把“不是亲弟,胜似亲弟。”
朴志训听了姜丹尼尔的话后无奈的笑了笑,姜丹尼尔弯起的的嘴角勾的朴志训发愣,半天朴志训才回过神和姜丹尼尔道了别。

姜丹尼尔是在开学后第一个月就和朴志训班里那个好看的叫陈玥莹的小姑娘谈起恋爱的,放学回去的路上朴志训总是能看见姜丹尼尔靠在她的耳边说着话,然后两个人笑成一团。朴志训默默的跟在后面,有时被朴佑镇捅了几下,才会回过神喊着哥哥和嫂子回去打招呼。
朴佑镇一直是知道朴志训喜欢姜丹尼尔的,有时候看着朴志训发愣的眼神和看着陈玥莹的笑脸总是心里不太痛快,毕竟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好几次他都皱着眉头问朴志训:“你怎么那么大度爱屋及乌啊?”
听到朴佑镇这话,朴志训收回看着姜丹尼尔和陈玥莹的目光,然后自嘲的笑了笑。
“我从来就不是爱屋及乌。我只是希望,他一辈子都不要经历那种,求而不得痛苦。”朴志训抿了抿嘴,又抬头看向姜丹尼尔“我希望他一辈子都幸福快乐,他喜欢的人都喜欢他,一辈子都不用将就。”
姜丹尼尔和陈玥莹分手的那天,朴志训在晚上十一点半接到了姜丹尼尔带着哭声的电话,他悄悄地穿好衣服,然后来到了姜丹尼尔在的地方。
姜丹尼尔像一只被抛弃的流浪狗一样,坐在马路边,耷拉着头。朴志训看不到姜丹尼尔脸上的表情,皱着眉头走过去蹲在了他面前,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不哭了,我来了。”
抬起头的姜丹尼尔脸上还挂着眼泪,见到朴志训便把他紧紧的搂进了怀里。朴志训被勒的不知道哪里痛,还是皱着眉头拍着姜丹尼尔的后背,听着姜丹尼尔在耳边哽咽又压抑的哭声,朴志训不禁想到很多个夜晚,他也曾这样因为姜丹尼尔哭的泣不成声。朴志训深吸了口气,然后贴在姜丹尼尔的耳边缓缓的开口:
“我喜欢你。从见到你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你了,很喜欢,特别喜欢,喜欢了很多年了。”

“她不要你了,你跟我走好不好?”

那天姜丹尼尔没有回答他,也没有放开他,从那以后的一个月两个人都连碰面都带着些许尴尬,朴志训懊恼于自己的冲动,没想到真的连朋友都做不成。看着姜丹尼尔和他对上眼睛再匆忙躲开的时候,朴志训心里总是一阵一阵的难过。

也是了,一直当作亲弟弟的好哥们儿突然表白说什么我喜欢你,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不做朋友了也是正常的。
直到高一上学期结束的那个假期,朴志训抱着满满装着假期作业得书包和朴佑镇往学校外走的时候,听到了身后姜丹尼尔叫他的声音。朴志训和身边的朴佑镇一起停了下来,朴志训喘了好几口气,才鼓起勇气转过身去。
身后站着的确实是姜丹尼尔,朴志训愣了几秒之后先把朴佑镇赶走了,才眨了眨眼睛往姜丹尼尔那边走过去,带着好不容易挤出来的笑脸抬起头问他:“怎么了?”
姜丹尼尔摇了摇头,然后才红着眼圈看着朴志训开口。

“你给我写了三年的日记对不对?”

“还有六十七封信。”

“我都知道了也都明白了,佑镇都告诉我了。如果我说我愿意试一试,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朴志训记得住那天飘飘洒洒的雪花,记得住姜丹尼尔墨绿色的棉外套和白色的围巾,记得住自己脱力摔下的书包,也记得自己留着眼泪扑到他怀里时候的温度。

*
从那天开始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就成为了学校里一对儿人人惊异的情侣,很多人从来都没有想象过有一天这两个人会在一起。姜丹尼尔倒是真的从不避讳也不可以隐藏,有人问起就大方承认,有时也会笑眯眯的在朴志训的脸上亲一口。
他们打打闹闹的在一起,也吵过闹分手的架。朴志训质疑姜丹尼尔从来没有真心喜欢过他,姜丹尼尔委屈自己从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就把自己的真心都给他了。
后来也在一个个雨天或夜晚和好如初,姜丹尼尔抱着吉他给怀里的朴志训唱情歌,然后两个人咬着耳朵说再也不要分开了。
朴志训问过姜丹尼尔要不要看自己写给他的信,姜丹尼尔好奇的却只是看了封皮,他说他知道那时候的自己有多么不走心,他害怕看到朴志训对他的一片真心他却没有往心里去。他总是笑着揉揉朴志训的头,说有一天老了再一起看。
朴志训在自己十八岁生日那天把全部的自己都交给了姜丹尼尔,当时姜丹尼尔亮晶晶的眼睛,他想他能记一辈子,姜丹尼尔总是喜欢夸他的眼睛漂亮,却不知道朴志训看的最美的眼睛就是姜丹尼尔那时候的那双了。
两年半的时间过得飞快,高考的到来才真真成了两个人扛不住的挑战。不像中考那样幸运,姜丹尼尔高考的成绩特别的不理想,朴志训虽然也不拔尖,但是成绩刚刚搭得上重本线。
这就导致了朴志训的分数留在省内可以上一所省内的重本,姜丹尼尔却因为成绩只能上专科而不想留在省内。如果朴志训跟去省外就上不了重本,而姜丹尼尔又不想留在省内。两个人在高考报考时爆发了在一起之后最激烈的一次吵架,说了这个世界上最难听的话,互相怪罪着对方不肯为了自己着想,最后也不记得是谁,先丧气的说出那句:“分手吧。”

这次谁也没有挽留谁,姜丹尼尔毅然决然的离开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乡,去往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而朴志训留在了省内,也如愿以偿被那所重本录走了。

姜丹尼尔坐火车离开那天,朴志训到最后一刻才飞奔到火车站,姜丹尼尔已经进了检票口,朴志训拼命的寻找着那个自己熟悉的身影,然后在寻找到之后,大声地朝着人群喊着:

“姜丹尼尔!”

“你不回来,我就不离开!”

“如果我二十二岁的时候,你不来找我,那我就不再喜欢你了,这四年,我不会喜欢别人,我只等着你。”

“只要你后悔了,就回来找我。”

“我等你到二十二岁!”

那个熟悉的背影停了停脚步,然后仿佛下了很大决心一样才转过身对着朴志训,即使中间隔着那么多人群,朴志训也能看到姜丹尼尔脸上的表情,他看见姜丹尼尔点了点头,然后转过身毅然决然的走回了人群中。

火车从站台离开,朴志训靠在落地玻璃上看着把姜丹尼尔带走的火车。他这才蹲下来靠着玻璃喘了口气哭了起来。
火车站里人来人往,没人会注意到一个抱着自己哭泣的男孩。那趟火车带走的,不只是他六年的青春和眷恋,也带走了他的世界。

不是朴志训的整个世界都是姜丹尼尔。

而是朴志训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的痕迹。

初中三年日记本里全是他的名字,初二时写下的六十七封送不出的信,六年来姜丹尼尔对朴志训说过的每一句温暖如阳的话,朴志训都好好的保存在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地方,和他心里最深的位置。

只有朴志训自己知道,在姜丹尼尔看不到的那些地方。

他曾经在高一的每次月考之后,混进教科室,从作废的厚厚的答题卡里一张张找到姜丹尼尔的,好好地夹在自己的日记本里;他曾经在中午去食堂吃饭的路上,从看不清的人群里一眼认出姜丹尼尔;他曾经在姜丹尼尔拉着陈玥莹从他身边身边路过,和他打过招呼后,背向姜丹尼尔流下有点委屈的眼泪。

他是一个那么爱哭的男孩,在姜丹尼尔面前却一次都没哭过,他满满当当的整个青春,都拿去爱了姜丹尼尔。

或许无疾而终,或许无缘再逢。

但这就是,他的初恋。

*
朴志训二十二岁生日的那天,他刚刚准备好毕业论文,从图书馆走出来。老天爷却不给面子的下起了大雨,朴志训犹豫了一下准备护住怀里的笔记本电脑,然后冲回寝室楼,却被人从背后拉住了手。
“生日这天都要这么忙,我们志训还真是会让人心疼啊。”
朴志训愣了愣转过身,看着身后的姜丹尼尔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反手拉住姜丹尼尔的手撒娇道“你怎么突然跑过来了啊!来之前也不告诉我!”
姜丹尼尔笑着撑开伞,然后把朴志训搂进怀里“我记得四年前有人说要等我到二十二岁的,你二十二岁的生日我怎么能不在呢?我其实在你身后那个位置陪你坐了快一天了,你愣是都没回头看我一眼,看来以前的姜丹尼尔雷达不好用了?”
看着姜丹尼尔的脸,朴志训想撅嘴,但却忍不住笑,还是躲在姜丹尼尔怀里笑着说“那陪我过生日去吧,我的初恋。”
姜丹尼尔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在朴志训的脑门上亲了一口,这才拉着人往校外走。
朴志训嘻嘻哈哈的笑声混着雨声,打在姜丹尼尔的伞上和心上。

“可不只二十二岁,我要你的一辈子。”


————————END———————


没错了,这是我自己的故事。
我的初恋,喜欢了差不多八年的那个男孩子,在微博上说,他找到了那个想结婚的人,和她相伴一生只是时间问题了。是了,我和他的联系,都成了留在联系列表里的头像,我能知道他近况的方式,只有他和他现任女友的微博。
这里写到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曾经属于我和他的,只不过我把结局改了一下,大吵之后来自二十二岁的重归于好,在现实里是十八岁兵荒马乱的分道扬镳。
我之后也有过别的男朋友,也曾轰轰烈烈海誓山盟,可是我还是要不要脸的说,他就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了,我从十三岁到二十岁,整整的八年时间里,从来没放下过的人。
故事里的志训二十二岁时等回了姜丹尼尔,马上二十二岁的水鸟,却等不回我的5460先生了。
其实我还没有放弃啊,在西伯利亚寒冷的寒风里,我还是会因为想到喜欢他的那些日夜而开心或是难过。我还是会等他到我的二十二岁的。只要他回头和我说还想和我在一起,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点头说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人生里,都有这么个十里春风不如他的少年,他几乎是你整个青春的阳光,无论是否得到过,都是你很久才能放下的白月光。
给自己一个机会拥有,也记得要给自己机会放弃。
望阅读愉快,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36)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