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姜先生【丹昏/短完】

亲爱的姜先生


by/一只水鸟_


#丹昏
#OOC 请勿ky请勿上升
#现实向
#对不起太配了


“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有糖,有炸鸡,有爱和姜丹尼尔。”

那是朴志训十八岁的生日愿望。

实现了三个半,他有过姜丹尼尔,后来失去了。
分手的原因很简单,因为2018年12月31日来了,他们解散了。解散舞台那天姜丹尼尔偷偷拉了几下他的手,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就格外小心谨慎,小心到一直到解散,甚至团里几个人没有发现他们俩在一起这件事。
如果不是脖子上确实还带着姜丹尼尔送给他的项链,朴志训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和他在一起过了。
他们也不是解散了立刻就分手了,解散之后不久两个人都重新在各自的公司组了新的组合,人气顶梁柱的他们俩有时也会代表各自的团队在综艺节目里相遇。
慢慢的他们私下见面的次数,还不如在节目上遇见的多了。那时候朴志训总觉得快了快了,姜丹尼尔要和他分手了。
果不其然,在他们解散一年后,姜丹尼尔终于和他说了那三个字。
朴志训看到手机短信来的时候弯了弯嘴角,然后轻轻叹了口气,笑着回复。
【好啊,我也正想和你说呢。那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都要加油啊。】
这是什么鬼回复,果真应了那个“因为繁忙的行程回到了互相应援的前后辈关系”的怪圈。朴志训点了点头,想和拒绝接受这个理由的粉丝说,这都是真的,繁忙的行程是真的,互相应不应援就不知道了。
回复后朴志训扔下手机躺在沙发上想睡个午觉,没有行程的中午是多么难得,可是躺了一会儿他就开始难过了。

他还是那么那么喜欢姜丹尼尔啊。

*

一开始他和姜丹尼尔在一起并不是他主动,他一直也不是个主动的人,加上前期他的成绩好,找他示好和他亲近的人其实很多,相比之下姜丹尼尔一直都是远远地坐在远处看着他。偶有几次两个人对上眼,姜丹尼尔也会立刻躲开。
别说喜欢了,朴志训甚至觉得一开始姜丹尼尔是讨厌他的。
两个人突然的关系改善大概是一起做了舞台之后,姜丹尼尔对他的态度说不上好但是也不是很糟了,朴志训内心很想和他亲近一下,但是姜丹尼尔却好像没有那个意思,总是点到为止,朴志训向来也不是会亲近人的人,你既然不来找我拿我也没必要找你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到了第三次顺位发表,前一晚朴志训从房间出来,就看见了倚靠在窗台上的姜丹尼尔,朴志训想了想还是走了过去,问了句丹尼尔哥你怎么了。
那应该是朴志训第一次单独和姜丹尼尔说话。
姜丹尼尔侧过头看了看朴志训,然后笑了笑:“是志训啊,怎么这么晚还没睡?”
朴志训笑着摆了摆手:“明天要顺位发表了紧张,不过哥你这次的成绩这么好,应该不是在为这个难受吧,还是因为手伤所以不舒服?”
“志训总是这么体贴人啊,”姜丹尼尔笑着伸出手揉了把朴志训的头,“没什么,就是心情不太好,不介意陪我聊聊吗?”
听到这话的朴志训立刻摇了摇头“不介意不介意。哥想说什么就说吧。”
那次的长谈应该算是他们俩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了,如果没有那次偶遇和那次谈心,也许他和姜丹尼尔永远都不会有在一起的那天,所以第二天在他和姜丹尼尔一起走上一位候补台的时候,姜丹尼尔在获得一位后跟他说了一句,我爱你,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是真的就好了。

这么说起来朴志训喜欢姜丹尼尔还要比姜丹尼尔再早一点,朴志训想自己喜欢上他的时候,大约就是姜丹尼尔说了那句我爱你之后吧。
姜丹尼尔的告白选的很讨喜,偏偏在他们出道舞台之后最开心的时候,姜丹尼尔把喘着气要去后台换衣服的朴志训拉了回来,朴志训的耳边还能听到粉丝们的欢呼,夹杂在欢呼中姜丹尼尔摘掉耳返和麦克,歪着头对着朴志训开口。
“志训,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朴志训没有多想这个所谓的在一起是什么,看着姜丹尼尔愣了一会儿。
三天前朴志训从之前的参赛选手那儿知道了姜丹尼尔前男友的消息,近在身边朴志训却没有发现,想到姜丹尼尔说着喜欢自己却和别人交往,朴志训就气不打一出来。即使是喜欢也不能答应他,必须得忍住了。
所以朴志训眨了眨眼睛瘪着嘴开口:“让我再考虑考虑吧。”
这一忍就是三个月,中间姜丹尼尔总是会把粉丝送给他的礼物,先挑出适合朴志训的或者看着朴志训就会喜欢的拿去给他挑,俨然一副真的要全送他的样子,朴志训嘴上总是推辞,但是总也会找一样自己喜欢的留下。
他隐约的希望,姜丹尼尔要是可以自己猜出自己也是喜欢他的就好了。
比起真的答应告白,朴志训反而更希望姜丹尼尔能从点点滴滴的相互中发现两个人其实是互相喜欢的,但是姜丹尼尔却总像是要和他作对一样,他稍微表现出一点点的亲近,总会被姜丹尼尔错过去,朴志训丧气的觉得,姜丹尼尔该不是个傻瓜吧。
不紧不慢的暧昧期却度过的异常愉快,姜丹尼尔总是会不自觉的触摸他又小心翼翼的收走手,发现朴志训没有拒绝的意思再小心翼翼的放回去,活像只得罪了主人还想讨好的大型犬类,朴志训心里偷偷的笑,表面上还是不冷不热。
他们俩不熟装熟的消息大概也是在那时候传来的吧。
在一起的那天好像是在他们获得第一个新人奖那天,朴志训临上台的时候摸了摸耳返,然后突然转身赌住了姜丹尼尔的路,急刹车的姜丹尼尔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歪了歪头“怎么了小训?”
朴志训也歪着头看着姜丹尼尔眯了眯眼睛:“丹尼尔,要是这次我们得到奖的话....”

“我们就在一起吧,好不好。”

朴志训现在还记得姜丹尼尔的眼神,那天他的眼神是朴志训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景色了。
那里面装的,都是关心和爱。

*

谈恋爱的日子也很幸福,为了不被公司和粉丝发现,姜丹尼尔从一开始的动手动脚变成了紧迫盯人,朴志训偶尔上个sns都能看到粉丝们把他盯着自己的眼神截出来说【丹尼尔要把志训的身上看出洞了】。朴志训笑的不行拿着手机去给姜丹尼尔看,姜丹尼尔笑着把人按在沙发上挠痒痒,一边挠一边说“让我看看我们小训身上被没被我看出个洞。”
走完行程下车时朴志训也会习惯性的走在姜丹尼尔的后面,看到姜丹尼尔下车后等着他,就笑眯眯的张开手往车下跳,姜丹尼尔看着这样的朴志训喜欢的不得了,边伸出手把人接住搂进怀里,然后牵着手把人拉进楼里,再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亲一口。
他们俩格外的谨慎小心,希望能牵着对方的手走的更加长久,好像除了一直希望他俩谈恋爱的那群被叫做显微镜女孩的couple粉丝们,没什么人发现他们俩交换的视线和紧紧跟随的目光。

那时候的朴志训十八岁,有糖,有炸鸡,还有爱他的姜丹尼尔。

*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什么相遇让人最难平静,那一定是深爱过后的久别重逢。
在打歌舞台上相遇的他们休息室都相隔甚远,朴志训纠结的想着,难不成分手了姜丹尼尔连面都不想见他了嘛。
那天的舞台得到一位是大势的登顶前辈团,朴志训和姜丹尼尔在舞台结束安可时分别跟自己的团队站在舞台两侧,中间隔着好多好多人,好像隔了整个世界。
朴志训还记得十九岁生日的时候,他许的愿望是,希望如愿以偿,和亲爱的姜先生一起,在不一样的地方走同一条花路。
亲爱的姜先生笑的很开心,给了他一个带着奶油蛋糕味道的吻。
现在姜先生站在舞台的另一边,却不是他的了。

姜先生对他说过这个世界上他觉得最好听的情话,比如夸他的眼睛里有宇宙。可他觉得,那是因为喜欢姜先生的时候,眼里都是他,而姜先生就是他的世界啊。
姜先生总是喜欢把他抱在怀里亲亲咬咬,尤其对脖颈后方耳根那块肉格外着迷。他总是害羞的象征性推两下,然后任由姜先生随意咬去。
姜先生喜欢在舞台上借着舞蹈动作的接触偷偷的摸他的手和腿,毕竟他们那时候为了在一起久一点,总是很小心,但是每次触碰到的时候,他和姜先生总是会默契的一笑。
姜先生珍惜他喜欢他,一直等到他成年的那一天真的把他拆吃入腹,明明姜先生那年生日的时候他就想送姜先生这个做礼物了,姜先生却只是亲了亲他,然后对他说,小不点儿,哥哥等你长大。
姜先生也许下了很多承诺,有的完成了有的没有完成,比如他们会很相爱,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但是姜先生没有做到说好的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姜先生很好,哪里都好,爱朴志训的不爱朴志训的,都好。
姜先生也不好,爱朴志训的时候不告诉他,朴志训爱他的时候走掉了,都不好。

*

朴志训抬起头错过人群看着舞台另一边的姜丹尼尔,拍了拍身边队友的姜丹尼尔却也正巧抬起头看了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的姜丹尼尔从来没有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过。朴志训眯了眯眼睛,庆祝一位歌手的纸花飘飘撒撒,朴志训记得他刚刚和姜丹尼尔在一起那会儿,他们的最后一次打歌舞台,姜丹尼尔推着他去领奖,顺手搂了他一把,还好几秒钟之后反应过来的姜丹尼尔松了手,回去的路上还笑着咬着朴志训的耳朵说,差点就忘了,在舞台上可不能随便搂我的小不点儿。
想到这朴志训笑出声,隔着好多好多人看着对面的姜丹尼尔。

早知道会分开,一开始就不要爱上你了。

姜丹尼尔看着朴志训礼貌的笑了笑,然后转过头继续和身边的人说着话。忍了好久又转过头看了一眼,发现朴志训还是在看他。
只是这次朴志训亮闪闪的眼睛里,正噼里啪啦地往下掉着泪花。
朴志训抽抽鼻子抹了把脸,然后笑着凑到获得一位的前辈身边说着恭喜,再转过头来的时候还是那副乖巧的样子。
姜丹尼尔又一次默契的抬头,目送着朴志训下台,朴志训却在下台前抬起头看着姜丹尼尔缓缓开口,姜丹尼尔看得懂那个嘴形,也听得懂那句话。

再见了,亲爱的姜先生。

我会一直一直,用最真诚的心,去爱最真实的你。
会去你的婚礼祝福你,亲手把捧花递给你。
会做你亲密的朋友,坚实的后盾。
请你一直微笑,直到我终于忘却你的那天。
如果可以,我当时一定不故作什么骄矜,会在你说在一起的那一秒马上点头说好,那样我们的回忆是不是还多一点。

那就这样,再见吧,亲爱的姜先生。













————————————————
“不去看看吗?志训哭了吧...”尹智圣拉了拉姜丹尼尔的衣服,然后有点忧心的看着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的目光一直跟随着跑下台的朴志训,然后皱着眉头无奈的笑了笑“不去了,去了他会更难过。”
尹智圣点了点头,然后叹了口气“其实你们一直很小心啊,为什么会被人发现还拍了照,要不然你告诉志训也好,我总觉得这样你们俩都很难过....”
姜丹尼尔摇了摇头,然后拍了拍尹智圣的肩膀“哥不用为我们担心了,小训很坚强的,如果现在我还不能保护他,那就没人保护的了他了。”
说完姜丹尼尔跟着成员走过去恭喜了获得一位的前辈,然后慢慢的走回后台。
亲爱的小训,你的姜先生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你,只不过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毫无顾忌,如果可以,这个狠心由我来下,或许更好一点,我只希望你知道,你亲爱的姜先生,一直都会很爱你。
希望亲爱的小训,可以走上想走的花路,不会为任何事情忧心。
以后会找到漂亮的女朋友,有可爱的小小训。
你的姜先生永远都是你的,永远不会变。
愿望一定都要实现啊,亲爱的小训。


———————END———————

 
评论(24)
热度(3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