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搞对象吗?【丹昏/短完/HE】

教官搞对象吗?

#丹昏
#OOC 私设大过天
#just一个脑洞
#对不起太配了


by/一只水鸟_


朴志训撇了撇嘴推了推自己脑袋上的帽子,真是“你若军训,便是晴天”啊。前几天还稀里哗啦的下着大雨,刚到大学报道的朴志训还心里默默的期待着大雨来的更猛烈些吧,老天爷就笑眯眯的给了他一个大晴天,仿佛在说“嘿少年,想不到吧。”
太阳火辣辣的打在朴志训的脸上,晒得他一阵阵的犯晕。真想不通一个表演类大学为什么要经历这些风吹日晒搞得一个个黑黢黢的,难不成这样的男人才比较有魅力吗?
班里的同学还意外的都很兴奋的等待着教官的到来,有一个娃娃脸的女同学还兴致勃勃地说着,刚才在学校门口看见了来训练他们的兵哥哥,有一个超级帅的。
朴志训瘪着嘴没兴趣的听着,拜托...这可是表演类大学,帅哥这种东西根本就不缺好嘛,一群当兵的小哥哥,再好看还能有他们这帮明日之星好看。
说到朴志训,其实在国内也算小有名气了,虽然年龄小但是入圈早,演过几个名演员的儿子和当红小花的弟弟,虽说不算很火但是也算是提起名或者见到脸,就会“啊啊啊,我知道他。”面临高考也是如愿的考上了国内最好的表演类大学,朴志训刚进班也被班里的同学们先崇拜恭维了一番,相处几天下来也就见怪不怪了,更何况这种大学,指不定明天谁就一夜爆红呢。
“起立,立正,跟大家介绍一下,我是你们这次军训的教官,第三消防中队中队长,中尉姜义建。希望接下来的几天,能和大家好好相处,成为好朋友。”
朴志训闻声抬起头,然后愣是懵在原地半天没回过神,周围此起彼伏女生的尖叫和欢呼声才把他叫回神。
这也!!!太太太太太帅了!!!
这就是朴志训见到姜义建的第一反应了。
姜义建笑眯眯的看着班级里嘻嘻哈哈起哄欢呼的女同学们,还没到集合时间姜义建倒也不愿意太管着这帮小孩。姜义建是军校毕业的,年龄虽然小但是进了部队就直接做了少尉,当了两年的消防兵之后就升了中尉,这也是他第一次当教官来带军训。
姜义建在一众黑乎乎的教官里这么显眼的原因,大概就是他实在是太白了。即使是扔到他们班里也几乎比所有男生都白了,姜义建自我介绍的时候笑眯眯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朴志训看到姜义建扫了一圈,最后把眼神落在了自己的身上,忍不住红了红脸。
军训有这么帅的教官训练,太阳再热晒得再难受也能忍啦!ψ(`∇´)ψ
但是很快朴志训就为自己的xjb开心付出了代价,接连几天的高温橙色预警袭击了朴志训所在的城市。班里的同学们都开始叫苦不迭,姜义建训练时虽然很严肃,但是一般在这种时候都会很体谅同学们,总是笑眯眯的安慰一番,还有一次自己买了全班份的水和雪糕请同学们吃。朴志训吃着雪糕偷偷的眯着眼睛看姜义建,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帅气又可爱的男人啊!・゚・(*ノノ)・゚・
三十多度的高温,火辣辣的太阳,从小就有点贫血的朴志训终于挺不住了,在站军姿的时候眼前一黑一头栽倒在了地上。在同学们高喊的志训声中,朴志训恍惚感觉自己轻飘飘的浮了起来,然后他硬撑着睁开了眼,只看见了姜义建标志的下颚骨和尖下巴。姜义建见朴志训醒了过来笑了笑“没事志训,哥这就送你去医务室。”
等到了医务室朴志训才意识到自己是被姜义建公主抱一路飞奔送过来的,吊着葡萄糖的朴志训害羞的低着头,不好意思说话。问完校医朴志训情况的姜义建擦了把汗到朴志训床边坐下“没事志训,我问校医了,你是因为贫血和中暑才晕倒的,没什么大事,但是你身体还有什么别的不舒服吗,为什么脸这么红。”
朴志训看着姜义建认真的脸瘪了瘪嘴,犹豫了一下用另一只没有挂水的手抓住了姜义建的胳膊“教官,我没有不舒服,就是,心跳特别快。”说着朴志训抓起姜义建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你摸,跳的超级快。”
姜义建被朴志训这么一出弄的有点懵神,半天才回过神想问朴志训什么意思,然后就看着朴志训红着耳朵尖抿着嘴唇开口“姜义建,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医务室安静的能听见两个人的心跳声,朴志训听着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他没有放弃的期待的看着姜义建的眼睛,然后就接到了来自姜义建一个带着热气的吻。
“朴志训小朋友,你这么盯着我看太犯规了。拿整个宇宙跟我换一个男朋友,我一点都不亏啊。”
结束了亲吻的姜义建又笑着对朴志训说:“见到你的第一天我就想说了,哪有人能逃得过你这双眼睛呢?”
“做你男朋友的话,就可以随时在你给我宇宙的时候亲你了吧。”
朴志训愣了一下立刻开心的点了点头,一双好看的桃花眼这时却笑成了月牙:“百分之一百的可以啊!”
“姜义建的每一个吻都在我的嘴唇上,收藏!”
—————————END————————

 
评论(8)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