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四)

#丹昏

#OOC ABO 私设大过天

#不要上升,不要ky

#对不起太配了


07

第二次舞台测评的时候,Get ugly组拿了第二名,朴志训也刚好是组里的第二名,但是第一名是朴佑镇倒是让朴志训心里还算过得去,但是没能得到奖励的票还是让朴志训心里难过了一下下。得了第五名的姜丹尼尔倒是心大的还在和身边的邕圣祐打打闹闹,笑着恭喜了朴佑镇。

躲在墙的另一边偷听确实不是什么好行为,但是朴志训还是偷偷地凑了过去想知道那边的姜丹尼尔在和邕圣祐说什么,凑过去的一瞬间朴志训只听到姜丹尼尔带着些许笑意的说“其实我现在下车也是可以的吧?”

“不可以啊,怎么可以呢。”

回到后台朴志训发现姜丹尼尔和邕圣祐都不在,想了想朴志训还是偷偷地跟了出去,然后在走廊的拐角发现了正在和邕圣祐聊天的姜丹尼尔。

说起来朴志训还是第一次看见姜丹尼尔的脸上露出那种表情,那种失望难过又无奈的表情,在他印象里姜丹尼尔总是笑着的开心的无忧无虑无所畏惧的,可是今天的姜丹尼尔不是这样的。

”不可以的哥,哥不可以下车,哥不是说了,要和我一起出道的吗?“

朴志训坚定又认真的看着姜丹尼尔,然后笑着走过去拉住姜丹尼尔的手,紧紧的。

“哥要和我一起走下去,成为最后的11人,一起出道一起走花路,这些是哥答应过我的。”

“所以你不可以下车,不可以走。”

空气里慢慢升起了一股浓郁的柑橘味,姜丹尼尔才反应过来拽着朴志训进了旁边的洗手间,越是密闭的空间朴志训翻涌的信息素的味道越浓,姜丹尼尔不禁有点生气的开口“你今天没吃抑制剂吗?”

眼圈有点泛红的朴志训摇了摇头,低下头有点沮丧地说因为早上走的急忘了带,但是自己没感觉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啊。姜丹尼尔看着这样垂头丧气的朴志训也不忍心怪他了,把别扭的小孩正过身对着自己,然后认真的开口“你现在的信息素很浓,外面有没有用抑制剂的alpha,你现在出去也许十分钟之内不会怎么样,但是我不敢保证整场录完你还能安稳的坐在的你的座位上,所以我给你一个临时的标记,你可以拒绝,但是我希望你不要拒绝。”

朴志训听到这话愣了愣神,姜丹尼尔在他的脸上看不出他是愿意还是不愿意,本以为刚才小孩对着他说出那些话应该是对他喜欢了吧,即使不是喜欢应该也不一样了,姜丹尼尔想着要不然赌一把。虽说这不算是骗小孩,但是他打从心里还是想知道,自己现在在朴志训的心里,到底有没有位置。

08

最后姜丹尼尔还是没有非逼着朴志训给他个回答,在小孩张嘴之前在朴志训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把小孩抱进了怀里,不急不急,他还小,有我姜丹尼尔在,怎么能让朴志训受伤呢。

抱到朴志训的信息素终于稳定了,姜丹尼尔才放开小孩和他一起回了后台,朴佑镇看着脸蛋通红的朴志训,发觉他身上有种别的信息素的味道,于是捅了捅朴志训“你刚才干嘛去了,你身上有别的信息素的味道啊。”朴志训抿了抿嘴捶了朴佑镇一拳头,“怎么哪儿都有你啊。”朴佑镇揉了揉肩膀表示委屈,然后突然后知后觉的看向刚坐到自己另一边的姜丹尼尔。

如果他的鼻子没错的话,朴志训身上的,是丹尼尔哥的信息素啊。

第二次顺位公布之前姜丹尼尔把手弄伤了,因为粉丝投票选歌而没有到同一组的朴志训只能离得远远的看着别人对姜丹尼尔嘘寒问暖。朴志训心里是有点不舒服的,但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此朴佑镇的回答是,你就是喜欢丹尼尔哥,你上次身上的信息素都是丹尼尔哥的。

朴志训表示我不这么觉得。

中途检查的时候朴志训终于和姜丹尼尔说上了话,因为组内检查还被老师批评了队长的原因姜丹尼尔看起来心情也不是很好,朴志训想了想错过去拽了拽姜丹尼尔的衣角。本来黑着脸转过来想说别烦他的姜丹尼尔,见到拉他的人是朴志训把出口的话愣是憋了回去。

“怎么了志训?”

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的手抿着嘴唇问“哥的手还好吗,还会疼吗?”

听到这话的姜丹尼尔笑嘻嘻的回答才不疼呢,还伸出受伤的手揉了揉朴志训的头。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带着笑的脸,心疼的摸了摸姜丹尼尔包着绷带的手,“哥你也要小心一点啊,你这样……”

“这样我会心疼的……”

朴志训说完也没给姜丹尼尔个回答的机会,就脚底抹油似得溜了,留下姜丹尼尔一个人在原地想了半天刚才朴志训到底和自己说了什么。

他刚才听到的没错吧,朴志训是说,他会心疼是吗?

 

第二次顺位发表的时候,朴志训意外的得了第三,而姜丹尼尔也从第五滑倒了第八。姜丹尼尔自己倒是无所谓,但是他有点担心一直对自己要求那么严格的朴志训会心里难过。等到晚上都回到了宿舍,姜丹尼尔偷偷的溜到朴志训的房间,裴珍映却告诉他朴志训从洗完澡就出去就没回来了。

然后姜丹尼尔去了上次朴志训去找他的窗口,发现小孩果然在那里发呆。

第二次顺位发表之后100个人就剩下了35个,这层里已经没有人住了,整个走廊里都静悄悄的。姜丹尼尔凑到朴志训身边,还没开口却听到小孩奶奶糯糯的声音“丹尼尔哥,这次我没有得第一呢,你说,是不是国民制作人他们,不是那么喜欢我了。”

姜丹尼尔没问朴志训怎么知道走过来的人是他,抬了抬眉毛走到朴志训的身边挨着他站好,然后笑眯眯的开口“哥也掉到第八了啊,可能国民制作人也不喜欢我了吧。”

听到这话的朴志训突然笑出声,然后转过身拉住了姜丹尼尔的手,笑着开口“没关系啊,因为我最喜欢哥了。”

“你说什么?”

“姜丹尼尔,朴志训,最喜欢姜丹尼尔了。”

小孩的眼睛亮亮的,混着窗外的月光,姜丹尼尔看着朴志训带着笑的脸蛋,突然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就空了,然后又一下被填满了,被一个叫朴志训的小男孩,塞得满满的了。

然后他看见朴志训漂亮的桃花眼弯成一条桥,说着收藏和咕咕嘎嘎的小嘴一张一合,说着:


“亲爱的姜丹尼尔,朴志训实在是太喜欢你了,你愿意做他的alpha吗?”

————————TBC——————————

我自己也很着急,怎么写了这么多了还没写到小车车。。。

真心的想约丹昏女孩和忘拿包和我一起嗑碗哭哭,小宝贝们去微博找我一起玩啊kk,微博也叫这个名字的。

 
评论(4)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