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三)

#丹昏 

#OOC ABO 私设大过天

#不要上升,不要ky

#对不起太配了

#喜欢的话要告诉我哦kk


05

“志训我喜欢你。”

朴志训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翻来覆去的,姜丹尼尔这句话在他的脑海里走了快八百遍了。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就叫做告白,还有没有听到他回答就落荒而逃的姜丹尼尔。想到这朴志训不由得笑出声,什么嘛,说完喜欢就跑了,连个反应的机会都不给自己。

房间里其实大家都还没睡,朴志训悄咪咪的把脑袋从被里钻出来,扫描了一圈发现姜丹尼尔不在房间里,才松了口气从被子里钻了出来。朴佑镇笑着凑过来把冰可乐贴在朴志训的脸蛋上“志训啊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热吗?”

热啊,当然热了。朴志训接过可乐拧开喝了一口,然后才问朴佑镇姜丹尼尔去哪儿了。朴佑镇回答大概是出去吹风了,刚才回来过一次又出去了。朴志训抿了抿嘴,然后爬起来走出房间往宿舍走廊尽头的那个窗户那走去。

果不其然在窗前看见了姜丹尼尔,朴志训远远的看着姜丹尼尔的背影。那时候量过肩膀来着,姜丹尼尔有60厘米呢,真是太平洋宽肩。姜丹尼尔还会B-boy,跳舞超级好的,每次跳舞的时候汗水都会顺着他的脸颊轻轻淌下来,然后从下巴滴到地板上。姜丹尼尔很爱笑一点小小的事都能让他开心的乐上半天。尤其是关于朴志训的,朴志训还记得自己偶然有一次在哥哥们面前搞出咕咕嘎嘎的时候姜丹尼尔笑了一整天。

朴志训笑了笑,然后凑过去拍了拍姜丹尼尔的肩膀“哥一个人在这干嘛呢?”

要说姜丹尼尔在干嘛,多半是对着月亮悔恨自己信息素作祟,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把喜欢说出了口,站在这大半个小时,脑子里密密麻麻过去的全是朴志训。朴志训的桃花眼,朴志训的小肉脸,朴志训的笑,朴志训的wink,朴志训的眉眼流波,朴志训的嘴角含笑。

越想越烦,但没想到更烦的是朴志训这个人,突然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满脸微笑。

其实姜丹尼尔倒不是后悔说了喜欢他,只不过是他觉得自己说的太早。喜欢是喜欢,想在一起也是真的想在一起,但是在他们面前要考虑的事情那么那么多。朴志训这孩子心思又重,姜丹尼尔起初甚至以为自己说了这话以后朴志训再也不会搭理他了。没想到的是这人居然主动跑过来找他了。

“哥没事啊,哥就是在想,真正的志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真正的朴志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朴志训自己也说不清楚,他很早很早就经历过很多别的同龄孩子没经历过的事了,大概是因为从小他就梦想着有一天可以站在那个闪亮舞台上。他每天努力的练舞,尤其是在16岁那年经历了分化之后,所有人都告诉他他不能继续走这条路了,可他偏偏不信。

年龄还小却被迫长大,朴志训总是被各种长辈前辈说着“是个乖巧的孩子啊”,好像该淘气的时候他都错过了呢。朴志训叹了口气,然后侧过头看着身边的姜丹尼尔“我也不知道啊,我好像早就忘了自己本来是什么样子的了。”

06

朴志训给姜丹尼尔的第一印象也是乖巧的,但是慢慢姜丹尼尔就发现,其实这个孩子没有他看起来的那么爱笑,也是最近在同一组了,姜丹尼尔才发现这个孩子性子里总有些淘气的。比如他看向自己的眼神一贯的亮闪闪湿漉漉,但是总带着点狡黠。姜丹尼尔侧过头看着朴志训的侧脸,小孩正抬着头看天上的星星,对啊,这就是个十八岁的小男孩啊,还没成年,本来他的脸上,就应该是这样的表情啊。

“志训啊,能不能答应哥一件事?”姜丹尼尔扶着朴志训的胳膊把人转过来对着自己,看着小孩仰起来的小脸,然后捏了一把“哥知道这条路走下去不容易,哥也知道现在的我们俩只能算作朋友,可是哥希望小训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们一起加油成为最后的11人,一起出道。在哥的面前,小训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做个孩子好吗?”

无人的走廊,顺着窗户微微吹来的有点凉的风,姜丹尼尔的泪痣,还有朴志训的眼泪。

为什么哭了呢,朴志训自己也不知道,大概就是好像终于感受到被宠爱的感觉了吧,莫名其妙的就哭了呢。朴志训擦了把眼泪然后点了点头,低下头撞了撞两个脚尖,然后接受了姜丹尼尔一个温暖的拥抱。

甜滋滋的黑加仑和酸溜溜的柑橘就这样在夜晚的走廊里来回缠绕,相交却不相溶,年轻的alpha和未成年的omega就这样小心却认真的抱在一起,没有一丝怪异。

“小训啊,哥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各种方面的。”

第二天练习的时候朴志训还总是不由自主的笑出来,姜丹尼尔就远远的看着朴志训一起笑,笑的邕圣祐心里发毛,走过去给了姜丹尼尔一巴掌“不知道谁自己说omega要有点自觉性别离alpha太近,昨晚上隔着整个走廊我都闻到你俩的味了,小志训这是答应了?”

姜丹尼尔心情好不和邕圣祐计较,笑嘻嘻的看着邕圣祐开口“没有啊,我就是觉得这么看着他也很开心哈哈哈。”邕圣祐看着笑的像只大狗狗的姜丹尼尔,感叹道爱情这东西太可怕了,这分明是傻了傻了啊。

朴佑镇也看出来朴志训的心情不错了,悄咪咪的凑过来的时候果然感觉到这人高兴的信息素都不收敛了,故作严肃的提醒了一下朴志训然后就八卦了一下,朴志训因为什么这么开心。朴志训冲着朴佑镇吐了吐舌头,然后偷偷的看向另一边正和邕圣祐闹得不可开交的姜丹尼尔,回过头对着朴佑镇张嘴就是“略略略,不告诉你。”

——————————TBC——————————


咳咳咳大家多给我评论一下啊,如果喜欢看的话下次我就多更一点,

现在完全慌张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啊 所以不敢多发

还有请丹昏女孩们去微博和我一起玩耍啊kkk

爱你们么么么


 
评论(23)
热度(3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