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一)

#丹昏 

#OOC ABO 私设大过天

#不要上升,不要ky

#对不起太配了

 



00

朴志训觉的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不是自己是个快到发情期的omega,而是姜丹尼尔是个alpha。

这个alpha还是黑加仑味的。

妈的,朴志训最喜欢黑加仑了。

所以当他紧挨着门看着姜丹尼尔慢慢变暗的眼神的时候,咽了口唾沫,然后眨了眨眼睛说:“丹尼哥,你别这样。”

姜丹尼尔扯了一把自己的领口喘了口气,挑了挑眉毛不怀好意的看着朴志训,捏着朴志训的下巴逼他抬起头看着自己:“训啊,你说别让哥怎么样?”

可怕。

朴志训满脑子都是这两个字。

自己不过是想来吹个风为什么会突然被一个alpha压在门板上质问为什么快到发情期了还跑出来瞎逛是不是不想活了。

“哥你冷静一下,我这就回去喷抑制剂,马上,你收收信息素,要不我.....”

“你怎么样?嗯?”

姜丹尼尔又走近了几步,然后把朴志训彻底挤到门上,朴志训的小手不知所措的抵在姜丹尼尔的身上“我......我没法控制我自己了......”

 

01

说到底作为一个omega他不应该出现在这的。

但是他还是出现在这了,带着例行的微笑弯着眼睛说“大家好,我是MAROO的练习生朴志训。”

姜丹尼尔第一次看见的朴志训就是这样的,眉目含情满脸微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姜丹尼尔总觉得,这孩子的笑里装了好多的不情愿。

第一次顺位公布的时候果不其然这个依靠漂亮小脸和wink绝杀的孩子登上了第一的宝座,姜丹尼尔一直以没能和这个孩子同组遗憾。想起来自己路过C班练习室的时候看这个孩子跳舞来着,当时以为他会和自己一起升到A班去呢,结果没想到自己离开了B班他却进了B班,姜丹尼尔笑了笑这个世界还真是有意思啊。

要说姜丹尼尔什么时候发现朴志训是个omega的,那是get ugly分组的前一天了,那天朴志训练习完回宿舍的特别晚,等到朴志训到宿舍的时候,宿舍里其他的孩子都已经睡着了,朴志训只好摸黑收拾东西就往楼里的公共浴室去了。本来以为楼里别的练习生都睡了,却没想到在楼道尽头看见了姜丹尼尔。

说实话朴志训和姜丹尼尔并不熟,之前没和他一班过,第一次组合评定也没抽到一首歌,但是最后顺位发表的时候姜丹尼尔却窜到了第五的位置,更重要的是自己虽然是第一,但是在30代的姐姐那儿姜丹尼尔才是第一。朴志训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但是保持了三周的第一说他不想继续做第一也不可能,要知道他吃了多少苦费了多大的力气说服家里人让他走这条路,从16岁分化之后吃了多少抑制剂才走到现在,眼看着终于要出道了,他不能不小心。

朴志训想到这皱了皱眉头,然后带着一贯的微笑想打个招呼就过去的,但是在走到姜丹尼尔身边的一瞬间,朴志训不由得停住了脚步,然后瞪大了眼睛转过头去看着姜丹尼尔带着微笑的侧脸。

因为他分明感受到了,有一股alpha的信息素慢慢的飘散过来,像一只无形的手攥住了他的肩膀,然后不断扩大,包裹住他的全身。

姜丹尼尔是个alpha。

这点在姜丹尼尔转过身看向朴志训的时候彻底得到了证实,空气中飘散着一股类似于红酒的味道,朴志训咽了口唾沫,然后抬起头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笑着看着姜丹尼尔:“丹尼哥,你怎么还没睡啊?”

姜丹尼尔看见这样的朴志训的时候总是有点生气,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喜欢这样不想笑还总是笑眯眯的朴志训,为难自己的样子真的不好看,他皱了皱眉头本想随便找个借口搪塞一下就回房间的时候,突然发现除了他的信息素,交缠中间的还有一股陌生的,他没闻到过的信息素的味道。参加produce101的练习生虽说多可总共也就100个,里面分化过的AO总共不超过十个,而且据他知道的比如邕圣祐和朴佑镇等人都是alpha,他百分之一百的确信,这股淡淡的柑橘味不来自任何一个他所知道的alpha,或者说,并不来自一个alpha。

看着朴志训慢慢变红的耳根,姜丹尼尔弯了弯唇角,然后低下头看着朴志训的发旋“你是个omega?”

02

听到这话的朴志训眯了眯眼睛认真研究了一下姜丹尼尔到底是什么味的,闻了半天他就觉得是一种介于红酒和葡萄之间甜甜的味道,说是红酒却更清爽,说是葡萄又很浓郁,于是朴志训叹了口气然后抬头认真的看着姜丹尼尔的脸“是这样没错啦,但是哥你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啊,我闻不出来啊。”

姜丹尼尔本来以为这孩子是在认真想怎么把这个问题搪塞过去,没想到他倒是很大方的承认了,还反过来问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想来刚才不是在思考他到底是什么味的吧。

“黑加仑,不过你没闻过邕圣祐,他是柚子味的,更难猜。”

说完两个人都笑了起来,看着朴志训发红的耳朵,姜丹尼尔带着笑慢慢凑了过去,然后把头往朴志训的脖颈边靠了靠“不过志训你,是什么味的呢。”

朴志训没想到姜丹尼尔会突然离他这么近,不由得紧张的握了握拳头,他还没有成年,对发情期这个东西半知半解,只在分化的时候听医生提过一句,他作为omega这两年来都十分乖巧的按时按量吃着抑制剂,也很少遇见现在这种被一个完全释放信息素的alpha离得这么近的情况。他知道omega对alpha的抵抗力几乎为零,不论是体力上还是心理上,面对alpha的时候omega总是无力抵抗。他不知道马上就要成年面对第一次发情期的自己是不是抵抗得住这种强势的alpha的引诱,反正至少现在,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见朴志训不做声,姜丹尼尔笑着把要欺负他的心思收了收,信息素也收了收,刚才是不知道他是omega,现在既然知道了当然不能欺负小孩了。姜丹尼尔揉了一把朴志训的头发然后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过去“赶快去洗澡吧志训,已经很晚啦,晚上好好休息。晚安。”

朴志训松了口气看着姜丹尼尔的背影,然后抿了抿嘴唇。

“晚安,丹尼尔哥。”

——————————TBC————————————

 
评论(10)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鸟_|Powered by LOFTER